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愛乾淨你會怎麼辦,男朋友不愛乾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8 07:56:50

1樓:可晨情感說

我男朋友以前是晚上不刷牙,從來晚上沒有刷牙的習慣,而且春天秋天,天不是特別冷的時候,特別懶,不喜歡洗澡,我的方法就是他不刷牙,我給他的牙膏劑**推他到廁所刷完再出來,他不洗澡,我給水給他燒好,然後衣服找好,把他關在廁所裡,洗完再放出來,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目前他已經習慣了晚上刷牙天天洗澡。

2樓:夢之雋筆

這是習慣問題,如果你覺得你的男友只是單純的不愛乾淨,你可以教育他,如果你的男友是那種生活很沒有檢點,很邋遢,做什麼事情都是消極無所謂的態度,那你就要遠離他,畢竟從一些小事情可以看出他的人品,而這關乎到你未來的幸福。

3樓:獨狼也有

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表示嫌棄,並且趕他去洗澡,否則就不要**睡覺。

男生單身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沒有人關心,但既然已經有了女朋友,保持乾淨整潔應該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女朋友的尊重。

我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以後也不希望遇到。

男朋友不愛乾淨,該怎麼辦?

4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逼著他改,做他的榜樣,這樣,時間長了,他就愛乾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他改,多督促他就好了。畢竟乾淨了,他也感到舒服

6樓:一九九八年二月

現在戀愛是自由的,好好跟他溝通一下說下次愛乾淨點,如果他不聽也不改正,自己接受不了就和他分手吧。

7樓:影視劇小哥

直接跟他溝通,告訴他要乾淨。養成好習慣。

8樓:每一天每一生

用行動來證明您是對的

9樓:liu應龍

他不愛乾淨,你就不要和他**了,要他把房間打掃乾淨洗澡之後再讓他**,女人不厲害男人就不乖,只要你厲害了他就會聽你的話

10樓:一個小淑女啊

讓他改,找時間跟他好好溝通一下,這點小事他如果愛你會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引導加管教,只要他愛你遲早會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督促他愛乾淨 以身作則

13樓:匿名使用者

督促他講究衛生,人性難改,但生活可以改變,不防給他些壓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看電視劇《父母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盤他(ง ˙o˙)ว

男朋友不愛乾淨怎麼辦?

16樓:晴兲學使

很多情侶會同居,而在同居的時候很容易發現對方的缺點,男朋友不愛乾淨絕對是最經常出現的缺點。如果發現男朋友不愛乾淨了,可以找個氣氛好的時候和他好好溝通,畢竟這是兩個人一起住,要有公共環境意識,再說了,愛乾淨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女朋友負責的表現。

17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就應該要跟他一起溝通,因為兩個人雖然生活在一起了,總會有一些毛病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要麼就讓對方改,要麼就改變自己,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磨合,就是一種能量的過程,因為愛情不僅講愛,更多的是講包容和理解

18樓:春夏阿

我覺得如果你特別介意這個事情,你一定要跟他說清楚,你要告訴他,你自己很在意這個事情,你希望他改正一下自己的毛病,兩個人都互相改變一些,不愛乾淨本身不是一個好事,所以說你就儘量督促著他去改變這個事情,千萬不要一天不說只生悶氣。

19樓:滕騰

如果他不愛乾淨,這個問題你可以提出來告訴他,他如果怎麼怎麼樣,你就怎麼怎麼樣,不幫他收拾,給他明白你高興什麼不高興什麼,他愛你就會尊重你,就會聽話照做,這個時候就是最好的約約束期,好好的約束他吧,畢竟家環境衛生不能靠一個人來維持的!

20樓:菇涼薄荷涼心

我覺得住不注意衛生和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習性有關。男生友不注意衛生你應該和他明確的談談,現在是兩人人一起生活了,希望能多在乎自己的衛生,最起碼自己乾淨是對女朋友的負責人,畢竟在一些方面還是對女生有點影響的,而且平時兩個人可以一同打掃衛生,也不要都讓他一個人做,時間長了也會反感的

21樓:藍水燮

兩個人共同承擔

一下衛生清潔,安排一下清掃計劃,用你的愛引導他進行清掃工作,讓清掃也變得浪漫。

另一方面,男生其實都髒,只是這個髒到什麼程度,你可以降低一下你的要求,達到雙方的平衡,讓彼此的生活習慣都不被打亂。

22樓:金爵糜柏

給他買舒服佳洗洗就乾淨了!

我愛洗澡**好好,襖~!

襖襖~!襖~!襖~!!!

