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託付心態」,做獨立的女性呢

時間 2022-02-27 22:25:14

1樓:兔子吃什麼來著

乙個女人首先要自己獨立,不能覺得自己要靠別人,當你沒有了後顧之憂,沒有了可以託付的人,你自然而然就會自己自立起來。首先是思想獨立。比如說在精神上不依賴別人,也就是有責任感,自己的事情自己動手完成。

低潮的時候學會鼓勵自己,獨立思考,不跟風等等。然後是經濟獨立,這個需要時間。做到不依靠任何人,成為他人經濟負擔,學會獨立生存。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女生總是會不知不覺的,會更加依賴自己的男朋友,這個沒有錯。可怕的是女生在戀愛中越來越依賴他,越來越離不開他,當有一天你們的感情破裂,女生就失去了自我。我在初戀的時候,犯過很多女孩子都犯過的錯誤,就是不停地抱怨男朋友的空閒時間太少。

為什麼沒有時間給我每天打個**?為什麼每個**這麼簡短就結束了?為什麼**裡不能多說一會?

為什麼總是要出差?等等有時候可能會直接上公升為他有時間看球賽也沒時間和我聊**肯定是不愛我了,現在想來,當時真是腦子被狗吃了·····

在現代社會中,女人要自己獨立是很重要的,因為很多時候可能你的老公會靠不住,靠得住的只有你自己。

2樓:初高中化學迷

首先你得有經濟**,如果經濟無法獨立,就別想著要做乙個獨立的女性了,只有經濟獨立才是王道,還有就是如何消除託付心態,傷得多了,也就百鍊成鋼,不在乎了,哪有什麼天生的獨立,無非是磕磕絆絆多了,也逐漸清醒了,只有自己強大才能靠得住,別人會對你好一時,誰也無法保證好一世,真的遇到了那也是你的幸運,尤其生活在當今社會,各種壓力接踵而至,也是別人有心無力吧!所以對自己好才是王道,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別人又怎麼可能愛你!

3樓:情菇涼

可以多看一些書籍,這樣可以開闊你的眼界,還可以讓你有乙個很好的心態。嘗試多去接觸一些正能量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思考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結婚另一半只是乙個選擇,是另外一種生活方式哦。

4樓:澤皖鴻暉

這個就要慢慢來了。也許你以前家人把你當公主養著。這樣的話你就沒有獨立性。

要自己試著去改變一下自己。比如乙個人出門在外的話,要自己獨立啊。所以做什麼事情都該自己做的,自己做。

這樣的話就會鍛鍊你的獨立性了。

5樓:某丞

我認為乙個獨立的女性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經濟獨立,只有經濟獨立了才能去做乙個獨立的女性。

6樓:是小李學姐

首先要先建立起自信,對自己有信心才能做乙個獨立的女性。

7樓:壞孩子的家

就要自己有足夠的實力,自己獨立地去完成一些事情。

8樓:lion熊

從自己獨立完成很多事情開始吧。

9樓:胖娜

首先要有乙份自己的事業,不能什麼都靠男人。

10樓:漫興文

首先我覺得要想做乙個獨立的女性,你必須有自己的獨立的精神和人格,首先我認為是精神上的主力,精神上的足跡指的就是你啊,你一定不要以傳統女性的思想認為嫁的好,就是你這輩子唯一的依靠,你首先應該覺得自己應該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愛好,你不應該為戀情或愛情犧牲自我,真正的愛情和戀情不可能要犧牲自我,個性,為前提下成就你自己的幸福,所謂的幸福,我覺得一定在戀愛當中不要失去自己的本性和本心,這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總是嘗試著為乙個人去做風險做妥協,如果真正的愛情,應該是你們兩個人相互奉獻相互索取,並不是僅僅是乙個人貢獻另乙個人,收穫這種心態,所以我認為精神獨立是非常重要的,這是主要有你自己的人格,還有你自己從小受的家庭教育有關係啊,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很難改變。我認為比較重要的還是經濟獨立人很重要的,因為經濟上的獨立能夠讓給你給你帶來很多的安全感,不要求你能賺很多的錢,但你一定要有自己的收入,這樣能夠保持你自己的獨立人格,這樣有經濟的保障才有可能談獨立,所以我也認為經濟獨立也是很重要的,另外呢,我個人覺得就是你對於愛情的一種態度,如果你對待愛情抱有一種平等的心態的話,那你一定是乙個能夠消除託付心態,因為乙個女人不要將自己的感情或希望完全寄託在男人身上,這並不是說男人不可靠,而是說如果你將未來和幸福寄託在乙個人身上,可能造成了一種大風險,就是是現在的感人的感情都不可能一心一意啊,或者說十分保險啊,證明你們一輩子都會很幸福,所以我覺得保持上面這些想法才能做乙個獨立的女性。

