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理我了

時間 2022-04-03 03:25:29

1樓:

朋友,你這樣做很沒意思,非常沒意思!首先,她不接你**,可能是有事脫不開身,也可能是她有了新歡,所以不想搭理你,又或者她出事兒了,根本沒辦法回你。不管是那一種情況,你再怎麼問,也得不到答案的,有事脫不開身,她沒工夫跟你解釋,有了新歡,別搞笑了,你問來問去的跟蒼蠅似的,她更不會理你了。

如果是最後一種情況,那沒辦法啊,你擔心也於事無補,就算你立刻飛過去,恐怕也什麼都來不及了。其次,你既然說你沒有犯什麼錯誤,那你擔心什麼?她沒回你,你就該幹嘛幹嘛去,適當的打個**,發個簡訊問候一下詢問一下就得了,別成天追著她。

不要整天想些有的沒的,沒用。我想你已經心煩意亂了乙個下午加乙個晚上了吧,有效果麼?該吃吃,該喝喝,該玩兒玩兒,該睡睡,記得臨睡前,發個晚安。

2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qq。一切能聯絡到她的都沒回應,你要做的出來忍耐還有等待,太熱情反而會失去男孩子的陽剛之氣,不如等待,等待她給你歌滿意的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她 問她啊 笨

4樓:朱金業

笨,打個**不就成了

5樓:

不是還有打**發資訊這種功能麼?

女朋友生氣了不理我?女朋友生氣不理我了怎麼辦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女朋友生氣了不理你,那你就好好的考慮一下她為什麼生你的氣呀。你是不是應該去賠禮道歉,表示以後再也不會這樣惹他生氣了呀。女朋友不理你,就要哄她,可以買她喜歡的東西,如包包,口紅,吃的等。女朋友生氣了,不理我?根據你所描述的問題的內容的,...

女朋友不理我

你喜歡他 就追求她吧。戀愛中 我也像女人,他是男人!應該是新鮮感過了,或許你應該適當減少和她的交流,拉遠一些距離,保持一定的距離和新鮮感,但必要的關心一定要有,同時要提高一下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女孩子都喜歡有能力的男孩子,祝福你!加油。是不是你太粘著人家啊。太粘也不好。冷她幾天,肯定她先找你。她不找...

女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女朋友有時會不理我,對我比較冷淡。我該怎麼辦?

酷冷季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