爸爸一度消沉,我想幫他盡快走出來

時間 2022-09-15 19:15:05

1樓:王先生的蝦公尺

你爸爸 是個大人 大人的心事肯定比你想的要複雜要成熟的多,作為乙個孩子 你不應該用那種批評的態度跟你爸爸說的,你得用其他方式來表達你對他的愛,或者你很用工的讀書,或者你在他面前很愛很愛你媽媽的表現 對你媽媽說 以後要給她過好日子 媽媽辛苦了之類的 話 ,這樣算是種激勵吧 ,他看到後或者想想為了你,為了這個家庭 要振作起來!! 好好讀書哈

2樓:雨上景智

家庭會議.

要捧你 父親 也要讓他知道家裡的困難.

讓他振作起來.

爸爸你在外面守i到什麼委屈 我和媽媽都看著眼裡痛在心裡.

但是爸爸這個家需要你啊 如果你不振作起來媽媽和我怎麼辦.

說一些 激勵他的話, 鼓勵他 支援他的一些想法. 讓他知道自己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他為你和母親撐起這片天.

他是你們家的擎天博玉柱 .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特別是做父親的男人自尊心特強!別太正面的去糾正他的錯誤!應該從側面引導他走進正確的思維!

現在他只是封閉在自己的思維裡面!鑽牛角尖了!嘗試用愛的方式去引導!

而不是去職責他的錯誤!

分手半個月了,今天父母為了讓我忘記盡快走出來,給我安排了相親,但是心裡很難過,走過以前和他一起走過 10

4樓:命中註定的

你這只是表面分手了 其實心理還是有她的 對吧 如果他已經有了 你就面對現實重新找回自己有些分手後還是會藕斷絲連的 看看能不能合

5樓:huazilove射手

為什麼分手?父母不同意嗎?

6樓:喵喵111111金牛

能分手就是不合適 人要往前看 不要後悔 你現在拖拉 多年後就知道 為了乙個已經離開你生活的人糾結浪費時間是很可悲的

7樓:我喜歡你的味道

還是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愛乙個人是沒有那麼快忘記的,只有用時間慢慢淡忘

請男生幫我分析……熱戀時分手,感情很好。分開後他對我也挺在意。他說不見面讓我盡快走出來,乙個多月前

8樓:

怎麼說呢,你這段感情和我類似,這男生對你也就一般般,想聯絡你是他還在乎你呢,你懂吧,自己考慮,這事別人幫不到你,喜歡他就追回來 純手打,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難道他有什麼難言之隱?他還是很在意你的?

要麼就是希望你過得好,但是他清楚的知道你們沒有結果,或者是他對你的感覺發生了微妙的變化,變得更像朋友之間的關心而已??這個你得自己把握了。如果實在糾結,何不問問呢?

很多話就是要擺到桌面上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又何必在意彼此,你是想復合的吧,但是他並沒有這種想法哦,或許你可以考慮一下情人關係,那會很虛偽地答應你的,記住,幸福只在一念之間,地獄也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時分手 這狀況就矛盾

其實感情還是會有的 很正常 但是這關係 要麼一方肯低頭 要麼沒得朋友做了

聊天都是多餘的了 反話不反話也沒多大意義

12樓:1小明看世界

我想問一句你還喜歡她嗎?

還是感覺她在乎你,你也還喜歡她和他復合的。

不看我估計她生氣了想要你的安慰把。是你前面刪除了她的計入和不然他看空間把

我想她想說她過的不開心把

13樓:z小15哥

你還那麼在乎有什麼用嗎?不管他是真心的替你開心還是再說反話,都已經和你沒有半毛錢關係了,難道你還想再和他復合嗎?你覺得有可能嗎?

清醒清醒吧,你用想這些事情的時間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不好嗎!

14樓:monkey林

我不知道男生是什麼性格,所以不敢保證是不是反話。但我能明白他並不是在挺開心,因為為你開心的人,是不會這麼說話的。

15樓:

感覺你倆應該都還在賭氣吧 彼此還對對方有感情 就是都不給對方台階下 也都不願主動低頭 在這樣下去也不是個事啊 最好快點結束這種狀態

16樓:編繩圈

你好,寫這麼多,太扯淡了,他喜不喜歡你,你直接問他就好了吧。你喜不喜歡他你自己心裡清楚

17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樣的事情別人說再多也沒用,關鍵是看你自己的心思吧

18樓:吃著雞想著你

作為乙個男人來說 那是說反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tu6,uhhg嗎,,,還不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反話,真心的話就不會提這一茬

失戀的我走不出來怎麼辦?