情感的定義

11樓:堅果雲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12樓:lockwind潔潔子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13樓:剛剛好的尺寸

藏諸名山 傳之其人

聽,她的天使般聲音,還真是於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同時一般的普通心理學課程中還認為:「情緒和情感都是人對客觀事物所持的態度體驗,只是情緒更傾向於個體基本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而情感則更傾向於社會需求慾望上的剩火態度體驗」。

15樓:艾瑾西

在我看來,所謂的情感沒有明確的定義。

那就是一種人的感覺。

如果非要用什麼來形容,我想已經有人回答了。

我個人認為,感情有好有壞,就要看自己的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一旦投入就無法自拔。無法用條條框框來衡量

17樓:獸八八

相愛容易,因為五官;相處不易,因為三觀。三觀一致的人,懂得尊重你的選擇和愛好,不會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你身上。好的戀人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理解對方,尊重對方。

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吵得不可開交。

相愛容易,因為五官;相處不易,因為三觀。三觀一致的人,懂得尊重你的選擇和愛好,不會把自己的思想強加在你身上。好的戀人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理解對方,尊重對方。

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吵得不可開交。

情感是什麼意思

18樓:誰是曉曉明

情感是什麼意思?其實應該明確一下,其實是兩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實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乙份完美故事

1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情感是態度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它與態度中的內向感受、意向具有協調一致性,是態度在生理上一種較複雜而又穩定的生理評價和體驗。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價值感兩個方面,具體表現為愛情、幸福、仇恨、厭惡、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對行為目標目的的生理評價反應,而情緒是指對行為過程的生理評價反應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乙個人對美好事物或人,動植物發自內心的真愛。

21樓:56789為了

情感和喜怒哀樂等情緒相對立,具有相對長期性持續性的特點,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愛,關懷,奉獻,正直等等,親情等是從與他人的關係中把握情感,愛是從自身的品質中把握情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情感就是人類意識形態形成的對於事物,他人等的心理情緒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心情的感覺,有好有壞。恩怨情仇都是情,情感有轉換。不是一程不變。

24樓:00啦啦啦

就是人因為一些事情,事物。流露出來的一種自然心裡。

25樓:浩渺夜空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26樓:僭輶堪柿盎蓶膽

感情,情感,其實沒多大區別,是人的一種正常心裡現象

27樓:2016正月初三

感情就是對人或事物的喜愛程度,深了則感情就深,淺了也就是感情一般。

2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跟感情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只是相反而已

29樓:2004的那個夏天

情感分很多種,你要了解的是哪一種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別人對你好你非常高興,對你不好你會生氣。

不知道我的會答滿意嗎?

31樓:她說自己是貓

人的感情,包括喜怒哀樂

32樓:無謂的性

情感就是在你需要愛的時候,給你避風港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實在是一件很奇怪的東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 它消失得越快, 它離你越遠。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 它卻如蛆附骨般的侵咬著你, 時間越久, 它咬得越深。

剛開始時, 你會覺得痛苦不堪, 可是時間久了, 你就會忘了什麼叫痛苦, 因為你已活在痛苦裡。

34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好多種呀 有友情 有愛情 還是⋯⋯

35樓:蘇七

喲西日機械人咯走咯睡覺8他就是人薯條

如何消除浮躁的心情,如何克服浮躁心態?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

如何成為自信且情感獨立的女性,如何做一個自信的女人

陽光撲了滿懷 首先要有自己的閃光點,有閃光點才有魅力,其次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一天到晚圍著男人轉。 尤允兒 應該多豐富自己的內心,閒來無事的時候多看看書提高自己的心智,讓自己變成一個懂生活愛生活的人。 這是溫衡 我覺得要多讀書,提升思想境界,開闊眼界,有自己的想法,不斷提升自身魅力,有自己喜歡的...

女人想要展現自己的魅力怎麼做呢,女性如何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

仙女可愛到炸 一 擁有符合身份妝容精緻。乙個精緻的妝容會讓你看起來更有精氣神,是職場小白還是資深白骨精,通過妝容便可以辨別 安妮 海瑟薇在 穿prada的女王 中,初到公司手忙腳亂,衣品不佳,妝容也比較粗糙 逐漸適應環境,工作井井有條,成為了總編的得力助手後,妝容也變得更加精緻,顯得更有自信。二 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