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以後要怎麼辦啊?十九歲,休學,在家裡呆了半年了,社交有障礙,天天在家玩遊戲,對未來迷茫

時間 2022-03-15 03:05:09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你需要首先把那個遊戲戒掉,遊戲這東西除了玩,沒別的嗯,這也就能交個朋友,然後呢?需要走到社會上去,需要去接觸社會,接觸現實的人

2樓:嘟噥個啥

我覺得你可以去當兵,那是個鍛鍊人的人好地方,那裡會教會你什麼叫勇敢、團結、力量……等等,經過部隊鍛鍊,任何人都會注入新的血液的。至於將來,你可以在復原後再去做打算,不然就你現在這樣是很難靠自己去改變現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不要玩遊戲,先好好努力讀書吧,社交障礙沒什麼的,至於不和別人交流,見人打個招呼總行吧,沒什麼的,不過天天玩遊戲,就是純粹做死怪不得別人了。

4樓:郭德綱丶西紅柿炒雞蛋

如果自己想出去掙錢不依靠父母的話可以跟父母商量去機構學一門技術。

5樓:速達軟體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找你的好同學出去來這面找找工作,打打工,認識一下社會。

6樓:小何在學習

既然有社交恐懼症,為什麼還一直待在家裡打遊戲呢。你應該勇敢地走出去,多跟別人交流聊天,這些困難必須要克服。對於學習,你實在跟不上的話,可以選擇轉去職教,放輕鬆,不要太過於糾結學歷和成績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叫社交恐懼症。心理疾病產生的**至今還不是很清楚,估計是人的某個器官出現了障礙,也就是功能失調,導致傳導功能紊亂。目前心理問題的調理主要是靠藥物控制中樞神經,讓人在一定時間內保持安靜狀態,但這不是根本的解決辦法。

解決辦法還是要靠心理疏導。這只有家人耐心護理才能做得到。

8樓:建憶楓

那就不要待家裡宅了,得出去走走,哪怕是旅遊也好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整天待在家裡很悶怎麼辦天天在家玩遊戲,19歲,要不要去打工,又怕熬不了工作的苦。之前幹了一會不想幹

10樓:網蟲

整天待在家裡很悶怎麼辦,天天在家玩遊戲,iq歲,要不要去打工,又怕熬不了工作的苦。之前幹了一會不想幹。要知道你已經19歲,是大人了而不是什麼小孩子,以前小不懂事不好好上學,沒有學好學業,現在己經成熟了,乙個人整天待在家裡真的是很悶的,天天在家玩遊戲,又不想打工,怕熬不了工作的苦。

這樣的無所事事,這樣下去真的會毀了你的一生。首先你振作打起精神,找找你有什麼特長,去堅持做一段你趕興趣的工作,記住要學會堅持,堅持就是勝利,要有耐心,有意志力,要開心,經常和別人交流溝通,不懂的就要問慢慢的去培養好的習慣。這樣你才能改變你的人生。

不然的話,你會墮落的。你以後的人生不可想想。

11樓:公子調皮

整天呆在家裡很悶怎麼辦

?天天在家玩遊戲,

19歲了要不要去打工?

但又怕受不了工作的苦和累。

你這種境界

已經達到了3和大神的境界。

繼續這樣下去,

你的人生就毀了。

除了宅家啃老,

你對社會沒有一點貢獻。

而且對你自己的人生

也是一種毀滅性的。

趕緊振作起來,

找乙個工作吧。

父母終將離你而去,

而你這時候怎麼辦?

像你這種情況還能結婚生子嘛,

那就是害了另乙個女孩子了。

醒醒吧,孩子

不能這樣過完一輩子。

12樓:悠大美女啊

你已經是大人了,該獨立了,不要依靠父母了,這樣下去會越坐越懶的要奮發圖強吃苦耐勞,擔起乙個家庭的責任,好好努力掙錢孝順父母才是正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工作怎麼生活

遊戲人生很麻煩

將來怎麼辦

坐吃山空

14樓:牛霞吧

在國人心中,十八歲就已經是成年人,就該擔當起家庭的責任。你這樣撿輕怕重,沒有一點吃苦耐勞精神,靠打遊戲過日子。是不會得到異性的認可。

這樣的生活,只能坐吃山空,到最後落乙個孤家寡人,…………

15樓:

你這種思想是很不健康的。應該努力克服懶惰的毛病,不要給家庭造成

負擔,更不要自暴自棄, 豈不哀哉。人們的身體和潛力是沒有太大懸殊的。希望你樹立信心,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先乾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經過不斷的磨練,你是完全能成功的。

16樓:來吧巧啦

年輕的時候一定要逼自己一把,如果這樣下去,會形成一種習慣,人要學會慢慢的成長起來,必須知道要怎麼在社會立足,不可能一輩子父母養著,奮鬥吧

17樓:瑤寶貝媽媽

19已經是成年人了,應該要規劃自己的人生,好好想想到底要做什麼,不能整天在家玩遊戲,或許現在衣食無憂,沒有任何壓力,但是等到父母年齡大了,需要照顧的時候還會這樣嗎?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吃苦,只要堅持下來你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難的,既然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就行動起來!

18樓:楓林聽雨

應該出去打工,

這樣天天在家衣食父母,

以後怎麼辦?

不要怕苦,

有計畫有目標去努力,

以後父母老去才能擔起家的重擔,

19樓:wm藍梅

都成年了不然就好好上學,不然就找個工作好好工作,不要總是呆在家裡,勇敢的面對人生吧!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20樓:杉木

肯定要出去的。你現在歲數還小,不可能這麼玩一輩子。工作也沒想象的那麼苦,關鍵得找乙份自己喜歡做的或者自己有機會學到東西的職業,工資倒是其次。

學到手的東西以後找其他工作就容易的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受不了工作的苦你要在家當一輩子的廢物嗎?

2.也可以啊,家裡條件好養得起,你就不會悶,變著花樣玩好了3.19歲了你又不上學,在家裡待著幹嘛

4.人都要走向社會

5.打工吃苦受累是一定的

6.這就是學習不好的結果

22樓:wz指間清風

你好,三年多沒有出門,你的社會功能弱化了,所以害怕與社會接觸。我建議你可以先小範圍的開展社交活動,逐漸適應,不要急於求成。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父母、配偶多富裕,必須學會自食其力。世界上的任何事情,最終要靠自己解決。父母再有錢,終要走在我們前面,配偶再發達,也會變心。

19歲,應該考大學,如果不喜歡學習,學習一門手藝。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50年前,大學剛畢業,入職工資46元人民幣/月,學徒工,16-18元/月。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輕的怕苦怕累,那不行,你必須出去打工掙錢,天天坐在家裡打遊戲你就廢了。19歲,正是幹事的好年齡。勸你走出家門,用你勤勞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明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去打工,要不然你要離開社會,自甘墮落。你要與社會接軌,先到一些小的工廠或者酒店等先去適應一下,有了經驗,你就不會害怕,慢慢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份工作,去奮鬥吧,年輕人一點苦也吃不了也不行啊,實在幹不了也不能灰心,在換份份工作,只在家裡玩遊戲還行,自己不去奮鬥那花錢咋辦,光靠花父母掙來的錢也不行啊,自己要學會養活自己,開創出一片新的天地來才行,為奮鬥為未來加油。

27樓:李素霞

19歲應該正是學本領的年齡,你沒有學歷,也得有至少一門技術,你老父母能一直養活你嗎?嫌打工累,沒有本領和技術,你只能幹工資低活又重的活兒,高科技的高技能的活兒你會幹嗎?整天待在家玩遊戲會浪費青春和生命,希望你考慮一下你的前途。

28樓:人生如夢

你這樣肯定是不行的,你不努力工作掙錢以後咋辦?總不能讓父母養你一輩子吧!年輕人就不能怕苦怕累,長大了就需要又擔當,特別是是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放鬆一下挺好,19

歲了,應該走出去,不應該沉迷於遊戲

我有社交恐懼,自閉,等心理障礙怎麼辦每次上班幾個月就在家呆一年不出屋那種天天打遊戲?

30樓:櫻桃煎餅果

堅持體育煅煉,堅持和朋友同事交往,盡量不要獨處,向優秀的人學習溝通交往技巧。年紀尚輕,怎可談恐懼,後生可畏才對。勇敢面對,陽光開朗自信,不難。不給自己避風港後路就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情況已經這麼嚴重,已經影響到你的工作和生活了,就去好好的找個心理醫生去看一下吧!

找個靠譜的心理醫生了解自己這種心理障礙的成因。然後再慢慢的去找解決的辦法。

我有社交恐懼症自閉症,抑鬱症不確定因為之少輕生過,在家打遊戲宅了2年每天家裡罵我鄰居議論我直到有?

