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愛我嗎?他是怎麼想的。這是愛嗎

時間 2021-10-28 08:0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女孩 ` 別傻了好麼。 他值得你去愛嘛?

如果愛?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如果他還愛著你。 他會看著你這麼痛苦嘛? 至少我不會這麼做。

也許人與不一樣。 但是。 好是告訴你。

別傻了。 就算他愛你。 也不是狠愛狠愛。

所以。

2樓:永存之罪

女人為什麼總容易忽略「最重要」的東西呢?

哦,或許在你看來,最重要的問題就是他是否愛你,對嗎?可是,你可曾想過,就算答案是肯定的,你又能得到什麼呢?就算他愛你,又能給你什麼呢?

哦,對了,你說過,你什麼都不想要。只要他。

呵呵,不覺得太天真了嗎?他連承諾都不給你,能讓你得到他?

他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他和你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但為什麼他還要來找你?

因為就算得不到的,他也不想讓別人得到。這是個很淺顯的道理……換句話說,他在玩弄你的感情,讓你做他的情人,把他的玩樂建立在你的一無所有的可能之上。

或許,我的分析只是個猜測,但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冒險。真正愛你的人,知道不能在一起時,會隱瞞你,會騙你他愛上了別人,會把所有的過錯攔在自己的身上,但是他不會再聯絡你,因為他知道,這將會給你帶來更多的痛苦。

很顯然。他根本不愛你。

3樓:一日知秋

樓主,他不夠愛你!

至少他的「不愛」足讓自己動搖了!

或許他只是想短暫的擁有你,至於長遠,他倒不會和你在一起。

他可能覺得婚姻是可以讓他一步頂天的籌碼,而這些你給不了,或許是因為別的什麼。只是,他不會給你未來。

別問我為什麼了解,因為我也做過跟這個類似的事情。為此,我還很痛苦。

4樓:自來水燙手

在這個時代,他這樣的算比較普遍的.誰也沒法拿自己的愛情衡量別人,乙個人可以為愛情付出那麼多,換乙個人就不一定.失去~也是一種篤定~就算擁有的時光~是那麼短暫~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乙個人付出~就是幸福~

5樓:

現在沒有愛情,只有金錢愛情,錢,才是決定表情的主要因素,無論男女都適用的。沒有錢沒有沒有真正的情愛,你什麼工作一月能拿多少錢,甚至家庭背景都影響這愛。

6樓:邯鄲藍娃娃

別怪我說話直,明擺著就是花心大蘿蔔嘛!吃著碗裡的還看著鍋裡!尤其是還有臉說出來,真讓人呸服!!!

你何必為這種人苦了自己呢?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想想吧,乙個讓你這樣痛苦的人怎麼會愛你呢?

要相信自己不是你不夠好,是他不適合你!更要相信珍愛自己就會有真愛你的王子出現!!!

願你早日走出這情感的泥沼!有好訊息了別忘了告訴我們呀!好擔心你!

7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哦

估計他現在不想吊死在一棵樹上...

想找找看還有沒有比你更好的mm....[我現在感覺我不可能拿所有的感情去愛乙個人,從這句話看出來的]

8樓:___逆光

他從來哦 根本就沒有喜歡你..

9樓:

叫他給個理由,不然太不負責任!

10樓:之可邇

我想他愛過你.真的.但僅僅,侷限在"愛過".

他應該是個理智的人,至少他能夠理清對你應該怎麼做.他能和你講清楚也說明他對你夠負責了,有些人是寧願死拖著都不肯講清楚的.

如果他真的沒辦法和你一起,那麼,請你放手吧.給他,也給自己留個空間,你們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愛你的,他大概還不想那麼快結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與他的難言之隱吧,好好和他溝通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吧!他根本不愛你!

