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喜歡我但我對他沒感覺,該繼續和他發展關係嗎

時間 2022-02-23 21:00:15

1樓:py可可

相親很多時候是沒有什麼喜歡與否的,更多的是合適,我覺得你可能還沒有弄明白自己現在處的環境,你現在已經願意接受相親,就應該明白,相親就是兩個人去選擇合適的人,是那種看著不厭煩,也有點好感,覺得兩個人合適的人,而無關乎喜歡不喜歡,如果你要找乙個喜歡的人,那你應該去找乙個能給你自由戀愛的人,而不是來選擇相親。

我自己是相親結婚的,我有乙個朋友跟相戀七年的男友分手以後也是選擇相親結婚的,我們當時選擇相親,都不是抱著什麼遇到此生最愛之人等等想法,我們想的都是,遇到乙個條件合適,人看著合適的人就行了,無關乎愛於不愛之事。

2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不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啊,我相信在你沒相親之前肯定有過男生追你,沒有在一起的原因不是你不喜歡他就是他不喜歡你,如果說現在到了非要結婚的地步話,找乙個喜歡你的人比找乙個你喜歡的人要強。

3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沒有必要和他再繼續發展關係了,因為一段戀情的開始是必須看眼緣。開始於顏值。

4樓:最愛彩虹糖

最好不要。既然對他沒有感覺,就代表不喜歡他,那就不要再拖延他,免得傷害對方。

5樓:30秒不

沒有感覺就沒必要繼續了,這樣的愛情即使兩個人湊到一起,你也不會幸福的,果斷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6樓:唯有努力

如果你覺得其他方面你都比較滿意的話,可以嘗試在多相處一段時間,如果還是不喜歡在分手也不遲。

7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應該繼續發展,雖然沒有感覺,但是往往感情就是通過慢慢的培養產生的。

8樓:沒事瞎扯淡

相親一般是奔著結婚去的 不是找個男友需要身高 帥 溫柔體貼 無腦為你花錢 相親找的是看著人長相不錯 身高達標 體重達標 慢慢打聽一下對方人品 家庭條件 如果乙個人家裡有點小錢 但人品不怎麼好 媽寶男 沒主見 吵架能動手打老婆的 好吃懶做 沒事愛賭 不顧家 有點事情總是一局我媽說了 這種人品的男生你找到就準備哭瞎吧

9樓:壤駟坤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是通過相親來找物件的。相親物件看對你,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那麼你就跟人家說清楚,各走各的陽關道,各自尋找自己的真愛就好啦。沒必要繼續跟他處下去,跟乙個不愛的人在一起是很痛苦的,對對方也不公平。

別委屈了自己。

10樓:胃俚疾哦

相親時的感覺不好不代表一切都不合適,戀愛需要時間需要磨合才能知道合不合適,你可以談一段時間看看三觀是否能相投,不相投的話可以劃上句號。

11樓:李曉林

沒感覺就說明了一切。

相親物件家境不錯,但是我對他沒感覺,我還要繼續發展下去嗎?

12樓:呆呆啦

其實我認為你們可以試著繼續發展下去,畢竟現在的社會沒有幾個是真心相愛的,很難找到讓自己喜歡的人,或許你喜歡的那個人家境並不是很好,在你們結婚以後你們兩個人生活也不是很好過。還不如找乙個家境比較好的,能保障你們兩個人未來的生活,這樣的話日後才會幸福。

很多人在找男朋友的時候,總是以他家的家庭條件為標準,如果家庭條件不好的話,那麼連交個朋友都比較費勁,恰好你現在有這麼乙個條件,那麼你應該抓住這個機會,畢竟不是誰都有可能找到家境不錯的男生,感覺是需要兩個人互相培養的,等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以後你就會發現他非常有魅力。

