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是什麼樣的女生會被男生議論,什麼樣的女生會被男生女生都喜歡?

時間 2022-03-25 21:0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截圖

學校路上

僅供參考的幾點回答

都有可能,舉例:

1,可能女生穿了件新衣服,或者

剪了短髮,讓人耳目一新,

2,可能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或者低著頭

不看前方路況的,都可能被議論,

3,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嘴長在男生臉上,我們無法控制,

只能做好自己,好好走路,多關注自己,

不要太在意男生的議論,畢竟

學生以學業為主。

祝你好運,天天開心

2樓:貓屋情感樹洞

一般來說,長得好看的女生容易被男生議論,男生都比較喜歡用眼睛看人,外表好看與否決定了他們的討論頻率。在上下學的路上,好兄弟之間都會討論班上哪個女生好看,問對方喜歡哪個女生之類的話題。

性格比較外向的女生也很容易被討論,他們跟男生不太會保持距離,自然的就會建立起較好的友誼,所以被討論得也比較多。

男生之間也會討論那些有特長或是學習成績優秀的女生,畢竟她們身上閃閃發光,很引人注目。

3樓:

什麼人都會被議論的,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小,人都會有優缺點,有的會議論別人的優點,有的人會議論別人的缺點,想開點不管怎麼說你都管不了別人的嘴,人活著就是你說說我說說你,這就是人生。

4樓:怎麼老打不了

只要是女的男的都有可能議論

什麼樣的女生會被男生女生都喜歡?

5樓:小皓粉絲團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有人會問這個問題。當問到的時候,我的腦袋裡閃過很多個女生,有見過一面被外貌驚豔到的,有身邊的溫柔、可愛的,也許短短幾秒,在腦裡已經翻過了好幾十個女生的面孔了。不過最後的最後,我的腦裡只有乙個女的,她沒有讓人驚豔的外貌,沒有**的身材,沒有可愛的聲音,普普通通,說不上哪點好,但就是這麼念念不忘。

所以最後我給他們的回答是:像我媽那樣的女生!!!

6樓:猴81107悶牟

人人喜歡的女生就是,又年輕,有漂亮,身材苗條,有聰明,有智慧型,愛關心別人,不為自己著想,為別人著想,身體健康,樂於助人,學習方面,刻苦學習,勤奮好學,有了困難,尋求別人的幫助,當你幫助了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但你一切的勞累,都不會歸入土壤的,有付出,必有回報。這樣的女生,人人喜歡。

7樓:絆你一生

首先我們要明白,乙個人不會被所有人認同,所以乙個人不會被所有人喜歡。其次,與人的交往,不但是分層的,還是分階段的。對於至親,親戚,朋友,摯友等等,相處起來不是一樣的。

人與人的交往,不是單方面的索取,也不是單方面的給與。基本的原則是平等和尊重。你想惹人喜歡,得到別人的理解和認同,你也要給與對方這樣的待遇。

8樓:炒蛋哥

就拿我來講吧,我的性格比較喜歡熱鬧,喜歡運動,不太喜歡呆在某乙個地方,個子嘛也長的高高的,所以我喜歡的女生應該是比較活潑,好動,好玩 ,帶御姐風範的女生。當然我的另乙個朋友,他就不一樣啦,他是個文科生,大學開始就是乙個文弱弱的小書生,他雖然也個子高高地,但他就喜歡小家碧玉的姑娘。

9樓:峰佘無敵

正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女生在往往處於「被追求者」的地位,她們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能引起追求者的注意和仰慕,長的漂亮,身材比例優美的女生,大多數男人是無法拒絕乙個美女的出現,這樣的女生一出現就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坦率的女生,其實不管心無城府還是目的性很強心機深,坦率的人都會讓人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沒人會喜歡和乙個表面一套心裡一套的人交心吧,因為本身就不公平。坦率的人很容易讓人覺得自己是被相信的「自己人」,但是畫個重點:坦率不等於口無遮攔。

11樓:辜噸95926莆恫

所謂的完美女生也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而已,不是有一句話嘛,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要是人都有缺點,如果你愛這個女生,就會忽略她的缺點。當然也有說老婆是別人的好,孩子是自己的好。