21樓:取名字好難啊天

曾經的愛情是很美好,但是你也應該放眼未來,分手也許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真的走不下去了,前方還有人在等著你,後面也有人等著你,不管你前進還是後退都會有人抓住你,只是你愛的那個人已經跟你走成了平行線,不會再相交。

給自己留一點尊嚴吧,我知道你早已經哭紅了雙眼,感情過去就過去了,要馬上調節回來是不可能的,但是你自己要想通一點,不要太去糾結,第二天依然是新的生活,新的空氣。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緣分,或者天意,你如果相信,那你一定會遇到乙個更好的人,他會很優秀,並且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我相信緣分,所以我沒有著急。我見著我身邊的朋友愛上乙個人,然後分手愛上下乙個人,一直在換,不管合不合適,始終都沒有將自己陷入在那個失戀後痛苦的牢籠裡。也有朋友因為失戀了痛苦過,幾乎絕望的樣子,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只能遞上一根煙一瓶酒,默默的喝,默默的聽他們講述曾經的感情,當他們說完後自己忽然就想通了。

生活還是如此,雖然放下很難,但是你也要自己去嘗試,等到某一天突然就會想通了,珍惜當下。

22樓:青戀時光

戀愛時投入感情過多,失戀了會很難走出來。

只是如果短期內,不能及時調整過來,不重新振作起來,會給生活帶來嚴重的影響。

雖然很難走出來,但是,你也不妨試一下這樣做:

這一點還有可能帶來意外的收穫,比如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會發現,曾經你苦苦追尋的那個人,其實也不過如此。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3樓:三好先生丨

在經過了一場失敗的戀愛後,通常都是非常受傷的。有的人甚至不能很好的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的而做一些非常不理智的行為。比如說自殘或者是尋短見等,這些都是對自己和家人都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在失戀之後一定要避免發生這樣的事情。

另外,可以使自己的生活和思想充實起來,經過長時間的磨礪來把上一段感情逐漸從自己腦海中磨滅掉。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就是這個道理。把自己平時的空餘時間通通排滿,這時候你就沒有多餘的心思來對上一段感情胡思亂想了,慢慢的也就能從失戀中走出來了。

另外你也可以選擇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這樣自然而然的就會忘記你的上一段失敗的感情了。

24樓:一瀟梨花

戀愛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而失戀則是戀愛中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會經歷的痛苦。所以面對失戀,我們不必太過於沉溺悲傷當中。

其次,如果你不是非他(她)不可,你可以試著通過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來走出失戀的痛苦。通常如果我們沒有事情幹的時候就會更容易覺得自己空虛寂寞冷,所以你得多去給自己找事做,不要整天無所事事。可以學點自己的興趣,或者追求一下自己的目標(沒有的話正好去找一找),千萬不要閒著發慌,這樣的話是永遠也走不出去的。

還有可以多找找自己的朋友,去和他們聊聊天談談心,或者去什麼好玩的地方玩,這樣就不容易想到以前的事了。而且可以去認識一下新的朋友,接觸的人多了可能就會眼光高一點,可能就覺得你以前喜歡的人不值一提了。當然,時間隔得久的話你就會覺得失戀無所謂了,因為時間能**一切。

25樓:

失戀了,一下子走不出來是很正常的,但是最終還是會走出來的,如果想要盡快走出來,個人覺得可以有兩個方法,值得我們去試一試。

第乙個方法:去ktv把自己失戀的痛苦喊出來。

剛開始失戀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很痛苦,因為喜歡對方,可是因為一些事情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所以很多人失戀的時候一下子都不出來。

個人覺得要把失戀的痛苦喊出去是最好的,一般情況下失戀了我都會去給tv然後唱一下午的歌,把痛苦的情緒全部發洩掉,不再去想自己失戀的事情。

只有把失戀的不好情緒發洩掉,我們才能更快的回歸到正常的狀態,才能迎接下一段美好的戀情。失戀了,就不要想什麼原因讓自己思念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沒什麼好懷念。