很多人都會排斥與別人相親,認為自己還沒有到相親,這個年紀,其實是因為我們的心態都處於20來歲的時候,但是我們的年齡早已快到30歲了,既然你選擇了相親,那麼就不要再指望能找到乙個讓你動心的人,相親只不過是要找乙個跟自己差不多家境的人罷了,如果想找真正愛的人,那麼並不需要相親,只需要你去廣泛的交朋友。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試著跟對方先交往一段時間,畢竟你現在也沒有正式的交往物件,或許你的緣分就從這裡開始了,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如果你沒有抓住這個機會,那麼這個男生就會被別人搶走了,到時候哭也來不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不然時間長了只會害人害己。

14樓:蝸牛公尺公尺

如果你對別人沒有感覺,那你就不要和他發展下去,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需要感情的,如果盲目在一起對你們兩個都不好。

15樓:神秘格格巫

可以試試吧,萬一以後喜歡了呢,而且你已經到了相親的地步了,就要考慮結婚了,以後的生活沒有物質基礎是不行的。

16樓:我很愛經濟學

看那個人的人品如何吧,如果人品較好的話,我覺得能發展就發展吧,至少在你們將來不會因為錢的問題而吵架,現在的社會沒有錢,真的不行。

17樓:金玉兔戀

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的話,那就不要繼續發展下去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是感情而不是物質。

相親男對我很滿意,我對他沒感覺,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他,畢竟他對你挺滿意的,既然你們倆能夠做到乙個桌子上吃飯,說明你們倆的條件還是比較匹配的。而且我覺得既然你們都來相親了,你就不要靠感覺來判斷乙個人了,因為人的第一印象是不准的,第一印象能證明什麼呢?你能知道對方的內在嗎?

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也許這個表面上看起來很普通的人,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也許你們的興趣愛好都相投。單純的相信感覺,我覺得你會錯過人生的很多風景,不妨給對方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你這樣一直拖下去,每次遇到乙個感覺不太好的人就不繼續下去了,你的人生還有多少年可以拖呢?

將來你遇到的人只會越來越差,到時候你的條件又越來越高,眼光越來越高,那麼你還有多少選擇的機會呢?人生的每一步選擇都非常重要,也許你給他乙個機會,就能促成你們的良緣。沒有人可以給我們的未來做保障,只有你自己擦亮雙眼,認清自己想要什麼,選擇對的人,你才能夠收穫幸福。

19樓:木子

相親男對你很滿意,你對他沒感覺。這種情況要看你對他是否討厭。感覺也可以慢慢培養,如果你不討厭他,可以試著接觸。

20樓:桑瓶遊戲解說

感情這個東西最怕的就是勉強,勉強自己對自己不公平,對對方也不公平,勉強在一起只會傷害對方,也是浪費自己時間。

21樓:惠芷藍

我覺得既然你對他沒有感覺,就不應該耽誤彼此,把話說清楚,好聚好散吧。

22樓:哈哈兒哈

沒有感覺的話就沒有必要了,其實我覺得兩個人情投意合才是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著你或許以後會對他有感覺吧?先繼續一段時間看看唄,再決定咯。女人一定要找對自己好的老公,這個非常重要。

24樓:明天你好嗎

你男朋友的話 如果對方條件非常優越的話 這個答案也可以看看 先當朋友再說吧 或許以後會發現更多的優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對你滿意,你對對方沒有感覺,我認為是沒有必要再交往下去。

26樓:齊齊上

既然沒感覺就無需深交,一切隨緣,只當是相識即可,日後會怎樣拭目以待。

27樓:舊舊影視點評

這個還是要看你,如果你對他沒感覺,可以繼續交往看看,或者大家都說明白放手,畢竟大家的時間和精力都應該用在正確的人身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愛情這個東西是雙方的,並不是個人的,所以,每個人的感受都十分重要。

29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如果你對他沒有感覺的話,這樣的交往是沒有必要的。

30樓:xxo緣分天空

不要交往下去,不然結婚了才後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你比較滿意,但是你對他沒感覺的話,我感覺還是算了吧,沒有必要勉強。

朋友為什麼會認為我和相親物件在一起了,我明明一直和她說我對相親物件沒感覺,再考慮要不要回掉他? 20

32樓:久伴不厭

時間長了就認為你們在一起了唄,很正常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異性嗎喜歡尼瑪

對相親物件沒感覺,我也不喜歡他,他不愛講話,也很少跟我溝通,我跟怎麼辦,他家裡人明天來我家提親?