事實上他只發現自己老婆的缺點,沒有發現別人老婆的缺點罷了。

12樓:暗受

高中姓屈的女孩,太驚豔了,個子不是特別高,人群中我總是能一眼看見她,走路帶風,精神滿滿,高考那天一身紅色連衣裙讓我至今不忘,可惜用了好多心思都沒追上。後來我和三個女孩在一起過,也都不錯,女強人型,溫暖型,呆萌型,但是這輩子都不可能有別的女孩比她出色了。

乙個女生被很多男生背後詆毀議論,而且都是編出來的,,為什麼啊,那些男生為什麼要那麼詆毀她 20

13樓:慧寶寶

其實並不需要在意,始終以微笑面對所有困苦,再多的詆毀反而更容易讓你找到真正的朋友,身正不怕影子斜,詆毀他人的人最終只會讓人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行徑上有點不好,如果沒有就是那些男生的問題,到了一定程度可以用法律來維護自己

15樓:黑色嶨魔方

我是這樣想的,也許可能不對所以列出了幾個答案:1.看過冰果嗎?

你就是那只被咬死的兔子;2.你很醜;3.很久以前你的乙個小失誤導致了這一大劫遇;4.

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妒忌!

16樓:亞軍丹陽

太漂亮或者是太**了,男人喜歡這樣議論這樣的女人,自古就有的吧,嘴巴在人家身上還能都管過來噠,要用行動征服他們

男生在背後議論女生什麼呢?

17樓:站著的

我們初中年輕男生議論女生的身材發育我有聽到過!中年男人會議論那個女人嫁的什麼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議論什麼,除非你幹了什麼奇怪的事情。男生不會和別人議論自己喜歡的人,除非他是牛頭人。男生一般也就聊聊那個女生好看罷了。對沒感覺的女生印象深刻度還不如一般男生。

19樓:資訊科技平台

無非就是誰哪個女生好看,哪個還沒男朋友,哪個是學霸,等好多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穿衣打扮,已婚未婚,就這些吧。

21樓:暱稱最多七個宇

就和女生關心男生的點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女生才會關心關注

23樓:順媛萱霖

一般是身材,臉,穿著和氣質

什麼樣的女生不會被人說三道四,不會被人在背後議論好不好的,怎麼才能做到這樣子的女生

24樓:小二簍

應該沒有這類女生~但凡男生緣好的 都會被別人嫉妒~人紅是非多嘛

25樓:風雪欲歸來

什麼樣都有 關鍵看自己是否在乎

男生會在背後議論女生什麼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議論長的怎麼樣?有沒有男朋友?性格怎麼樣?等等吧,當然這也只建立在他喜歡你的基礎上

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是火霧啊 1 撒嬌 女孩子偶爾做些事讓男生感到很生氣,但是只要女孩子稍微撒撒嬌,男生就不會怎麼生氣咯,男生都比較喜歡撒撒嬌的女孩子,不能天天都撒嬌,這樣男生很會煩,誰都喜歡撒嬌的女孩子,模樣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很讓人喜歡,撒嬌的女孩也最受男生喜歡了。2 溫柔 男生對溫柔的女孩子有特別的好感,說話柔聲柔...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單秋英字水 曾經我為以前的男朋友改變過,改變後他說不好,之後又改變,還是不好,變來變去我失去了自我,再也變不回從前,後來我們也分手了,分手後他說他好希望我能變回從前,我說不會了,因為我知道不論再怎麼變永遠變不到他所希望的,因為他始終不滿足,而有一天有個朋友喜歡我,當我和他接觸時我發現他也希望我改變,...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一 誠實的女生。所有人都怕被欺騙,特別是在戀愛中的人,女生害怕滿口謊言的男生,男生同樣害怕說謊的女生。如果你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可以坦誠地告訴自己的男朋友,如果這個男生是乙個很理智的男生,一般他都會想著怎麼和你處理這個事情,但是你如果欺騙他,那麼他就會非常的傷心。二 充滿自信的女生。談戀愛的目的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