23樓:潘陶摩夜柳

生活中慢慢的引導吧,慢慢在改掉

男朋友不愛乾淨我該怎麼辦

24樓:25號

那你就要改變他啊,他不收拾你幫他收拾,衣服髒你可以給他洗,讓他每天出去都穿的乾乾淨淨的,別人會誇他找了好女朋友,你也不會丟人了,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的,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你會想為他做好一切,如果你嫌棄他,趁早放手!

男朋友不愛乾淨,怎麼辦?

25樓:獺兔小迷妹

你應該對他說出來,監督他改正不愛衛生的壞習慣,讓他保持好個人衛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的男朋友,你說他不會乾淨,這個就是他心情好的時候你跟他說啊,叫他怎麼愛乾淨啊?多洗一下怎麼怎麼?你要好好的跟他說,有的他是不接意見的,哎,有時間你跟他安排把衣服給他找好,比如說洗澡水這些給他弄好,叫他洗,看他這樣幹不幹?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你男朋友講講乾淨男人的故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及時的糾正他,跟他說這樣不講衛生是不對的。

29樓:澹臺蝶宿君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男朋友不愛乾淨,我有點嫌棄他,應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愛乾淨,你有點

嫌棄她這樣我覺得不是太好,因為你要是真的愛你的男朋友,你就應該慢慢的誘導他,讓他改掉他的不良習慣,如果這樣不行的話,那麼你就可以給他分手了,因為這樣的男的不愛乾淨,你跟他過是非常不舒服的,特別是夏天,經常洗澡,不愛乾淨,身上會有味兒的,如果你愛他的話,joe,慢慢的誘導他,如果你不是來談的話,那麼就分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嫌棄他僅僅是因為不愛乾淨嗎?如果是,那還比較好辦,一定要幫助他改掉這個壞習慣,從方方面面注意衛生,可以經常提醒他勤洗澡洗頭,勤換衣服,讓他慢慢的去改變,沒必要非要讓他立馬改掉,這需要慢慢的去改變。如果不僅僅是這個原因,那比較麻煩了,你可能不再愛他了。

32樓:虎畫美學研究

勸說他不聽就離開她

建議你進行針對性鍛鍊

使得男人一旦上了你

就再也捨不得離開你

那樣就只有你選擇要不要他的能力了

33樓:楊

你好,個人的生活習慣改起來要很長的時間,如果你沒有耐心就趁早放棄,有耐心就一如既往的堅持,沒啥怎麼辦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很多男生都大大咧咧的愛乾淨樣,但是這是非常不好的,特別是如果你們感情很好,是奔結婚去的,那你就一定要在結婚前讓他慢慢改掉這個壞習慣。當然多年的習慣要改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改過來的,你要給他一些時間,還要講究一些方法,比如當他想跟你親熱時,你提出,他做得好時,你適當誇獎或主動親熱,有時撒點嬌。可能這樣都會有效果的,總之希望你能讓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而且大家不是老說一個好男人,都是一個好女人教出來的,加油了!

35樓:黃振思源

不愛乾淨確實是一個不好的習慣,生活中確實有些男的不愛乾淨,尤其是夏天,身上的氣味很重,讓人很不舒服。如果你男朋友不愛乾淨,你又很在乎他的話,一定要幫助他改掉這個壞習慣,可以經常提醒他勤洗澡洗頭,勤換衣服,讓他慢慢的去改變,沒必要非要讓他立馬改掉,這需要慢慢的去改變。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慢慢包容,你可以跟他說,不能因為他不愛乾淨就分手,這理由太牽強了。

37樓:落落的洛洛魚

不愛乾淨是個不好的習慣,但是習慣是很難改變的。你應該去和他好好談談,讓他慢慢去改正。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說誰有一些不足就嫌棄的,應該相互理解,相互幫助,幫忙改掉對方的不足。

這才能走的更長遠。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這樣不愛收拾自己,每天都很邋遢,你可以慢慢改變他,讓他養成習慣就好了,祝你們幸福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呢,就慢慢引導他,培養他的習慣,一般來說這種習慣和家庭條件有關,有可能他成長經歷的環境,洗澡之類的不是太方便,然後教育上又不是太支援衛生習慣,這個毛病比較容易改,一個是督促一點,另一個呢創造一點方便的洗浴環境。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還是分手比較好一個人的習慣很難改變不必強求自己嫁個自己嫌棄的人

男朋友很邋遢不愛乾淨怎麼辦?