34樓:利達紅

你要是真的對他沒感覺,就不要將就,婚姻大事不能草草了事,就是來你家提親你也不能稀里糊塗的答應。告訴他們事實,或者說你心中有意中人了。

35樓:倫蔭

既然不喜歡何必再遷就。對於婚姻那是要伴隨下半生的,如果不喜歡要早點說出來,免得耽誤了大家。~這關乎到你的下半生幸福,一定要想好,如果實在不願意,就告訴你的家人和你的相親物件。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對相親的物件沒有感覺,人家還沒來之前,你最好是早點把話告訴對方免得以後大家相處起來都不好看。

37樓:

如果對相親物件真的沒感覺,就明確的告訴對方,不要考慮其他人的感受,因為這是你一生的幸福。如果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你會痛苦一生。

38樓:

這種事情必須和家裡人說清楚,結婚生子是一輩子的事,不要以後讓自己悔不當初,感情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這樣才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相親認識的男生人品很好,對我也好,但是我對他沒感覺,我要繼續和他交往嗎?

39樓:旗一開得勝

既然你認為人品很好,那就應該交往下去,看看實際表現如何?其次了解一下他家的經濟條件,職業收入,性格脾氣,交友嗜好,如果都不錯的話,你的感覺就會出來了。

40樓:永遠の西埜司

你好,如果還沒遇bai到你的真命天子du可以繼續交往,經歷zhi過才更懂得

dao珍惜,從你版的經歷裡吸取經驗,找到你更權合適的男生型別,談戀愛伴隨著很多人生體會和經驗,這段經歷可以讓你更了解你自己,經過相處,也許最後你會發現,他還是最合適你的那乙個,給他乙個機會,給自己多乙個考慮,目前他對你好不是嗎?

41樓:汙的**

既然你復

不喜歡他,為什麼要把制

時間浪費在他的身bai上呢du?還不

如去zhi找自己的真愛,幸幸福

dao福的

和相親物件相處半年多了,依然對他沒感覺,我該怎麼辦

甜七姑娘 本人適婚女一枚,已過聖女線,不是非常漂亮,收拾收拾絕對看得過去就是了 因為個性實在內秀,還有點懶,情商不高,在工作進入社會前甚至不知道怎樣維繫比較好的人際交往,所以只能走相親這條路 在經過長達半年的相親後,認識了一個條件還行的人 雖然此人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比較沉默,整個見面幾乎都是我在說自...

喜歡男生,但我感覺他對我也有好感,可他遲遲沒向我表白(我們都屬於比較內向的),我要不要向他表白

之間 這有什麼,喜歡就直說嘛,就算拒絕了又能怎麼樣呢,只能怪對方沒有眼力 嗯。怎麼說呢,約出去,兩個人單獨在一起,聊一聊,把彼此的心門開啟,你既然感覺的到他對你有好感,他也一定感覺的到,只要不是神經太大條,所以攤開了,一切都順利成章 為了一輩子的幸福尷尬一下算什麼 彩泓芸 女生也可以表白呀,沒什麼大...

我感覺特別對不起我物件,我不喜歡他,也沒對他付出相應的感情,但是他對我特別好,特別喜歡我,不知道怎

獨自 你這樣的情況,應該及時跟對方說清楚的好,不要越陷越深,讓他說在假象中,應該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讓他明白你對他沒有愛情,只有感激和感謝。你可以找一個合適的機會,跟他說清楚。我想他會明白你的。祝你們倆各自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物件。 那肯定得說明白吧,你這樣是在浪費他的時間也在傷害他還在作賤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