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今天走了!因為他沒有能力養我,他說,他說這次可能要去亂搞,賭一把,說不定進去,說不定運氣好

時間 2022-03-07 15: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動之以情,曉知以理,極力勸阻

2樓:呼浩利

等他有錢就不會找你了~一切都變了~同甘共苦才會有真愛

3樓:唯她命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 他說出去亂搞 就一定去嗎 他愛你有多少你知道嗎? 為什麼不能是乙個分手的藉口呢?

4樓:我還是

以你說的看你是個花錢很厲害的乙個人。還有個關鍵是你不是很愛他的人。如果你愛他你就會心疼他。就不會亂花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清楚,如果他是用這種方法去睹你們的愛情,那麼就永遠不要來找你,這樣會讓你很沒有安全感,如果他真心想要好好愛你,不管怎樣,都不要離開你,好好的倆個人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發你相片來看看,合眼緣我養你

7樓:

你這麼大個人,還要人養,你沒手沒腳嗎,鄙視你。他要真的犯事了也是你促成的

8樓:sky小毅

我去 養不起你就要去搶啊 自己努力加油工作不就好了 最好勸勸他 不要做傻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能讓他這麼做,極力阻止不勞而獲的行為,為美麗新中國的建設著想

10樓:喂長點心吧

你倆應該都不大吧。犯法的事不能幹。留一滴汗賺一分錢。千萬不能幹傻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有問題,有手有腳幹嗎要人養!什麼年代!寄生蟲!

12樓:手機使用者

等他有錢就不要你了會去做小三的

13樓:

愛他就阻止他 不要因為你而讓他失去自由

14樓:大富翁

好的男人大把。 養得起你的好難人也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見過這樣的人啊,還是分了吧!!

上次男朋友說叫我出去玩,我沒有去,這次我喊他來玩,他說過會看,然後又沒有來怎麼回事!

16樓:龍井

以後走著看,一兩次代表不了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你沒去,你叫他去他當然也不去

我和我男朋友在平時性格都挺合的,就兩件事不合總是鬧矛盾,一是他沒有上進心,二是他總不聽我的話。先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啊…我竟然看完了。先說題主的看法吧,一,他不上進。這個的內確很麻煩,乙個容大男人不能頂天立地,還養活不了自己,怎麼可能以後承擔起乙個家庭。

聽你的描述,他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的任性,還死要面子。第二,你說他不聽你的。我覺得,這無可厚非吧,我為什麼要什麼都聽我女友的。

不過在他去廣州這件事上,我是支援你的,這也是我覺得他死要面子的地方。個人覺得吧,他應該得到更多的歷練,吃點苦頭。你和他講他當然不會明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男人除了會做混混那就是什麼也會做不了的,別去期望了,珍機徹底跟他斷了吧

20樓:ryan小旭

這跟我爸是乙個德行,勸你為了你自己好和以後的孩子好,別跟這種人在一起了真不值得。這樣的人就該得不育,別害了下一代。

21樓:放巳少年

其實吧 如果我沒理解錯他應該對身邊人不愛太多說話,對朋友兄弟能吹牛到天亮,這樣的人只有被逼 才會抉擇,也不太會為今後打算,你做的沒錯 軟的不行來硬的,兩樣都不吃就說明這孩子沒救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心煩是肯定bai的額,我覺du得姐姐你應該給他發zhi個簡訊,讓他回來好好

dao找工作,和你好好生

版活,如

權果他真的愛姐姐你的話,他應該會回來的,要是他不回來的話,姐姐你就忘記這段感情吧,不要太難過,開心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還不如開開心心的過呀,姐姐

23樓:該有的眼涙お始終會落下

沒的上進心。還是不是男人。跟自己女朋友生氣。不要也罷

24樓:網名黎既啫

我想你男友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還是分了吧

25樓:且聽風吟

我可以這麼認為嗎,沒進取心也是沒責任心

26樓:什麼是人生

一句話,不開心不幸福的愛情,要不要也罷

27樓:健康

直銷是窮人的翻身地!富人的取款機!你真的了解過直銷嗎?如果他是沒

版錢還去做直銷的

權話!請支援他!直銷是未來的趨勢!

