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招人上班的時候幹嘛感覺對某個員工說話有點曖昧

時間 2022-03-24 11: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多想了,在乙個單位上班,早上見到肯定會說一句早上好。

「你到了聯絡我」只是應聘人員到單位辦理入職時,需要專人指導填寫入職表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在招人上班的時候感覺某個員工說話有點曖昧,我覺得他屬於hr啊,所以對員工說話很客氣,是應該的,你理解錯誤了。

3樓:盤影

女生招人上高的時候,幹嘛感覺對某個員工說話有點曖昧?說明她就是一說話就是暖女型的唄,溫柔型的唄。

4樓:麥小粒

還是別曖昧好,曖昧是讓人最覺得不舒服的,一定要真心待人才對。

5樓:奮鬥啊城

女生招人上班的時候幹嘛感覺對某個員工說話有點兒暖味因為女生招人上班兒的時候,他總以為把最好的留給某個員工。把不好的一面留給自己。

6樓:

是不是你想多了,可能人家只是工作上的問候

7樓:常勝將軍

有意思就藉機往上爬。把她當給工作的罪人。多來往。叫她大姐。

8樓:童昧兒老師

你想招人上班的時候感覺某乙個員工說話有一點曖昧其實這一些只是說話的方式有問題

9樓:暖憶江南

是不是他們倆是很好的朋友吧,可能對他有好感

10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可能對那個員工感覺有興趣。

11樓:平安健康

這個不是曖昧吧?這個是禮貌。

12樓:蛋娃子

女生**上班的時候幹嘛感覺的磨圓了說話月的曖昧在只不過是你個人感覺而已。

13樓:律醉鑲

是他喜歡這個人才會有這種安慰的做法。

女老闆招聘員工 幹嘛感覺對某個員工說話 有點曖昧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女老闆這樣說,別人都沒有著急,你著什麼急,幹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就行,別瞎操心。

15樓:帆漂江湖

可能他們之前本來就認識,也有可能本來就沒有那個曖昧的感覺是聽的人自己想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以後會怎麼樣?有沒有發展。這種事不是乙個人能就能完成的,雙方都有意思,還能出事!也許你誤會了,看看發展吧。一

女老闆招聘員工 為什麼突然對某個員工說話有點曖昧 那個男生挺帥的?

17樓:蛋娃子

你那把**員工為什麼突然的蘑菇陽光說話有點曖昧這證明心裡有想法比較喜歡唄。

女老闆招聘員工 為什麼突然對某個員工說話有點曖昧?

18樓:及開

女老闆找人五瓶員工,為什麼突然對某個員工說話有點兒曖昧,因為他試探試探那個員工的有他老闆有他的目的。

19樓:

女老闆招聘員工,如果突然之間對某個員工說話有點曖昧,說明他是想撩你,想和你發生一點什麼。

20樓:優溶摶剛

時常常會遇到這樣的老闆,但是與員工也要學會智慧型,首先自己不能吃虧才再說

21樓:萬福世界

說曖昧的話,有可能是一種試探。也可能是一種開玩笑而已,不要太在意。

22樓:無謂人生

可能有點好感,也可能有點喜歡,或者是熟人而已

23樓:雨過空氣好

這個女老闆可能比較看中這個員工,希望他能好好工作

24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可能是女老闆對新員工有好感吧,所以才會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他了,以權謀私了

26樓:

正常的吧,沒有曖昧啊,可能是你想多了吧

女老闆招聘男員工 幹嘛她突然對某個新員工有點曖昧 有點熱情?

27樓:對風笑

可能是你想多了,老闆對員工好點很正常,不一定就是曖昧。

女老闆招聘男員工 突然對乙個員工有點曖昧?

28樓:vick章

正常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多幹活,老闆自然會看在眼裡的。

我喜歡的女孩子,,在我面前和別人說話有點曖昧,但我知道女孩不喜歡那男孩,什麼意思??同樣和在在一起

29樓:飛鳥h雙魚

曖昧不過是想有點存在感,正常;她說順其自然,因為她害怕再受傷害,比較失戀很難受的。你要是真喜歡她就繼續對她好,堅持下去,也許能感動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試探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對她各種好,她會被感動的。

31樓:穆府夫人

喜歡曖昧,不喜歡談,還是說明她不喜歡你的,順其自然是種很委婉的說法

32樓:唯維子周

我想到了,備胎,將不良久這類詞,自己理解吧!多點理解,多點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應該害怕受傷

34樓:shine迷鹿少女

害怕受到傷害,所以她才會這樣說

35樓:任鑫

只是想受到別人得注意

女生對男生的感覺,女生對男生的感覺

我本身就是女生,但我仍然要說,你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感覺是很飄渺的,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就像會一見鍾情愛的不可救藥,也像會無理由的討厭第一次見面的人,不管別人說他多好,都不能接受,都感覺他不好。女性是感性的,感覺有時候就像空氣,稀薄和厚重每個人感覺不是完全一樣的,有的人肺功能好,有的人承受力差。感覺...

我初二,喜歡上班上女生,但她好像和別的班的某男生玩得挺high的但是我感覺她對我還是有一點

你喜歡她嗎?如果喜歡她就先默默的喜歡她,不要告訴她,有時候既然愛了,就沒有必要說出口。最後你要是覺得自己時機成熟了,你就告訴她,但有時候對你有好感是因為把你當成朋友的可能性要多點 初二交啥公尺女友,才多大啊,初中交女友,這不叫交,叫騙,騙感情,你難道可以一直跟他交往到你結婚嗎,你能保證現在就可以養他...

大家小時候有過這樣的感覺嗎?就是當你來到某個地方時,或者看見,感覺這樣的場景好像去過很熟悉,有種似

威鋒 不單小時候,現在還有。這種感覺很奇怪,看見某一事物或場景一幕,極其熟悉,總覺得曾經發生過,但又想不起是在什麼時候 來自諸仙洞謙遜的松鼠 有過,見到個陌生人總是兩三次,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確實有這樣的,好奇妙的感覺 其實你不懂 有的,這是大腦熟悉感 有,七八年前夢到的畫面上個月實際看到 爽朗的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