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晚上邀請女生一起吃飯,是不是很正常的事,對這個女生是朋友,還是有好感

時間 2022-07-19 07:40:06

1樓:

光憑吃飯這一件事看不出來的,還要看這個人的性格,平時對別人的態度等等,先不要多想,看看他後續有什麼舉動

2樓:杭州江城專家組

好感是有的,真的

至於其他的就看後面的發展了

有些女的值得你去付出,值得你去愛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

3樓:

不好說,請你吃飯 有兩種可能一喜歡你 二只是單純的 喜歡

4樓:我不做名

也許是有好感,也許你是依賴於有人陪你吃飯

男生約女生吃飯是什麼心理?

5樓:曾萱寒

個人覺得主要看你們之前是什麼關係,男人請女人吃飯無非就是想多點接觸這個女人,然後讓這個女人產生好感,然後就進一步發展,這都是很正常的。

邀請吃飯是一件看似單純又貌似曖昧的事情,絕大多數的情況下,男生邀請女生吃飯會比女生邀請男生吃飯要多的多。但這並不代表,男生邀請女生吃飯就是為了確立某種關係。

我們辦公室的同事,因為一次工作的事情我剛好幫了他忙,那天下班在路上遇到,於是他就說請我吃飯,表示下對我幫助的感謝。我欣然同意了,那天吃飯我們也是非常正常的,聊聊工作,談談自己的計畫,並沒有說他對我感興趣,或者我對他感興趣。

有些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其實我還是相信有純友誼的,難道說你身邊這麼多男女同事,你對所有人都有意思都有好感?那你的心得比太平洋還大了吧。

6樓:小澤瑪麗丸

我是男生,如果單獨約你,那肯定是對你有意思,你要是膽小,第一次可以找個理由拒絕,如果他還會約你,那是肯定有意思的。不過女孩子不要輕易表白,男的膽子還是比較大的,不過要懂得他的暗示,就算不喜歡也別傷害。

7樓:溜達的專用

男生約女生吃飯有以下三種心理:

一、有點兒喜歡,正在考驗期。

前兩天,網路上出現了乙個熱搜題目,大致意思為: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追求女生了。網友們羅列了一些原因,主要是成本高、不願浪費精力等。

就像題主都說,男生總是請客看電影,但就是不表白,這種情況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有些喜歡你。但這種喜歡沒有多深,就像是處於考驗期一樣,若是你的表現正好是他喜歡的,在他明確自己的內心後,才會表明態度。

二、只是孤單要人陪,標準備胎。

都說男生是群居動物,忍受不了寂寞和孤獨。也說男生是要面子一族,寧可租個女友回家過年,也不要告知別人自己是單身漢。

如果男生頻繁邀請看電影吃飯但不表白,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位男生只是把你當成乙個「伴」,陪伴自己消遣時光而已。兩個人的一頓飯,一場電影,總好過乙個人的孤獨。

三、真的喜歡,不敢表白。

張愛玲曾說過:喜歡乙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有一類男生是行動派,愛你在心口難開如果男生頻繁請你吃飯看電影,可能就是真的喜歡你,但是礙於種種原因不敢開口表白,怕表白後遭拒,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與其冒這樣的險,不如就在原地守護你。

8樓:勤奮的陸

男人想和女人做「好朋友」,要不然就是這個女人本身有利用價值,說不定以後可以利用;要不然就是對她有所企圖,可是無論是排解寂寞也好,平時聊天也罷,都是非常危險的關係,動不動可能就會公升級成曖昧。

9樓:小田粽

我認為男生約女生吃飯就是對她有意思,想要開始追求。男生如果對她不喜歡,就不會花時間請她吃飯,因為男生沒事幹的時候寧願花時間玩遊戲。

10樓:蘇瑾年

男生約女生出來吃飯,當然再正常不過了,畢竟大家都獨自在外面奮鬥,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吐吐槽,不然有壓力沒出釋放不是也很慘嗎。

11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可能就是一時有些寂寞了,畢竟大家都獨自在外面奮鬥,一起吃個飯啊聊聊天吐吐槽,不然有壓力沒出釋放不是也很慘嗎。

12樓:鹿凵小童鞋

男生約女生吃飯的心裡是很忐忑的,有期待有激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如果你們比較熟悉了是很好的朋友,約女生吃飯就很平常。如果你們相處時間不長,有可能是想要和你多一些接觸。

女生要是答應男生單獨出來一起吃飯就一定是有好感嗎,不能是朋友關係才答應嗎? 10

14樓:諦聽者

那跟那種男生一定要保持距離。答應男生單獨出來吃飯當然不一定就是有那種好感,當然是朋友關係也可以答應。

15樓:倦風舞柳

當然不一定有好感。

但是,絕對不會討厭他

如果討厭他,絕不會一起

去吃飯。可能看著順眼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要看你們約吃飯的目的,能已確認識的當然是好朋友也可以。

17樓:雨傘沐蝶

沒有好感怎能做的成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怎麼想的難道那女的不知道嗎?這個需要問自己

如果女生和男生一起吃飯,吃完飯女生說要不走走散散步,這是不是說明女生並不討厭那男生

19樓:house美人

根據你所說情況,這女生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了。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可以找機會表白了。下面列出兩種女生絕對對你有好感的外在表現:

1.主動邀約

這個真的不要太明顯了,一般人應該都能get到這個訊號。我們一起去吃飯吧,我們一起去旅遊吧,我們一起去參加xx活動吧……主動邀請你,還是我們+一起的句型。100%對你有好感,這種就不要錯過了。

2.對你隨時有空

今天有空,明天有空,只要你約她,天天都有空。不信你可以去試試,專門挑那種你明知道她有事的日子去約她。如果她答應了你,那絕壁是真愛啊。

不過確實碰到了什麼特殊原因來不了,你也不要強求了。

20樓:大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應該說女生對你有好感吧。其他暫時沒法說明什麼。你自己要努力表現。前提是你喜歡這個女生啦

如果女生答應男生一起去吃飯,那是不是就代表對他有好感

代表你給了他一個機會 不是!女孩子的內心很複雜,她會通過很多方面來衡量她面前的男生! 不一定了 有時候是面子上的問題了 不好意思拒絕的那種 一個女生剛認識沒多久就答應和男生一起單獨玩一起吃飯,這是有好感嗎? 小木便利店 好感僅僅是好感,願意和一個男生聊天,如果你想要發展下去,這只是一個接觸的開始,所...

我是女生經常和男生一起玩吃飯也一起去吃經常打鬧我這樣在外人看來會怎樣?會不會被討厭

1 說明你人緣好 2 和男生玩得好沒有什麼問題 3 但是最好保持點距離吧 4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5 如果有人討厭你的話只能說明她在嫉妒你 說句您不愛聽的 作為男性 我會覺得這種女生有點輕浮 有些男生會接近你,因為有便宜可佔 但是誰會是真心的呢。所以 乙個女生 矜持還是很有必要的。這點不是外人怎麼...

約女生一起吃飯要注意什么,約女生一起吃飯要注意什麼

約女生吃飯要注意什麼?老司機都會注意這些,做男生好累啊 約女生吃飯需要注意哪些細節?約女孩子出來吃飯當然是為了關係跟進一步,所以一塊吃飯需要注意幾個細節。我結合自己的實際經驗給大家提幾個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下。地點的選擇很重要,要選擇一些有格調或者是特點的餐廳約女孩子出來吃飯。因為這是關係到你自己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