32樓:做緊韌體鄭好

你好!bai希望我的回du答能給你帶來幫zhi助。

我有個想法dao

第乙個我想你應版該不是自閉或者抑鬱造成

權的宅家,可能是因為打遊戲時間過多接觸人的時間少,而造成的不願意去社交。

第二個也就是你說的你有社交恐懼不想於外界溝通造成你宅家打遊戲來充填內心的空虛和孤獨。

我想說的是不管這兩者是那個造成的都和你內心想法還有玩遊戲是有關係的。

首先你不能怨家人罵你鄰居議論你。第一怨會讓你很悲傷,會加重你的抑鬱,對你自己傷害是最大的。第二你這樣做確實不對,有那個父母能接受天天在家打遊戲?

所以你要改變自己,先給爸媽說一下自己的苦衷,讓他們了解你內心所受的折磨。他們了解後會跟你站在一起幫你走出的,適當的配合藥物,很快會好起來的。主要還是你自己一定把態度放正多反思自己的做法。

多出去走走。最好是能給自己做乙個日程表,讓自己慢慢的充實起來。

其次玩遊戲只能解決你一時的滿足感,而且遊戲它本就會將人帶入乙個虛幻的世界,你這樣一直遊戲下去,只能讓你更加的難以回到現實。所以想盡一切辦法把遊戲戒掉是對你最大的幫助。希望你早日快樂起來。

33樓:go歡迎來到這裡

每天給自己一點正能量,找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分散注意力,接觸人群,你還年輕,不要走極端。我也經歷了抑鬱,現在自己調節好了。你要加油!

34樓:wo是老實人

看了你的描述我感覺你的病情還是比較嚴重的,我覺得通過朋友親情的開導可能專作屬用也不是很大。建議你去找非常優秀的心理師,但一方面也要服用藥物,他們一定會可以幫助你的。

只要你有心去改變一切都是可以的相信自己。我之前也有一段時間非常害怕社交非常恐懼社交,但是我通過自身的調節慢慢克服了。加油相信你

35樓:一世一心一意

你知bai道嗎,很多成功的人士

du曾經也遇到過

zhi很多人的非議,dao打擊,諷刺,排擠,在內這樣的眼光下你容應該遇強則強,別人越覺得你不行,你就做出來證明給他們看不管是一年還是兩年,你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努力就會提公升自己,別人說你調侃你你可以當他放屁了,嘴是他的,你別理他,你沒事有聽他們在那說話的時間看看書,或者學學軟體,等你把能力提公升上來了一切事物都會變得溫柔,信用卡怎麼了,其實大家都在用,沒事,哪怕用三五年去還怕什麼,只要活著慢慢還,把自己變成熟變優秀,以後把別人踩在腳下,時間就算很長,你一年走十步也比一步不走好的多,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現在21歲以後會不會禿頂啊,要怎麼辦遼

不會的,掉頭髮是現在年輕人的常態,誰還不是天天掉頭髮呢。一般來說不會禿頂,禿頂只是極少數人。這個男生女生麼,看著像女人呢,這個不像禿頂,就是額頭大了一點。頭髮往下梳理就好了 應該不會啊,頭髮還挺鬱鬱蔥蔥,只不過髮際線有點高而已啊,如果你不想禿頂,那就少點焦慮,不要熬夜,戒菸戒酒,這些都很傷的,注意保...

我要怎麼辦啊?我應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願意聽的話,我說幾句,也別怪我說的直接。如果他愛那個女的比你深的話,那說明你在他心中沒那女的好,你就好好的做你真實的自己,讓自己的世界充滿理解與真情,相信你就不會在乎他對別人怎麼樣了,你會覺的沒什麼關係,因為你覺的他 她不值的你去計較,乙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乙個人做陪襯 他離開了 那是他襯不起你...

我要怎麼辦,我應該怎麼辦啊

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這句話又來了。真正的愛情不在乎這些差距的。我昨天看到乙個氣質漂亮的女孩子牽著乙個黑人的手一樣開心。我覺得每個父母都會希望自己的孩子找最完美最好的伴侶,我哥哥和你一樣的情況,我的準大嫂也曾經被我舅母 嫌棄 呵呵,但最好我舅母還是接受了她,因為她和我哥哥很適合,他們很幸福。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