第二個方法:讓自己變得忙碌,沒空去想失戀的事。

對於每個人來講,失戀是很痛苦的,想要忘記失戀的感覺吧,失戀的情緒發洩出去並不是很容易。

那這時候的話我們最好把這種情緒進行轉移,比如說讓自己變得忙碌可以去工作,可以出去遊玩,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失戀的事,這樣一來也就不會痛苦。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當自己忙碌了沒有空去想一些事情的時候,那種痛苦有時候是可以忘記的。當然如果有更好地方法,你覺得適合自己的,都可以努力地嘗試一下,就算嘗試失敗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26樓:昔情餘溫

不要覺得自己走不出失戀的痛苦,要相信時間是最後的療傷劑,它能撫平一切傷口。可能剛開始你是真的很難做到不去想他,不去回憶從前。因為你真的愛他,所以你做不到一下子就接受失去他的事實。

但是你不要太低估你自己的能力了,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失戀。你不要再去關注他的生活,不要再去關心他最近怎樣,不去想和他有關的一切事情。把你們之間所有的回憶都交給時間,時間久了,你自然就能走出失戀了。

失戀後你就不要再去想他,不要再去打擾、糾纏他了,也別覺得誰欠了你什麼,你要學著平靜的接受事實。你可以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你可以用忙碌的生活來充實自己、麻痺自己,讓自己暫時忘記失戀。

失戀後你可以出去認識一些新朋友,甚至可以去找乙個新的男朋友,不是都說了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是忘記乙個人最好的辦法嗎?那麼你不防去嘗試一下阿,多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為有戀人的陪伴,有戀人的甜言蜜語,可以陪你度過無聊的時光。一件小事都可以讓自己感到很浪漫的感覺。可是戀愛有多甜,失戀就有多難受。

投入感情越深,失去的時候就會越痛苦,對於很多人來說瀟灑的面對失戀,走出失戀的陰影很不容易,而一般這種人也不能說愛的不深,只能說人家拿的起放的下,我們作為大部分中的乙份子,只能通過時間慢慢的放下,時間真的是一劑良藥,不管是外傷還是內傷。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我很喜歡很喜歡他,曾經以為他就是我的全世界,我沒了他不能活的那種,他給過我溫暖,給過我意想不到的驚喜,在彼此都很純真的年代,有些最純真的感情,讓人即使在寒冬,也絲毫感覺不到寒冷。我們大多數人會有這樣的經歷,愛上乙個人,奮不顧身,無所顧忌,面對感情破滅的無奈也只有親身經歷了才知道怎麼樣,但是當面對一段無法挽回的感情,我們能做的就是等,等待這段記憶一點一點磨滅,讓他埋在記憶的最深處,哪怕不能天長地久的在一起,那也是乙份美好。

失戀的時候,我們不能讓自己的意志消沉下去,我失戀的時候飯也沒心思吃,水也沒心思喝,零食都沒心思吃,平常喜歡幹的時候對當時的我也變得索然無味,這個時候,我們不妨出去散散心,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失戀也是成長的必經之路,等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就會發現其實放下也不是那麼難。加油,相信自己。

我曾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思想封建?

你有這種思想也不叫思想封建,而叫保守或叫比較好的方式,如果大家都不關注這東西了,這個社會就亂套了,所以說這是底線。這個很正常,畢竟每個人受的教育不同 家庭觀念 世界觀 價值觀都不一樣。有這種思想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能太激進了,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去說這件事,女生保護好自己這是應該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愛她是...

夢見陌生男孩,我幫助他並且幫他找爸爸是什麼寓意

月光寶盒官方充值 夢見陌生男孩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夢見自己生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夢見年輕陌生男孩,會有 型的男孩接近你。但是如果你答應的話,將來可能會後悔。夢見陌生男孩,考驗你耐性的一天。如果真愛他就說出來,戀情將會穩定下來...

夢見過世的爸爸欠債,我答應幫他還債

皋松蘭蹉鳥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只借不還,神人共憤。夢中的還債是財運的象徵。夢見自己在向別人還債,預示著好運即將到來,前途一片光明。夢見別人向自己還債,預示著不但不會得到錢,還有可能會出現小的損失。 嬴增嶽農庚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這兩天心情也許會不開心,出去和他遊玩玩的時候,你說去公園,他說去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