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你有生以來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吧

時間 2022-03-16 23:45:13

1樓:辰星

上大學選志願的時候,沒有選乙個合適的專業,現在我從事的工作和自己的理想差別很大,這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時候為了乙個女孩子放棄了乙個本科院校,選擇了專科,在大二那年,她劈腿了,這是我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3樓:阿qi棄

後悔在爺爺去世的時候選擇工作,而不是在家裡陪他,這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連他最後一面都沒有看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的時候沒有好好上學,現在很多知識都不懂,這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沒有在合適的年齡學到自己應該學的東西。

5樓:以心

不應該在高中之後就選擇步入社會,而不是繼續上學,這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我完全可以改變我的人生。

6樓:名

不應該不聽家裡的話,自己遠嫁,現在乙個人在家裡帶著孩子,根本沒有人體諒我,這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7樓:尹朶月

最後悔的一件事情就是不應該嫁給老公,在結婚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老公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乙個人。

8樓:阿舞子

不應該買車,我買了之後開的時候很少,而且唯一一次開出去的時候還出了事故,我覺得做後悔的一件事情。

9樓:猴47728郊蛹

我十四五歲叛逆期的時候和母親大吵了一架,而且把母親推倒了,現在母親的額頭上還有乙個疤。

10樓:寶98176鴉浦

為了初戀的那個男孩子,我墮了三次胎,和他交往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沒有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十二星座睡前最後一件事都是什麼?

拿雙魚座舉例吧,我覺得我在睡前的最後一件事情就是看時間,看看幾點了,是不是該睡覺了。我覺得是雙子座吧,像你作的人一般睡覺時習慣看一下手機。就拿雙子座舉例吧,我睡覺之前一般會去看 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慢慢的困了就睡了。充手機電!因為大家睡前都在玩手機,為了醒來可以繼續玩手機,大家都會選擇衝完手機就睡...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五年級作文,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五年級作文400字

世界上什麼藥都有賣,為什麼就是沒有後悔藥賣?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讓我一直悔恨不已。三年級暑假,我的鄰居家來了個小客人,她是從鄉下來的,名叫靜靜。她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圓圓的小臉。我一看就喜歡上了她。漸漸地,我們倆開始來往了。從素不相識到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好姐妹。一天,媽媽從河南出差回來,帶了...

做一件事喜歡每天打卡發說說的人是什麼心態

絆你一生 就是炫耀啦!博眼球啦!這一類,這種人希望大家都羨慕他,都讚揚他。這是一種存在於自信和需要關注之間的情緒。這種人就是想炫耀,你沒辦法。 劉笑柳 說明內心感情豐富。如果發出來一張 可能內心已經拍出一部電影了,發出來一句話,可能內心已經寫出一本詩集了。 消化 就是平時做事時候別人說的話做的事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