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8歲的男網友,他說喜歡我,後來又說喜歡我閨蜜,我好像有點吃醋了,怎麼

時間 2022-03-09 14:55:11

1樓:0諾諾

你吃醋不一定是因為喜歡他,只是因為本來喜歡你的人你會歸類為你的東西,雖然你未必想要,但是他喜歡別人了,就心裡不舒服,不過你這網友的喜歡也不是真喜歡,不然今天喜歡你回頭沒兩天又喜歡你閨蜜?渣男!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說喜歡你,可是轉頭又說喜歡閨蜜,你卻有些吃醋,這說明你對他有了好感,見不得他對別人有意思。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那就問問他到底喜歡誰,如果還喜歡你,那就歡天喜地。如果已經愛上你閨蜜了,那就放棄,畢竟他有些朝秦暮楚,不太靠譜,還是找個更加靠譜的男孩子,來得更加實在。

3樓:赤烏山人

網路上的事兒就不要那麼認真好了,頂多他也就是撩你玩玩而已的吧。

4樓:

是你的攀比心在作怪。他說喜歡你,又喜歡他,這種人你怎麼能相信呢?

5樓:

你年紀還小,不要談戀愛,尤其是不要談網戀,很容易被騙,網戀的結果都是分手,尤其是你遇到的這個很渣。

6樓:愛孫茜

這種人,你居然吃醋,說這話真是沒出息,自貶身價,你閨蜜要是搭理他,連你閨蜜也踢走

.......乙個男生18歲以前說喜歡我.我說對他沒感覺,然後我帶乙個閨蜜和2個男的叫他去第一次去?

7樓:阿報姐姐

或許會吧 對的你一定要珍惜 像我以前遇到的初戀就對我很好 很寵我 可是我沒有珍惜他 人家現在也結婚了 而我現在的男朋友感覺都沒有他好 反正心裡還是不能平衡吧 但是人家已經結婚了 很幸福 所以我會告訴我身邊的朋友 珍惜對你很好的男友吧

......乙個男生18歲以前說喜歡我.我說對他沒感覺,然後我帶乙個閨蜜和2個男的叫他去第一次去蹦?

8樓:電

你不喜歡他就離他遠點,每次都要找人家玩或者找人家幫忙,這樣真的好麼?

-----乙個男生18歲以前說喜歡我.我說對他沒感覺,然後我帶乙個閨蜜和2個男的叫他去第一次去蹦迪?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沒有感覺就說清楚一點,你這完全是利用人家,他能不生氣嗎?

10樓:

的確是你的問題,既然你都拒絕他了,幹嘛要讓他幫你搬家?你是找錯人了,這是找罵啊!

11樓:實事求是

這麼小,還談什麼戀愛。好好學習吧,以免傷父母的心。

***乙個男生18歲以前說喜歡我.我說對他沒感覺,然後我帶乙個閨蜜和2個男的叫他去第一次去蹦迪.他?

12樓:傷

你不喜歡人家,為什麼有事情就找人家,這樣子人家會以為你喜歡人家,然後你有帶其他男生去蹦迪,他心裡肯定不好過,但凡你有一點點喜歡,你都不應該這樣子,你自己沒有處理好,但是那聽你說他那樣罵你,那男的素質不高

13樓:慶珈藍容

人家喜歡你是欣賞你,既然你不願意,就別浪費別人的時間,更不要給別人希望,然後是失望。最近人家對你僅有的一點好感也變成了侮辱。這樣很不好。他也是,沒素質。

14樓:倪愛蓮

他罵你是不對的,但你也錯既然你不喜歡人家,幹嘛一次一次叫人家幫忙,他一次次被你拒絕,你那樣傷害他,還叫人家幫你搬家,你為什麼不叫別人呢!你們兩個人都有錯。

/+---乙個男生18歲以前說喜歡我.我說對他沒感覺,然後我帶乙個閨蜜和2個男的叫他去第一次去蹦迪?

15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如果是沒有感覺,就不要過多聯絡就好了,免得引發一些不必要的不愉快

16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男生也是太小孩子氣了,你和他彆扭沒有任何意義,刪了就不要在加回來了,就當不認識這個人吧。

17樓:龍哥的賬號

我感覺這個男人一定是特別的喜歡你的,他才會對你這樣的痴情,但是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你就不要老去找她幫忙,這樣會讓他認為你給了她去追她的機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喜歡這個男生就沒有必要再理他了,他也把你刪了又說這有說那的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在一塊了你也不喜歡他那就斷個徹底下回就再也不要見了。

19樓:哈哈阿哈哈

你們兩個對於這段感情都不是太認真,並且你對他的確不太好,你罵他也真是太誇張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說喜歡你,你對他說沒感情,覺那沒感覺就沒感覺嘛,然後還帶著你的閨密和兩個男生去她面前,現還是怎麼樣?還是羞辱他,沒有必要嘛

21樓:注塑老文哥

這樣是感情方面的問題,如果喜歡的話,就喜歡,不喜歡的話就放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男生的話,他比較極端,既然刪了就刪了吧?不要再聯絡了,再說了,18歲的男生做事都非常的衝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18歲的男生,她的感情是不定型的,各種情況都會出現的,所以不要理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沒有必要,沒感覺,為什麼還要一起去蹦迪呢?感覺

.....乙個男生18歲以前說喜歡我.我說對他沒感覺,然後我帶乙個閨蜜和2個男的叫他去第一次去蹦迪?