馬雲之所以有現在!離不開他身後的女人!我要找女朋友我會盡可能要做直銷或者做過直銷但沒做成功的女孩,只要是從事直銷半年以上的人!

都會改變!都會成長,直銷業會給他一顆不服輸不氣餒的心

28樓:空人空心空世界

還年輕不懂事啊!換個成熟點的嘛!

我男朋友說,如果這次辭職了,以後在不出去打工了,就是窮死也不去打工了,因為他說他有壓力。說是我讓他

29樓:涼料酒

他想你,又在兩地怕你跟她分手

30樓:特等人的味道

好好安慰他,讓他休息一陣子,然後籌點錢去開個小吃店或者糧油店吧!你男朋友不想打工又想跟你在一起。如果你愛他就跟他一起奮鬥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不求上進,不懂壓力就是動力,不懂拼著自己的努力讓你幸福。你還是分手吧

32樓:復讀叻

不是吧,應該是選擇一起工作和生活,不想離你遠遠的去工作。

馬上男朋友要當兵走了。我要不要等他。可是他說過讓我不要等因為他去可能不止兩年。我年齡比他大。他怕耽 20

33樓:創造思維奇蹟

個人覺得如果你非常愛他,覺得這樣值,那就等,但你要知道,他真的就是你要的那個人麼,他能給你幸福的生活麼?如果他不具備這種能力,那麼你離開尋找自己的幸福那也無可厚非。人活著是為了活的更舒服,如果你等了2年發現他沒回來,而你父母肯定會催你的,你能頂住壓力麼。

而且你年紀也不小了。個人覺得看緣分吧,如果接下來的時間遇到更好的,那麼離開也不失為一種更好的選擇

34樓:

問心無愧就好!

乙個男人不讓女友等他意味著什麼?

不愛你說不出口?

捨得拱手讓他?愛情?

35樓:愛吃菠蘿的兔子

這個也說不准的,異地最考驗兩個人的感情了,能不能堅持下去的看你們對彼此的信任,有信心,不過你也不能一心放他身上,也有很多等了好久,當兵回來沒在一起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在心裡面是什麼位置了,還要看他值不值得你去等,2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37樓:

他說不要等就別等、你在他心目中不咋的

38樓:秶贃磪

看情況,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可以等,但人始終是會變的,我弟和他女朋友也是這情況,我弟現在都當了5面兵了,現在回來了,在這邊,依然在部隊裡,不過兩人關係還是很好的,最終還是得看你們兩個人怎麼處。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當兵也可以結婚的

40樓:使用者

這說明你不愛他,他是乙個通情達理的男生,叫你不要等他,又說你如果等他就會抽時間回來看你!他是在考驗你,如果你不夠愛他或耐不住寂寞就會放棄他。他也是為你著想,這樣的男生你還要去**找?

41樓:好痛苦的讀書

你愛他就等他,你憋不住就算了

42樓:冰水灰

他對自己都沒有信心,你就別對他有信心了

43樓:酷酷醬油

你男朋友都對你直白了說了,就是跟你分手了,你還傻乎乎的

44樓:時新榮

5年可以回家2次1次40多天

45樓:手機使用者

緣則隨較好,別想那麼多,共枕眠的人該來的時候自會來

46樓:卿君不知

異地戀很難熬的,你等兩個月自己就等不住了

47樓:律致

還是不要等吧,比靜兩年時間很長,等不起呀。

48樓:紅塵過客

那就不用等,,,因為你的青春不等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考驗你們愛情的時候到了

50樓:墨夷元槐

異地戀是非常難堅持下去的,總會胡思亂想的

51樓:倔犟的代價

憋得住你就等下去,三天不吃餓得慌,自已看吧

男友愛賭博。我跟他說如果你在去玩咱就分手,我說的很堅決,他說這次是最後一次。我把錢放在桌子上看看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自己,離開他。你也清楚,賭博不是好事情。屢教不改。

53樓:逆亂流砂

對方已經是嗜賭成性了

看來也是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如果沒有經歷點什麼重大變故

那麼他多半還是這樣放縱自己

所以你就應該直接轉身離開他

54樓:大蝦花蛤

果斷分手!男人沾堵,沒有救!

