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的念頭出來就無法自拔,為什麼經常會有想要分手的念頭?

時間 2022-03-21 06:00:12

1樓:

心裡想的久了,感覺就是事情沒有做好,為什麼要分手,其實可以好好的過。

2樓:和氣的鱷魚

婚姻的結合是男女的第二次生命,遇上好的男女,就很幸福過一輩子;遇上不對的人,會導致夫妻關係出現裂痕而不能癒合造成分手,造成分手的種類、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最好是先冷靜下來,找出裂痕原因達到溝通解決辦法。

相處久了也有一定情感,分手並不代表不愛了,分手是男女一方傷害了另一方,處於無奈才發展到分手,有分手念頭,主要是被傷害的陰影隨時會在腦海浮現,解決感情形只有通過時間流逝逐漸消失,雖要似長一段時間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已經忍了很久了,終於忍無可忍了,已經看不到他一點點好了,他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沒有他比什麼都好,如果是這樣,那就開心一點吧,好聚好散,不愛了的離開對彼此都是一種尊重,對彼此都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4樓:況亙

因為你心裡已經開始有隔閡了,隨著時間的變化你的芥蒂會更深,趁早吧

5樓:

當你想要分手,你就把對方的缺點擴大化了,優點全無,所以只想離開對方,越快越好。

6樓:睢鳩俊譽

不好的念頭一出來,很容易無限發展壯大,除非收到重擊才可以。

7樓:新月

那是你們之間有了裂痕,不願面對解決,也不試著去改變,彼此不好好溝通,僵持著這種局面。不愛了就早點分手,愛就找出你們之間需要解決的問題。

為什麼經常會有想要分手的念頭?

8樓:顏氏陌族

第一種情況,你每天一百次想分手。每天一百次覺得我擦我怎麼喜歡這麼個人啊,我倆好不合適,可是你們就是不會分手。因為你很明白你們倆分不開,因為你明白令你們在一起的不是什麼性格合適不是什麼志趣相投,而是宿命一樣的相互吸引。

你每天一百次,哪怕一萬次想分手…可是你們倆都心知肚明,分不掉。.第二種情況,對方總做一些惹你不開心的事,你想分手。這是你自我保護的機制嘛,不然誰願意讓自己受委屈啊,其實換個角度看看,是不是自己也常惹他生氣,但男歸男,女歸女,女的就是用來寵的。

1、你很愛自己,你不希望從愛情裡獲得一丁點傷害。所以一有什麼他沒達到你要求,你就想規避風險了。2、你很愛他,你可以為了他遷就所有傷害,也只敢把離開放在想想而已。

所以他傷害了你,你還會與自己的本能保護機制鬥爭。

第三種情況,不知道是通過什麼途徑或者思考,你覺得,或者說你以為——分手是解決很多問題的辦法。比如你看多了言情**,不管女主是想要自由還是想生孩子了都可以跟男主分手以換得它,請記住就算你活在言情劇,你也不是女主角。

最後我詩意的總結一下下常有的分手原因:因為缺乏交流,一方或雙方不願意交流。因為缺乏行動,嘴上說說什麼動作都沒有。

因為經常失望,特別是一些非常合理的小期待。因為無法走心交談,靈魂沒法交流了。其實心照不宣,將心比心和換位思考是相處最需要的東西,但同樣是分手最缺乏的東西。

9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經常想分手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你想忽視這個問題但做不到,這個問題就像乙個橫在你喉嚨裡的一根魚刺,吐不出來又嚥不下去。

10樓:戴愛蘇生

因為缺乏交流、行動、經常失望,經過長時間的積累,慢慢的就有的分手的念頭,甚至可能會發生矛盾。

11樓:布吉島的醜小鴨

因為你不想和ta再交往下去。可能是因為ta不再那麼幽默,也可能是因為ta不再體貼,總之你在ta的身上找不到當初的那份悸動了。

12樓:lu鈥唌

因為他讓我累了,他讓我覺得我的付出白費了,我做什麼都得不到他的回應,因為等太久了,乙個人的愛情走不到最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並沒有那麼喜歡ta,或者ta的一些行為讓你不喜歡,之後有些時候又會讓你想起這些行為使你反感。

14樓:y梔夏

說明對方有很多讓你不滿意失望的地方。在生活中你們總是有摩擦,和他相處你感到壓力,所以總是想到分手。

15樓:yly渡渡

所以說,假如你對他只是一點點的好感或是喜歡,這是不足以在一起的。當好感散盡,你終究會失望,會想離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溝通不到位,沒有充分理解對方。戀愛中發生一些不愉快是很正常的,每一對戀人都會經歷乙個磨合的過程。

