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事

時間 2022-08-02 03:25:06

1樓:幽靈夢

她同性戀嗎

你想太多了

先和她交往

親密過後她就是你的了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感情的.畢竟你個她在一起兩年了.其中的歡樂和笑語.

誰也不能否認.你說你是第二順位.想要擊敗對手.

就要先了解對手.知己知彼放能百戰不殆.先了解對手.

再看看自己.確認自己女朋友到底想要什麼樣的. 只有知道她想要什麼,你才能對陣下藥.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愛一位姐姐?是取向有問題嗎?

還是~~~我看錯了?如果是前者的話,真的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你,那是天生的。即使她不能和她愛的那位姐姐在一起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所以你只能選擇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相信世界久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福你

4樓:居安得靜心

女同…一v二,發達了

我和我女朋友的那點事,我和我女朋友那點事

真的很難決定 收入也是相當不錯,剛剛畢業就拿到這樣的收入,估計老闆也是提前想到要分配今天這樣的工作給她 這個問題需要你們兩個人一起商量 不接受這部分工作,可能就沒有提公升的機會,可能還會漸漸丟掉工作 當然,現在也沒有什麼工作是永遠的,特別是對於女孩子來說 但是,接受了這個工作,你要提前有心理準備,常...

關於女朋友死心的事,求助與情聖,關於女朋友死心的事,求助與情聖

建議你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網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 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 真愛鑑定證書 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給你愛的他 她。這種新奇 浪漫和間接...

有了女朋友後最想的事是什麼,有了女朋友後,知道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渃笙 有了女朋友,想一起去旅遊,想一起同居,想在她來大姨媽的時候好好的陪她照顧她,想在江邊賣唱歌手那裡唱首歌給她聽,想接她下班然後一起去看電影逛街,想在大冬天好好的抱著她躲在房間被窩裡看電視。像女兒一樣寵她。回家抱著她看電視。帶她去吃好吃的。給她刷卡,幫她提包。陪她研究下口紅。和她好好看一部電影,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