41樓:薛涵凌飛

美好的生活是兩個人點點滴滴的過出來的,愛一個人是要愛他的一切,但這些生活的陋習並不可愛,男人可以有點邋遢,但是要有個限度~~你的情形跟我以前男朋友一樣,但我覺得你男朋友邋遢的更過分一些~想清楚吧~你再愛他,這樣的日子讓你過一輩子,你願意嗎?我是不願意,我以前的男朋友懶,邋遢,但起碼注意個人衛生,但是我跟他過了半年,受不了了~~就逃回家,不久就吹了~~

想清楚點,不是愛就可以一起生活的,你們是在一起生活過日子的,他這樣不注意衛生,說點不好聽的,很容易生病,第一個受害的就是你~~本來兩個人在一起女孩子就很吃虧的~如果真如你所說,他改不了或不願意改,你說再多都沒用,時間長了還嫌你嘮叨,到時候傷心的只有你自己~~後悔的也只有你自己~~

我可能說的直了點,但自己經歷過,就把感受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愛他愛到什麼都可以忍,那這樣抱怨也是徒勞的~~還是忍了吧~~想想~女孩,要找個會愛惜自己疼惜自己的男人來過日子才會幸福~如果他愛你,會為你改變的~~不愛的話,他會覺得沒不要改,或是從不勉強自己改,即使看到你痛苦他也沒什麼改變的話,他根本不愛你~

男朋友生活邋遢 不愛乾淨 怎麼辦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生活是兩個人點點滴滴的過出來的,愛一個人是要愛他的一切,但這些生活的陋習並不可愛,男人可以有點邋遢,但是要有個限度~~你的情形跟我以前男朋友一樣,但我覺得你男朋友邋遢的更過分一些~想清楚吧~你再愛他,這樣的日子讓你過一輩子,你願意嗎?我是不願意,我以前的男朋友懶,邋遢,但起碼注意個人衛生,但是我跟他過了半年,受不了了~~就逃回家,不久就吹了~~

想清楚點,不是愛就可以一起生活的,你們是在一起生活過日子的,他這樣不注意衛生,說點不好聽的,很容易生病,第一個受害的就是你~~本來兩個人在一起女孩子就很吃虧的~如果真如你所說,他改不了或不願意改,你說再多都沒用,時間長了還嫌你嘮叨,到時候傷心的只有你自己~~後悔的也只有你自己~~

我可能說的直了點,但自己經歷過,就把感受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愛他愛到什麼都可以忍,那這樣抱怨也是徒勞的~~還是忍了吧~~想想~女孩,要找個會愛惜自己疼惜自己的男人來過日子才會幸福~如果他愛你,會為你改變的~~不愛的話,他會覺得沒不要改,或是從不勉強自己改,即使看到你痛苦他也沒什麼改變的話,他根本不愛你~

43樓:都賞芳

你倆似乎的確不合適。

但說實話,我也挺邋遢的,呵呵,只是我若是和一個我喜歡的人在一塊兒的話我很可能為了對方而儘量改變的。

回首一下你倆的愛情吧,看看是否真的有甚值得懷念的。

44樓:

極品 要是我絕對不會不洗臉刷牙上班

4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跟這們的男人過一輩子呢?現在都受不了以後怎麼辦,我還沒聽過有人不刷牙洗臉就上班的 。想想就很恐怖

男朋友不愛乾淨,我很痛苦,男朋友不愛乾淨怎麼辦?

丹女 你好,朋友。先不說誰對誰錯。你給我的感覺是,抱怨的情緒超過了解決問題的本意。可以想象你在和男友爭論時,2個人的態度和心情。應該是比較糟的。你試著先停止抱怨,停止對他的責怪。試著從他的角度出發,感覺一下,他現在的生活方式。你越是生氣,我越感受到你對他的愛。肯定日子還是想過的,那麼為什麼不用一種迂...

男朋友不愛學習怎麼辦,男朋友不愛學習怎麼辦?

你是他女朋友。他要是很喜歡你。你的目標和他交流,他會已此為動力的,有時夸夸他,如帥氣與智慧型的完美,男孩子抱歉這麼說,高二他的玩心重,還沒步入男人的 成熟,心智比女孩差,兩人平時多交流些。你反過來裝著請教些學習上的問題,男好面子,他要在你面前顯得有能力,那也是變向讓他去學,給他個暗示,有個念想 當乙...

我男朋友很不愛學習怎麼辦,男朋友不愛學習怎麼辦?

1 男朋友不愛學習可以找出不愛學習的原因 不要給他太大壓力 學習上多多幫助他 經常陪伴他,具體介紹如下 2 找出男朋友不愛學習的原因,愛玩是男孩子的天性。在應試教育下學生會被迫接受許多知識,產生不愛學習的心理也是正常的。3 不要給男朋友太大的壓力,否則會讓他產生厭學的情緒,如果長期給他很大的壓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