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人怎麼辦,恐懼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6-30 13:25:06

1樓:生在老家

因為你感覺到自卑,因為你不夠自信,這種情況許多人都有,包括我,學會相信自己。

看開一點,人都是這樣的,你越膽小的去面對一些事,你就越膽小,情緒會影響你。

聽我的,與其這樣的過,不如狂枉一點。

在找你麻煩的話,直接跟他幹仗,打不過也打。讓他知道你也是個刺,不是乙個球,讓他踢來踢去。如果他找人動你,你跑不了,你可以放話給他,除非你不落單,除非你不弄倒我,否則你會對我刮目相看的,讓他也恐懼一回,必須走出來。

讓他認識你。不光是在學校,現在社會也是這樣,欺軟怕硬的到處存在。

你心裡承受好,就忍受,

我身材不高,經常被人看不起,不過遇事我會高調,會放狠,反而什麼事都輕而易舉,咱不同意暴力,但必要的時候需要展現自己男子漢的一面,包括你父母也會支援你的。前提是你不要先惹別人。

多看一些偉人名人的自傳和書,激發自己的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少想他盡量找一些東西來分散你的注意力比如玩遊戲如果這樣不好就和家長談談或老師最好去找心裡醫生。我勸你還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大哭一場或發洩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裝作不把他當回事 但不去招惹他 要是他罵你或取笑你 就當沒聽見 他要欺負你 你就還擊一定要狠 要讓他記住你不是好惹的 豁出去了 被打就得還擊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4樓:想做快樂的寶

我自人認為你應該自信一下,有事咱不怕事,沒事咱也不惹事!只要你是對的你就堅持做好自己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能和他交個朋友是最好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把他打一頓,你就好了!

當乙個人的內心被恐懼佔據了怎麼辦? 5

7樓:

不信任這個世界了,認為做什麼事都不正確

8樓:的的心理

建議活當克服心理障礙。

9樓:滄海浩波

克服內心恐懼感的方法:

1、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人生觀不同,對事物看法也就不同。有些人把個人的名利地位和物質利益看得太重,就可能經常產生不安全感。

當這些受到威脅時,會以為一切都完了,驚恐萬分,難於自持。「無私才能無畏」,只有以天下為已任,把個人融化在人民之中的人,才能臨危不懼,泰然處之。

2、迴避可怕情景。碰上能引起恐懼的景物時,要盡量避開或排除,恐懼的情緒很快會緩和下來。

3、習慣可怕情景。對所懼怕的景物,要敢於去碰它、接觸它,對那些景物習慣了,知道它「不過如此」,也就不怕了。

4、學習有關知識。人對有些景物產生恐懼心理,是與缺乏這方面知識,不明白"其理"有關,如打雷、閃電。當你知道這是自然界正常現象時,於是自然中恐懼情緒就會緩解。

5、 強化訓練直接動作。這是自己主動的、積極的去接觸恐懼的東西達到消除恐懼的方法,例如,如果害怕在人前講話,那麼偏在人前講話。

只要按此方法持之以恆,必會獲得療效,如果通過以上方法還是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你可以到正規的精神心理科去看看,適當的藥物**可以提高你的生活質量。

暗戀乙個人怎麼辦,暗戀乙個人怎麼辦啊

仔細考慮考慮是不是真的那麼想和他在一起,如果真的特想,那就去講啊,不要說什麼女生的面子,男生表白的話也一樣啊!如果考慮過後,還是沒有勇氣,也許你就該想一下你可能並沒有你想的那般愛他,也可能只是他很優秀,你才會有那樣的情愫的!你應該還在上學吧,不管你是否去告白還是告白遭拒,你都應該靜下心來,相信時間會...

愛乙個人該怎麼辦,愛乙個人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人是一件很美好也有點難過的事情。尤其是他還沒喜歡你的時候你就喜歡他了。我知道愛情不是可求的,但我也不覺得愛情就是一見鐘情。說一句比較偏激的話。我努力向你靠近,能得到的無非兩種結果 一種是你終於喜歡我,另一種是讓自己終於對你死心。我為了愛情做的一切努力,都是想得到乙個結果。你喜歡我,在我的靠近...

人膽小怎麼辦,一個人膽小怎麼辦?

告別舊時光 首先,樹立自信心是戰勝膽怯退縮的重要的法寶。其次,做好充分的準備,為樹立自信心打下基礎。擴大自己的交往範圍,積極主動地與人交往。 178夢夢涵涵 現在有的人,如果他從小就有膽小怕事的性格,而且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如果一個人羸弱,膽小,性格里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