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有了矛盾,但她也沒有來安慰我,反而和別人有說

時間 2022-07-19 05: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難免有矛盾的,可是有了矛盾解決才是正道路(不包括他有目的的矛盾)任何人都不是看表面來決定的,要根據他的性格等等。

如果你們之間沒什麼大事的話。第一次應該都是很好解決的。可是如果你不了解他的話。矛盾還會在來。

對不起呀。有事時間有點緊。別的就不說了。

告訴你,你們之間是可以沒有矛盾的。很容易做到只有一條。那就是不要走進朋友。

朋友之間真正的長壽藥是——空間。要適當的給他。那樣才能叫他把煩腦釋放出去,那樣你們就不會在有矛盾了。

(這是我想了7年的結果)不信你可以試試。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要不是當事人。

還是叫你的朋友自己去做吧。有些事是須要自己去解決的。有些人別人在會起逆反心理的。

我有個朋友,本來我和別人鬧矛盾,他本來是好意來和我談談,可他說的話根本就沒有考慮過讓我聽了就很不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不忠誠的,相信自己不開心的情緒在告訴你自己:這種人已背叛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跟你那位朋友,根本就不是一路人,真不知道你們倆當初是怎麼成為朋友的,好在你現在也看清楚了他的真實面目,以後少來往就是了。

4樓:**

你要多點耐心,不然朋友都不會站在你這一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話是對的拿難聽的沒關係,忠言逆耳,不然就是皮,給他來幾下

有些人 一開始說和我做好朋友 可是後來直接不理我了 也沒發生過矛盾 這算什麼? 我一直對 她

6樓:夢子

對別人好不見得別人就會對你好。有時候不要看對方說了什麼,看她怎麼做。我曾經也有乙個朋友,我自認為我真的把對方當做我的朋友,我也天真的以為對方是一樣的。

可是不是。我後來想通了,朋友也是需要志同道合的,聊的來未必就可以做朋友。而且,很多時候你覺得對方和你聊的不錯,相處也很好,怎麼就不理自己了?

那就是假象。說白了,只是你自己這樣認為。真的朋友,即使不會經常聯絡你,逢年過節也會記得問問你。

甚至一段時間不聯絡了,會想念你。如果連問都不問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有時候對人不能全拋一片心,因為有的人不值得這麼做。

而值得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付出,會懂得珍惜你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總在犯乙個錯誤,以為對乙個人好就能交到好朋友,實則不是這樣的,當你越對他們好時你就越卑微,往後就是你為他們做什麼就是理所當然的了,我想跟你說,交友要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做乙個出色的人,讓自己發光發亮去吸引別人來和你做朋友!

8樓:omi鉁

我覺得應該是她們可能比較善妒,你有一些地方比他們優秀,所以她們就漸漸不太對你走心了 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志同道合,能為你著想的好閨蜜,好朋友

我和好朋友冷戰一週了,我們會和好嗎?失去朋友的感覺太難過了

此香薰衣 我曾經和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冷戰了三年.最後和好還是在畢業酒會上兩個人都喝多了才和好的.這種事總要有個人先低頭,先主動,先表現出你在乎這個朋友,不然如果兩個人都是特別倔的人,沒有特別的契機是很難和好的。我都不想回憶和朋友冷戰的日子又多難過,其實都是我們太倔太自我的錯 就我來說,既然是好朋友,...

我在這個地方兩年了,為什麼好朋友也沒有啊

那要看看你對好朋友這個詞的理解程度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他對好朋友的定義也是不同的,不過如果你真心去交的話,應該會有朋友的,但好朋友的含義還要你自己去理解與劃定了,用你的真心與真誠會交到好朋友的,祝你早日實現這個願望!但有一點,不要對朋友要求過高,應該多在自身找原因! 星輝雪盈 你要發揮自己的媚...

我很喜歡女孩。她也喜歡我。但她有男朋友了。怎麼辦

你說這個女孩不在乎你有沒有錢,這一點的確是非常難得的,可是這個女孩如果真的如你說的那麼好,那麼她為什麼會與你糾纏不清呢?這不僅對你不公平,更是對她男朋友的不公平,可能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歡誰,或者她兩個都不想放棄.這樣下去對誰都不好,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就好好想想,她不能抉擇你就來抉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