25樓:大嫘嫘

叫你帶然後你帶了乙個閨密和兩個男的去蹦迪你沒有

26樓:找司機工作

其實哦,感覺到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你竟然對別人沒有感覺,那你就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有好多東西,別認識,不在乎幫不幫忙?不在乎你請不請吃飯?他就在乎你追不追得到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那個男的正常啊,才18歲,什麼都不懂,所以說不要喜歡那些小孩子

28樓:水晶玻璃芯

因為孩子開始可能覺得合理,還有可能發展,但是最後才發現跟你沒有未來可言,他就肯定不會再去了呀,沒有必要浪費這個時間

29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不應該罵人家,你不願意也就算了,其實我覺得那個男生的條件還是可以的,他能夠一直堅持喜歡你也是難得。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倆都有問題,你是想佔男方便宜,明知道對方喜歡你你就隨意使喚,搞清楚別人不欠你,男人也不成熟追不到就粗口人品不咋滴。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他其實也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只是覺得自己這麼做就是他的為人處世之道。他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老好人吧,可能他的圈子也比較小,沒有乙個交心或者能夠書上畫的人內心比較孤獨。

32樓:善良的

如果不喜歡人家那就不要抱有期望,如果喜歡他人就要勇敢的去把握。

3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從這些事情上可以看出他對你曾經確實很有好感,就因為你一次次的欺騙他,讓他對你產生了憤怒。

34樓:無花和尚娜

既然你對他沒感覺,為什麼還要約他去跳舞玩耍了,你這樣給乙個假的希望給人家會把人家害了。

35樓:你若不離不棄

我覺得假如你不喜歡他的話就不要給人家。錯覺給人家錯覺,他好像還有機會錯覺。

36樓:虎畫美學研究

乙個人的認識與態度會隨時間變化而變化的。

37樓:氤氳成迷

這樣的話,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不理他就是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別麻煩別人,難道他是出苦力的嗎,換位思考一下,給彼此留個好印象。

39樓:我不八開心

沒有緣分,看不上他就不要使喚他,給他留有希望,這樣不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不要被你帶壞了。

41樓:沒名的精靈

這麼小的年齡,哪懂得什麼情愛。

...乙個男生18歲以前說喜歡我.我說對他沒感覺,然後我帶乙個閨蜜和2個男的叫他去第一次去蹦迪.他?

42樓:

這樣的男生不可交,他的目的不是想和你白頭偕老,感覺他好像就是討好你為了得到你,遠離他吧姑娘。

43樓:哀韓余方

個人覺得你們兩個人做的都有不對的地方吧,首先你拒絕了他就不應該有事再找對方給你幫忙。其次,對方因為得不到唉揍罵你也是不對的。

44樓:情感隨心解

看得出她是挺在意你的,可能是求而不得,內心由愛而生恨,所以才會罵你吧!看得出他以前對你挺不錯的,不過你如果心裡頭有她,跟她道歉,她應該會原諒的

45樓:潭晏

我感覺如果你喜歡這個18歲的男孩,你就應該和他好好相處,好好的和他說。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罵他,但兩個人之間都分開了,沒有那麼多關係的,罵他幹什麼呢?

4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兩個人即使不能成為戀人也不應該成為敵人,這樣互相罵也不好。

48樓:猴叔說歷史

既然你不喜歡對方,建議就不要欠對方的人情,更不要翻來覆去,不喜歡就算了,但不要結怨。

49樓:沈大大學姐

我覺得既然不喜歡人家就不要去招惹人家比較好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就是說不清,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也許會有改變的,所以在時間上肯定會有其他的變化。慢慢的就適應了。

51樓:雞媽媽有話說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離開,不要互相傷害。感情不是用來相互利用交易的,既然已經向對方表明了自己的立場,那就不要拖泥帶水,藕斷絲連,最終的結果將是兩敗俱傷!

5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喜歡你就好,你太幸福

我認識男網友,他說他喜歡我,我能從認識到現在有兩年了,中間他

雞湯要不要 她應該 是真得喜歡你,但這個你有可能不是真的你,是他每天日思夜想,在回憶和幻想中想象的完美的那個你,並不是生活中真實的你,你要知道,當你們真的在一起的時候,他會不會覺得有反差。拋開這個之外,你覺得異地戀是不是問題,你們最後能不能在一起,這才是重要的。 你們屬於異地嗎?年齡差距很大嗎?你瞭...

有個追我的男的,他說他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他,他每天都來煩我,真的好煩

遺失之跡 如果是這樣,那你的態度就一定要更堅決一些才行。你必須懂得拒絕別人,這樣可以省下你們雙方的很多時間。不要總是給人若即若離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最讓對方欲罷不能。你還和他兩人有單獨相處的機會,你這樣會讓對方誤認為你並不討厭他,只是在考察他,你會讓他誤以為只要他真的努力了就一定有希望和你在一起,然後...

我喜歡上男的,他說他也喜歡我,我們都是要以結婚為目的的,可是他在夜場上班,我們能走下去嗎

伯迎夏侯 夜場上班,不靠譜,你不要選擇他! morliz子軒 不太靠譜。夜男接觸的異性人群,是最多的職業。可靠的愛情,經營起來會非常艱難。想想,自己有多在的把握和勇氣。這都需要取決於,是你愛他多一點。還是他更愛你多一點。 媽的,夜場能養出什麼好人,全他媽的多數是混蛋,你說男人在一個個誘人的女子去勾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