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三年,一起經歷太多。風風雨雨中走過。我性格情緒化,有時說錯話,傷她心。以前幾次分手我挽回,她說

時間 2022-04-06 23:15:34

1樓:雙魚劉珊

她還愛著你,也許你把她傷徹底了,她才會這樣,隨便找乙個,經常進你空間,是想看看你過得是不是很好,如果很好,她就放心了,女孩都是心軟的,用心,你肯定還能把她追回來,但是你不能再次去傷害她,不然她會奔潰,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她進你空間,說明她還在乎你,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有時候心狠下來比男人還要狠,她可以當初她可以不聽你的解釋就要放棄三年的感情,如果你們再和好以後,發生了一些爭執,你沒有順著她的話,她還是會狠心的跟你分手,即使她又後悔了,說明她還不夠珍惜你們的感情

3樓:蔥花醬油和蛋

我可以說,你堅持的話是可以追回來的,但是你追回來之後一定無法回到以前那樣感情好,你們中間會很尷尬,所以最折中的方法是一一一先冷她一段時間,發展事業去!不要總兒女情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了她的心,她在這你這裡得不到依靠,而移情別戀,投入到了別人的懷抱。但是,別人的懷抱也不太如意,多數是逢場作戲。

她心裡還是放不下你,但是她在你那裡受過傷,她怕再次受傷,你想她回到你身邊,她猶豫了。

如果你真心愛她的,就需要適當的做出改變。

5樓:潮瑩然

也許每個人對待情感的態度和方式都不同,但是我個人覺得,當下有句話說的很好: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如果感情能勉強,就完全沒有意義了!

她回來看你有兩種可能:她受傷了;她回來讓你受傷!反正感情這東西就不該有勉強或將就這一為!

(純粹個人看法,其中奧妙還需自己領悟)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開一段時間吧!時間可以見證很多,感情是求不來的。正好利用這段時間你們好好想想,到底愛對方的什麼。

7樓:

幾次分手你挽回,為什麼你不接受教訓?傷她心次數太多了,以後你也不會改的,這叫本性難移。你愛她,她幸福你不會反對吧?為她祝福吧,不要做過份的傻事!希望能幫到你。

8樓:sunshine飛翔丿

其實她還是你的,最主要是是你一定要改掉壞脾氣,努力,相信她會回來的

9樓:昕昕

對你肯定是不捨的 見面說啊 **資訊什麼的都容易引起誤會 語氣她不知道啊 自己的問題也要反思一下 自己也冷靜冷靜吧 如果真的想清楚了 就見面談一談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要冷靜,話說過頭了是很難收回的

11樓:

來你空間只是說,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你過的不好她就放心了,反正她現在比你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該改的就得改,別等失去了,才知道錯了

13樓:悉珈藍歆

隔閡產生了就不容易消除,順其自然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回不去了,放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的新男友跟你相比沒你好,她又覺

16樓:笑看人生百態像

等!如果她心裡有你就還會來找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有了隔閡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18樓:單方面的愛很累

說明她的心已經 變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如今卻各奔東西。求歌名

凝聚每份愛我們一起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手牽著手,我們一起經歷難忘的日日夜夜,共濟同舟。這是我們美麗的家園,沒有憂愁,再大的困難我們見過,從不低頭。凝聚每份愛,點燃顆顆心,生命挽起生命讓天長地久,凝聚每份愛,點燃顆顆心,愛心同在,信心就擁有。凝聚每份愛,點燃顆顆心,生命挽起生命讓天長地久,凝聚每份愛,...

跟他相愛三年在一起,有吵過也有鬧,但是從來木有因為吵架說過分手,前段時間他回家說家裡有

最好等冷靜下來再看看,畢竟氣頭上說氣話也可能,但3年不是那麼容易割捨的,異地戀的話確實比較困難,還有可能是因為他家裡發生了些事情,他不願讓你承擔,故意這樣說,你可以通過他朋友去了解一下,他最近情緒變化。 你得搞清楚他是不是有家室的人,也許真的是想和你分了,天下何處無芳草。 li190188天蠍 我只...

我男朋友沒錢我們在一起三年了彼此很相愛該分手嗎

我是過來人我有發言權。首先你現在肯定是愛的死去活來,哪怕以後去做乞丐你現在也會心甘情願對吧。但是結婚後沒有錢是萬萬不可以的,會過的很累很累。這是什麼社會?經濟社會沒有錢哪行。如果你男朋友現在很努力那就考慮考慮。如果目前不是那個意思那還是算了吧。最後告訴你錢真的很重要。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