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接受了我的禮物是不是就有點喜歡我

時間 2022-06-29 13:15:08

1樓:

不一定,她可能是想拒絕,但又怕傷到你,

也可能是還在猶豫雖然你可能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但也可能會在一起。

總之不要抱太大希望,不然落差大了你受不了。

當然最好是她也喜歡你,

祝你好運

2樓:管閒事落不是

你的說法有的咳咳,你的認為也不太可能,我認為有2種可能,人一輩子有時會犯兩個錯誤:第乙個錯誤就是你會斷定自己沒什麼出息,你會說我家庭出身不好,父母都是農民,或者說我上的大學不好,不如北京大學、哈佛大學,或者說我長得太難看了,以至於根本就沒人看得上我等等,由此來斷定自己這輩子基本上沒有什麼出息。我在北大的時候,基本上就這麼斷定自己的,斷定到最後,差點兒把自己給弄死。

因為自己斷定自己沒出息,變得非常得鬱悶,最後得了一場肺結核。因為人們是乙個團體,不可能獨立生活的,你總得去接觸別人,不可能做到與世隔絕,所以要多進行社交活動,融入這個社會,我們是乙個集體,不要害怕,世界就這麼大,也許可能更大,不管怎樣都需要我們去努力探索,所以團隊協作很重要,因此9要回應別人,也要回應社會。

我送女孩子手錶,她接受了,是不是說明我表白成功了

告飛 在送一枚戒指試試,手錶不能代表什麼,玖瑰和戒指才是你的一片心意! 弭凝潔 不是,禮物必須接受,這是對任何人最基本尊重,至於別的還要你慢慢來 會飛的羽毛 我舍友生日,有個男生送了把牛角梳,我舍友收下了,後來男的生日我舍友也回贈了禮物,大家都當朋友。那男生表白了,我舍友拒絕,男的就罵你不喜歡我幹嘛...

女孩子接受了我的禮物很快就跑開了,什麼情況。送的是個手鍊,給她帶上後,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跑開了

巧克力色彩 孩子接受了。買物品。那禮物。很快就跑開了。什麼情況?真的是。手鍊。給她帶上後。沒反應。我覺得厲害。接受了。你的禮物。就很快的。老婆黑了。是什麼槍?我應該是。手鍊。給她帶上,然後他。我覺得。你給她。的禮物她。這樣了的。那手鍊。一定是非常高興的。而且跑開了。如果他不高興的話。他絕對是不會破壞...

女朋友接受了我買給她的戒指戴在中指代表什麼

指的的戴法與含義 戒指戴在左右手或哪乙個手指有什麼含義,是否不同文化有不同解釋呢?大拇指 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食指 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 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中指 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