14樓:網人

不是不愛吧,也許是覺得自己沒有你愛的多,心裡過意不去吧,但你也不該勉強

問前男友對我還有感覺嗎,他說有,我問他還愛我嗎,他說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想回答的時候,就會說不知道~

你想想,如果他愛你,很愛你,不想失去你,他會很堅定地告訴你,愛你,並且希望跟你重新在一起。

但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他怕傷你心,也覺得沒必要把話說那麼直白,他就會說不知道,來避免回答這個問題。

16樓:鐵炮足輕

他根本不想和你有什麼更好的發展,只是覺得無聊時有個備胎喜歡他很好。他根本不喜歡你,但又怕你離開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的的是曾經的美好,對現在的你愛是不確定的

18樓:半夏微瀾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他還愛你,但是羞於表達,或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你,第二種:他怕拒絕你讓你們以後見面尷尬,所以才說了乙個莫若兩可的答案

19樓:十五

愛,但不是專一的愛。除非讓你感覺到他為你而瘋狂,不然他心裡還有她人。男人嘛都一樣吧!

20樓:h姍姍

他現在是很迷茫!既然分手了,還問這些問題有意思嗎親?

21樓:做好事

他在猶豫當中,對你還有戀情。所以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22樓:ぁ紫色0風鈴

第三種,叫做半糖之戀,處於磨合期,如膠似漆太甜蜜,離別之思太熬人,做到無糖也甜蜜,方可榮登婚姻寶座!

23樓:憨豆先生的逗

愛 但是又無法愛 !

男友想要,我不給,為了繼續在一起他說忍住,這是愛我嗎?如果他說他可能會亂性呢,這是不得已還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了,如果是成年的化還行,最好,婚前別性生活,那樣對你,對他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了嗎?成年了可以滿足他呀

昨晚與情人去酒店了,我們做完他一直抱著我,讓我睡在他手臂上,還輕輕撫**,請問這是愛我的表現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愛你幹嘛不和你結婚?他這樣假惺惺對你,是讓你上鉤覺得他好,好讓你下次繼續陪她睡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肯定的,不然男的得到你後不會這麼溫柔的

28樓:問天蒼茫

當然啦,不愛你的話做完怎麼會抱著你嘛,愛你才抱著你,他這樣做是想讓你安心放心的睡有他抱著,他很愛你

29樓:弄了名難阿

愛你個屁,這種關係沒有好下場。

30樓:r域扎

如果你覺得**就是愛的話

31樓:淡然如風

愛不愛你自己能感覺到嗎

他還愛我嘛 他是愛我嗎?

實話說我覺的可能是危險了,雖然他愛你,但現在也是在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我認為你們平時相處還是有問題,也許是 你經常生氣然後他在哄你,你的每一次生氣都是對他的愛的打擊,讓他的腳步開始猶豫,別再這樣了,主動找他吧,分開不是用來冷靜的,而是分手的過渡,找回他吧!男人一般都不喜歡女人無中生事。所以。現在。...

請男人們進來回答。這男人還愛我嗎?他怎麼想的謝謝了感情遇到問題我很痛苦

黑夜 的風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在自身找找原因,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這個男人非常的愛你,但是即便是再愛你,他不還是個男人嗎?男人都有自己的尊嚴,你總是不給他面子,總有讓他受不了的一天,愛是相互的,不能一味地索取而不付出,他為你付出的太多了,你又為他做過了什麼? 真長不過 廢話太多了 重點在後面那一句話,...

男朋友說我胖,他還愛我嗎,男朋友老說我胖,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xz熙珍 88斤那麼瘦就說你胖他應該是開玩笑的,男的就喜歡開玩笑心裡沒有那樣想的你很瘦的放心 你呀,太敏感了。別多想,想那麼多幹嘛,為什麼為他活的那麼累,你得為自己活,多愛惜自己。又不是非離他不可的。再說他也沒說什麼呀,就是你多想了。下次他在這麼說,你就說,我覺得挺好的 要半糖主義,別因為他一句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