17樓:lm萌

因為對對方的不滿意或者自己厭惡這樣的生活了,所以自己冷靜冷靜然後和對方好好談一談,好好的解決問題。

18樓:親愛的喬木

因為在某個瞬間看到了兩個人之間最致命的問題,並且無法想出辦法來解決,對方也不配合。

19樓:張

覺得經常想分手的一定是不夠愛,其實不是,不夠愛的不會經常想,因為想一次就會直接跟對方提出來。所以,會經常有分手念頭的。

動過分手的念頭是不是就一定走不下去了

20樓:劍舞縱橫

不是,動過分手的念頭很正常。

一起走下去不是靠戀情的恆久和濃厚程度,

而是取決於你對對方的需求程度。

百分之百的戀情都有過分手的念頭,有的人成了,有的人忍了。

21樓:後烴玉

也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這樣,過不去是跟自己過不去,自己心裡想開一點,如果真的愛,哪怕累一點,也不要輕易說分手,多和另一半溝通,這樣才不會產生什麼大問題,記住一句話,沒有走不到最後的愛情,只有不爭氣的戀人

22樓:庹桐

不是的。可以回憶一下你們在一起開心時刻的美好

23樓:濮鑠

有可能,因為你已經有想法了,這種想法會積累在你心裡,然後最終成為導火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感情要好好的呵護

25樓:京元昳

呵呵,我還是小孩紙

不過我覺得不是

想分手的念頭出現很多次,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清楚,或者相互冷靜一段時間,如果還是想分手,那麼就分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出現那麼多次,證明你並沒有那麼愛對方,我覺得語氣這樣還不如早點分了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盡然覺得不合適,那就分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唄 情人還是什麼

為什麼某些情侶經常有分手的念頭?

30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偶爾有分手的念頭是正常。如果是經常有分手的念頭就不行,說明你們彼此不合適,要重新考慮一下。

31樓:要你美麗

因為是勉強在一起的。真正想在一起的情侶是想著不斷製造驚喜和浪漫,根本沒時間想著吵架和分手,不合適就分開,要在一起就不要想著分手。

32樓:善恩媽咪

因為他們經常吵架吧,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吵架,吵得多了自然傷感情,就會經常有想分手的念頭。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經常有分手的念頭,那說明他們對彼此的愛還有疑惑,還沒有全心全意的投入到相互愛戀當中。

34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產生很多矛盾,而矛盾多了就會爭吵,一旦吵起來理智喪失就會有分手的念頭。

35樓:

情侶在一起吵架是很正常的,吵架吵的脾氣上來,有分手的念頭也是正常的,兩個人要多開導自己,吵架要懂得化解。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對情侶每天都黏在一起,就會發現對方很多地方都是自己不滿意的地方,不久就會厭煩對方的所作所為。

37樓:hql7758258樂園

在感情裡,兩個人相處的時候難免會發生一些爭吵。可是有一些女生在吵架的時候他很喜歡去翻舊賬。男生最討厭吵架的時候,把以前的事情給說出來。

因為這樣子根本不能解決問題,反而事情會越鬧越大。就這樣會吵得不可開交。導致分手。

38樓:猛虎愛薔薇

因為對自己的伴侶失望了啊,每失望一次就想分手一次,等失望攢多了可能就會真的分手了吧。

39樓:流浪的一棵樹

因為不成熟,現在很多年輕的情侶都是碰到點小事就吵得不可開交,然後就鬧分手。

為什麼總是會有分手的念頭?

40樓:江南培訓講師

我們們付出過的感情、珍惜過的相遇、曾經擁抱著以為可以永遠在一起的人,原來有一天還是會失去,還是無奈要說一聲再會。這時候,我們才發現,我們愛得比自己以為的要深許多。

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

天天都有分手的念頭怎麼辦

41樓:並刃如水

樓主你好,首先無論多麼美滿的戀情,中間都會產生分手的念頭,這個很正常,因為感情的路不可能一帆風順,都是坎坎坷坷的。

但是每天都有這個念頭的話你就應該好好想想了,問問自己的心是否還要繼續下去,如果不願意走下去了,那就彼此放手吧!如果還想繼續走下去的話那就找找導致你想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對方對你忽冷忽熱,還是覺得自己私人空間被侵犯了,亦或者是其他,總之一句話,找到癥結所在,對症下藥。

42樓:匿名使用者

200 行政事業單位人

總是有分手的念頭,為什麼總是有分手的念頭?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驚天動地的愛情,在旁人眼裡,只不過是一場笑話。記住這一點,永遠不要去愛不愛你的人。不愛你的人,不管你為ta 犧牲多少,ta 最多隻會動動憐憫之心,或許有些歉意...

為什麼女孩經常會問我 你以後會和我提分手嗎?她這是什麼意思啊,請女孩幫忙分析

月遇從雲丶花遇和風 其實你應該找自己的原因,想一下為什麼她會找你問這個話題,如果你能夠給他足夠的安全感,或者讓他堅定你不能沒有她的那種感覺,那麼她還會問你這個問題麼?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很敏感,看到其他戀人,最後的結局都是分手,所以可能他心裡的愛情都不是美好的,這時候你就需要給他足夠的信心了,讓他感覺你...

分手後,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分手後為什麼心裡, 有空蕩蕩的感覺?

不是愛她!因為你和她交往了一段時間,你的心裡還是有她的影子,看見她的東西,就會勾起你內心深處的記憶 想起曾經和她在一起,是多麼的開心,你就會有絲絲的酸楚!此時如果定力不夠,就會喚起你那對她的愛意,你就會想著要回到她的身邊 考慮考慮清楚!決定自己下!沒人可以幫你做決定!因為那樣可能你會後悔一生!自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