靦腆有錯嗎?小心眼有錯嗎

時間 2022-04-01 21:25:17

1樓:柒默維

其實這些都是人之常情,主要的是乙個心態的問題,靦腆是乙個內在的因素,這算不上是什麼錯。至於小心眼要依問題而言,在感情方面任誰都是小心眼的,如果是朋友之間的小心眼,那就應該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了。

再被責備之後耿耿於懷,你有想過是誰不對在先嗎?如果自己沒有做好的話,那就放開一些吧,不過是被責備而已,不痛不癢的,爭取下次做好,別再被挑刺了。

不管是在社會還是在學校,人際關係都是至關重要的,自己的情緒一定要拿捏的當,換位思考真的很重要。其他的你自己慢慢斟酌吧。希望你在今後有更好的發展!

2樓:那一抹淡淡淚痕

試著在乙個風景較好的高處大吼一聲,把煩惱的心情都發洩後,就慢慢地把別人罵你不好的地方當作你的親朋好友對你的意見,稍微把那種恨別人的心情忘掉,但也不要太順從別人了,實在不值得的朋友就不用理他了

3樓:井永芬暴茶

靦腆不是錯啊,但是得分時候,該靦腆的時候就靦腆,不該靦腆的時候就得厚臉皮,人活著會碰見很多的狀況,要學著分情況對待啊,(*^__^*)

嘻嘻……祝你開心~

4樓:翠恭節釵

這個時代,靦腆可以說是一種無形總很可愛的表現,但也可以說是一種過於內向的表現,如果在你職場上,一樣表現很靦腆,我想那會失去很多機會吧~靦腆不存在什麼對錯啊,在適當的時候做你自己才是最好的啊!

我這樣很小心眼嗎,我這樣算小心眼嗎?

這是很正常的。畢竟你很愛你的老公,才會為了這個生氣,與小不小心眼無關吧?你生氣的是 師妹 這個原因,而不是 回不回 這個問題,如果換了是為了 師弟 而改變主意,你還會生氣嗎?轉過來想,就是因為對方是乙個 師妹 而不是 老婆 所以才要賣了面子給她,而老婆是不同的,是會理解他包容他的親密伴侶,所以男人才...

男生都小心眼嗎?為什麼男人小心眼

這不。叫小心眼如果他喜歡你當然會吃醋所以換做誰看見自己。喜歡的人。會有。某中想法。愛與喜歡不同。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項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只會微笑。面...

太小心眼的女人值得去愛嗎,太小心眼的女人值得愛嗎

看起來你的女朋友是有點小心眼,不過你自身也應該適當注意,長大了的男女不能再像小時候一樣無所顧忌的了,即使親妹妹也不能過於親暱 你們的感情應該很好,所以應該有挽回的餘地,是不是兩個人都冷靜一下,不要總是指責對方,多找找自身的不足或是做的不夠的地方,好好談談,畢竟乙份感情來之不易,應該珍惜 女人小心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