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似乎對我沒什麼好感,把我當成朋友而已,我是不是也應該放

時間 2022-07-22 17: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放過她等於也放過自己!

我對乙個女生有好感 但是她說把我當好朋友 怎麼辦?

2樓:輪機長

就是人家女孩不喜歡你唄,不要強求了,對你沒感覺。

3樓:龕謳

好朋友也是可以成為男朋友的

4樓:雙雨

我的情況和你很像啊你的結局如何兄弟

不確定女孩是不是對我有好感,我說我把你當成我的好哥們,這樣做行嗎?

5樓:擦肩而過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她對你至少沒有反感,繼續的話,要看你自己的表現了,你若真心喜歡她,真的願意與她繼續發展下去的話,那就繼續,千萬不要只是一開始喜歡,後來就不喜歡,感情就淡化了,還有,要對女孩子好一點,男孩子不要那麼扭扭捏捏的,大方一點,成熟自然一點就好,,,

6樓:東來

不是特別合適。應該有好感。可以繼續。要有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先來個兩種準備,看你的表現…看你的是否

女生說讓我把她當成好朋友,有不開心的事可以跟她說,是真當成朋友嗎

8樓:大將軍告

其實來,她是在暗

示你,你們源可以進一bai

步發現,她先主動,說明du剛開始她對zhi你還是有好感的,有要把你dao當那你朋友的潛意識,她說先把她當朋友,意思就是先相互認識了解了解,至於以如何去發展,還有待進一步深入考察。如果說愛情可以算是過關,那第一關就是初識好感!第二關就是友情公升級,第三關是勇敢的去捅破那一層薄薄的窗戶紙了!

恭喜你,已經過了第一關!接下來,如果有那個意向,就要努力,好好表現了!加油吧!少年!

9樓:煙波釣叟

女孩子如果跟你交往的過程當中老是強調,你們是好朋友。那表明她在提醒你,他是真的把你當成朋友,沒有更進一步的打算。

10樓:薇兒花朵

現在男閨蜜挺流行的,女孩子之間的友誼太過脆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男女關係都是從好朋友開始的加油!

12樓:黃雲龍

當然是真的了,如果是假的,她什麼也不用對你說,並且她還喜歡你。

13樓:吾到石破

明確的這麼說,你應該對她表白過什麼吧?如果是,那她也是出於安慰和禮貌,意思是最多也就是好朋友。

14樓:依祗是配角

我覺得現在交真心朋友不易啊我都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15樓:丫丫小土豆瀠儀

只是把你當半個朋友,半個訴說器

16樓:驀然囧霧以淚聚

我看是要當男女朋友吧!

17樓:小窩的冰糖

應該是吧,這種話不是隨便說的,能給你說這話也就是把你當朋友了。

18樓:不一樣心靈

她明顯是喜歡你的,要不怎會說有不開心的事跟她說,她有不是你的誰,她明顯叫你跟她交往

喜歡的女生有男友,而且對他有點好感,把我當成朋友而已,他男友很喜歡打架,怎麼辦?和他男友打架?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幾字,等待時機,瞞天過海

20樓:藍蝶絡雅

女方愛她的男朋友嗎? 追!!往死裡追,不死不休

這個女孩子是對我有好感還是,只把我當朋友啊,我如果追她機會大嗎

釹子的嫵媚 對你有好感是一定的啦。但是現在還不要去追。怕到時候會尷尬。一 你先在等等告白 然後先約她吃飯 看電影過段時間你在一個浪漫的地方和她表白。二 你的朋友是個很好的資源哦。讓你朋友幫你。或者你問下你朋友她平時對你的感覺 希望你能成功哦 問題早點解決 還是有機會的,讓她感覺到你的真心,多找機會接...

您好我喜歡女孩子她也對我有好感昨天她說過完年她打算回老家了

我瞭解她後就不愛她了 她這是怕自己再次受傷,你真的能接受一個非處的女孩子嗎?也許你現在覺得沒什麼,可是以後會因為這個原因產生很多問題.起碼大多男人是這樣的,一鬧矛盾就拿這個說事.當然 她說了,讓時間決定一切吧.說明你還有很大的機會和她在一起,她還是相當信任你的.她需要的是你的行動,慢慢來,畢竟你們是...

為什麼女孩子對我有好感但是追她的時候她卻對我沒有感覺

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一旦有人追他,他就會保持高姿態的,好像裝作不在乎你的樣子,其實她心裡是歡你的 月朗星稀 想象和現實往往有差距,如果你愛他,就多多相處瞭解,真實地展現自己,讓她感知到你的真誠愛戀知心就好,如果她愛你,就擁抱享受甜美愛情,如果不愛,就輕輕發下,比留下遺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