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我該怎麼辦呢,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10-27 20:33:56

1樓:我的帥比鍾雲

聽你的心走,你是她男朋友,我們又不是,問我們也沒多大作用。你覺得你還想跟她在一起的話。就不要計較什麼,儘量放低姿態去好好挽回女友,儘量包容她。

如果她心意已決,那麼也別戀戀不色的了,不要總是掙扎在一段感情裡走不出來懂吧。所以去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講性格不合,那一百個可能只有那麼幾個合,男女結合一起生活就好似做生意一樣需要雙方一起共同經驗合遷就

3樓:

具體性格不合是什麼原因呢?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不要輕言放棄

4樓:接桃

沒有一對夫婦或情侶的性格是一樣的,只是能相互包容對方的缺點才能走到一起直到永遠。

5樓:

別繼續了,性格不合不願意一起就分了,分的痛快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可以磨練,只要不是本質的大錯,就不是個事

7樓:況賀撥工

不用了,如果勉強在一起的話。以後會天天吵架的,對婚姻會更不好

8樓:彩雲好夥伴

分了就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做不成愛人還可以做朋友,千萬別成敵人,祝彼此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性格不和以後還咋在一起啊

10樓:馬佳

性格不和也麻煩的很,我和老婆就不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就分了吧,繼續在一起也不過是一種折磨,戀愛這種事最好能隨心。

12樓:人生真是個謎

能繼續還是繼續吧,沒地方找性格很合的。

13樓:權絲微

分吧!沒好的結果`晚痛不如早痛`別浪費了時間`

14樓:相忘於江湖

你喜歡她嗎,要真的喜歡就為她改變吧,畢竟這世界上不是所有的有情人都能成眷屬的

15樓:夜魂堡的

繼續你妹啊,找個更好的

16樓:**號碼

分吧,否則,結婚後靜打仗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因為我現在也與上你的問題了,現在結婚了,也不知道咋辦!

18樓:最愛彬鍋鍋

恩^ω^分了就算了吧

19樓:喜吉朗

性格不合的話就分了吧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我該怎麼辦呢,還要繼續嗎 10

20樓:求知

性格不合,三觀不合非常難磨合,沒結婚可以考慮分手。除非你們兩個都特別不捨得對方。可以一起想辦法。

不是不能走下去是非常難。我就是和老公談戀愛時性格不合,還是結婚了。特別不好磨合,而且沒有婚前有耐心。

因為結婚了,如果沒結婚我真的會分手。兩個人都開心還能是朋友。

21樓:櫟果兒

感情要你情我願,不是你的就不用強求了。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她說性格不合思想不同,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22樓:安美依迪斯

作為女生,覺得可能就是性格不合思想不同。比如說你們的價值觀,婚姻觀愛情觀的碰撞讓她覺得處不下去了。比如說她就是喜歡秀恩愛,就是喜歡心血來潮就接吻,但是你會考慮是公共場合去拒絕,你會覺得談戀愛晒**太高調。

她就會覺得你沒有儀式感,在一起沒意思,給不了她想要的感覺,不如分開了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是分手,什麼理由都只是一個點而已,繼續在一起也不會長遠的,還不如瀟灑的放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對方很果斷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 你也可以試著去挽回 但是沒有結果的話 那就算了 不要強求吧 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的

25樓:總大將

哥們 女生說這句話的時候多半是不想和你耍了 我的經驗之談

26樓:阿爾戈也就能

都這樣說的多數是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27樓:朕要上房揭瓦

三樓說的有道理,有可能她喜歡其他人了

28樓:葉楓

性格不合是說你沒錢、

29樓:巧不巧

我覺得既然是女方提出的,那原因肯定是多樣的

,也是你們日常生活中積攢起來的,你可以仔細回顧一下你們的交往經歷看看什麼問題,如果說真的是思想層面的建議還是需要多加提升,看一下書記聽一下書評等等,有些事得慢慢來,試著挽救一下你們的關係,如果真的不行,就好好的對自己,以後的時間還長,這個世界沒了誰都可以,但是我們不能自己迷失自己,望珍重

跟女朋友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 我該怎麼辦 還有沒有複合的可能?

30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你跟女朋友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那就沒有必要再複合了,在複合性格還是不合,還是互相折磨很痛苦,不如互相成全互相放過。

31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可能性不大,不過我想說,這或許是個好事。兩個性格不合的人偏要扭在一起,不僅沒有幸福可言,幾乎可以說是在彼此傷害。等你真正找到對的那個人,就會體會到區別之大,影響之巨。

32樓:魚娘玄星館

因為性格不合並沒有其它的因素,這樣複合的機會率還是很大的,你對他死纏爛打吧,總有一天他會和你複合。

33樓:木子

跟女朋友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如果是你女朋友執意要分手的,我感覺是沒有複合的可能性了。

34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其實每個人的個性都不會一樣,個性不合有的是可以解決的,只要相互包容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有的個性之間衝突太大,那麼勉強在一起也並不好。

35樓:fvs之驕子

如果是因為性格不合而造成的分手,我勸你還是算了吧?因為即便你們又在一起了,還會出現因為性格而導致的各種各樣的問題,生活永遠在無休止的爭吵當中,你要自己考慮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手原因一般都是性格不合,其實也有機會複合,就要看你倆能不能相互磨合了,如果相互磨合的好,其實性格是可以改變的。

37樓:

既然是性格不合才分的手,那麼如果不改變的話複合了也還是會吵架,感情需要磨合,你們以後如果可以互相包容那複合才有意義

38樓:風中的鳥兒

性格不合的事情,我個人認為,不要勉強。可能是因為她覺得你們性格不合,讓她有些事情不怎麼開心了,以後即使生活在一起也必然會不怎麼和諧。所以首先你可以先問問她,到底覺得你哪些性格不好,你可以先試著改變,如果你的改變她能接受,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啊

39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既然都已經分手就不要再打擾人家了,各自安好不是挺好的嗎,一個人的性格不是短時間就可以改變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能,我覺得大部分情侶都是性格不合的吧,只要兩個人相互體諒就好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都說了是因為性格不合那你還複合幹什麼,既然是一位性格不合那就沒有必要再拖累對方也沒有必要讓自己身心疲憊,還不如過各自的生活追求各自的

42樓:體娛荒原

如果想要複合

可能要改變自己的性格

因為分手就是性格不合

43樓:粵經典

讓他不愛了,什麼都是藉口,

分手的理由會很多,

如果你放不下他,就跟他談一談吧,

或許你還有機會的。

44樓:調皮鬼o皖月

關鍵在你和女朋友之間的溝通了解,看有沒有複合的可能?如果倆人就談不到一起,那趁早就算了,如果有希望,還是要堅持一下比較好,如果沒有希望,就乾脆利索,一刀兩斷,誰也不要再耽誤誰了?

45樓:依運晟

既然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那你又為什麼要複合?你確定複合了,你們性格就合了嗎?

46樓:破繭的春蠶

應該是很難了,性格不合的的人,很難長久的在一起的

47樓:吟舞傾心

除非性格改變要不然沒有可能

4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性格不合,你不怕以後在一起吵架?

49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確定性格不合了。複合也沒有結果。還不如找個性格差不多點的好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我們性格不合,老吵架,我一時接受不了

50樓:大倪倪倪

分了就分了,沒什麼好挽留的,顯得自己很掉價,老天讓你失去是讓你能遇見更好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且行且珍惜,就送你一句!

女友提出分手,,說性格不合,,又說到校再談,,我該怎麼辦,,幫個忙,,我還有戲嗎

52樓:千謙

有呀 給她時間讓她想想

53樓:熊珈藍疏

到校再談,也就是談分手的事。你要冷靜,先了解她提出分手的原因,再看情況

54樓:

看起來你好單純善良啊。可以讓你女友冷靜思考一下,你可以每天早晚發簡訊安慰一下她,然後在開學後好好談談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你只是不願意面對事實。

56樓:樑英二

人家不想就算了,強迫不來的

女友跟我分手了 理由是因為性格不合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藉口,不過也說明了真的不合適!不必太過在意,時間會**一切

5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兄弟。我想說的是

性格真的是很重要,有些人結婚了20多年,最好也分開,性格非常重要。

我想說你如果都過一些情感的書或者故事你一定會理解性格的重要性。

至於你女友跟你分手了 理由是因為性格不合:不論真假,有可能你女友是不愛你啦,或者其他原因。

但是我今天講的是性格重要性。

冷戰後,女朋友提出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我該怎麼挽留。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想矛盾根源你是否能解決,而且關於性格不和你也要反思下你們接觸中是否真有這類情況而導致總吵架。

如真性格不和你挽回以後可能還會打架分手,那這次分就分了總比你結婚因為這鬧離婚強吧

60樓:流年青花

作為男人 溫柔很重要,退讓也很重要,既然你決定挽留 那就放下身段,放低姿態,讓他看到你的真誠和愛,還有包容,你要讓他相信你願意為他改變,包括意識形態,愛情觀念,還有你的性格。如果做不到,就別勉強了 那樣很難受,對雙方來講。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和她好好聊一聊,說清楚問題所在,性格不合,具體**不合。然後再解決問題,一般女孩子能好好談談的,應該還可以和好

6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你配合她就可以

女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性格不合,分手後拉黑牴觸我,我想隔段時間冷靜後再找她,我應該怎麼做

人生就沒有賣後悔藥的不要為難自己也不要強人所難,無緣就放手不要再打擾對方這是對人的尊重。既然你已經知道是兩個人性格不合,可能性格不合,兩個人到一起就會發生爭議,如果在這個時候就經常這樣,那麼分手,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再聯絡了,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可能在戀愛中互相還能控制點,真正到了成家的時候,可能這兩...

男生提出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但是他之前說喜歡我的,在提出分手事由時,他哭的好歷害的

應該是你那幾天傷了他的心,對你絕望了,情侶在一起幾天不讓牽手,有點不正常。你解釋下吧。 很多人都是因為誤會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開,這個事情不是一下就可以解決的,愛情要經得住考驗,這點都經不起,說明不穩重成熟,愛情來得突然,去的也突然,只有穩固的根基才是最悠久的,慢慢體會吧 木頭人 你跟他好好溝通說 ...

女友要給我分手,原因是說我們性格不合,但我還很愛她該怎麼挽回這段感情呢

希望疫情早日過去 個人覺得 你應該多點花心思對她,你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脾氣會改,但是她應該想看到的是你的表現,而不是你的保證,你應該多用行動證明自己,是有能力讓她幸福!你們都要結婚了,應該感情很好了,之前她提出過2次分手,你一再的說改正,但是可能實際行為都沒讓她滿意,所以她應該是不想再忍了,所以問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