55樓:加油青春夢

找戒賭中心,讓他看清**

56樓:朋友一起走啊

最後一次?只要還活著就沒有最後

57樓:鎮魂譜

分啊,還能怎麼辦,你養他一輩子啊?

58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要選擇自己的幸福 知道嗎

我男朋友因為今天我好幾次都沒有理他,打**我沒接,發訊息也沒回,今天他非要問清楚為什麼,我說不知道

5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花時bai間好好du

的和他溝通。比如說女生zhi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dao不好也是正常專的。認真的和他道歉。希望屬他能夠理解你。

同時也多多理解他。下次不能再不接他的**。不能再不理他。

會讓他擔心。而且他也會覺得很莫名其妙。所以就應該好好和他說清楚。

並且下次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有什麼事多多和他說。相信他會理解你的。

60樓:蕭鈉元

那你為什麼不說清楚,或表示下歉意,或是沒聽到**響,或**沒在身邊,或太忙沒接,總要說下。別說是男友,一般朋友也要解釋下的,禮貌和尊重的問題。

61樓:奮鬥

實話實說唄。你為什麼不接**。 當時是什麼原因。告訴就好了。 他生氣。是因為在乎。 既然在乎你。 和他解釋肯定就不會生氣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打**,發簡訊,約會,撒嬌,男人受不了的,應該會原諒你,沒事多陪陪他

63樓:手機使用者

如實回答為什麼沒回,然後誠摯道歉。你男友這樣說明是愛你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心平氣和的在一起談一談,把事情說清楚,把你為什麼不接他**不回他資訊的原因說明白。然後在表示一下你的歉意。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沒鬼告訴他不就行了,整那麼麻煩幹嘛

6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跟他道歉!誤會一定要說清楚!不然會影響感情!撒嬌一下!他愛你定會原諒你!

67樓:藍天

把原因告訴他就好,真心實意的,他會原諒你的。

68樓:姐姐不一般

那看你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不理他 咯

6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截圖發給他就可以了 證明你在乎

70樓:心v情

你就說一句你信任我嗎?

今天和男朋友生氣,沒理他,他走了,我打電話讓他回來,他又回來了,他愛我嗎

佳瑾姐姐 今天和男朋友生氣,他走了,你讓他回來,他回來了,說明心裡還是有你,怕你難過,所以你要好好照顧一下別人的情緒,有事攤開了說 男友是機器人 肯定是很在乎的吧,招之即來揮之即去,不是每個男的能做到的,你是很漂亮嗎,男生是上趕著追你的嗎,如果這樣的話,男生付出的可能會多一點,但你也要懂得分寸,男的...

昨天和男朋友見的面,今天他走了,我心裡怎麼說不出來的難受感覺心裡空空的我該怎麼調節呢

怎麼可以這樣。在你身邊的每一刻我想用盡全身的力量吸吮,撕裂自己的肌膚讓心臟可以貼到心臟,讓聲音代替呼吸隔絕全部空氣,讓時間無限大又無限小,讓一切都停止,都停止,都停止,都停止。除了你。和我。我願意跪在地上用眼淚洗清你腳面風塵的創痛。我願意咬破自己的舌頭讓疼痛昇華那種悽美。我願意從高架橋上縱身跳向紅色...

今天我和男朋友吵架了因為以前他喜歡的女的我說你還喜歡她想她嗎他說不喜歡我問想她嗎

根據你的描述,恕我直言,都是你的錯,你不是自己在作嗎?你為什麼要問你的男朋友過去的事情?過去他談女朋友是正常的,就像你談男朋友,如果談不成也是正常的,別人來問你,你是什麼心情啊?你這不是很無聊嗎?這樣很不好的,不利於你們感情的發展的,我勸你一句,以後不要問這樣的事情。你自己要想和他好好的談戀愛,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