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遠距離相愛的戀人卻遭到父母的反對要怎麼樣才能感化父母能同

時間 2021-10-26 08:2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 去打造一 片 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 心 動( 思念時) 、 心跳( 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 謝、要 認 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你們一切都隨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讓父母看到你們的未來,男方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業,讓父母覺得你跟著他有個保證,讓他們安心,畢竟父母唯一的反對是為了自己的子女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過得好.還有只要你們是相愛的,多難的問題都會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如果你們想在一起 漫漫的父母會想通的 我相信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過的幸福 相信自己我相信你們會做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城所致金石為開、堅持。

很相愛的一對戀人,但是女孩的父母反對他們在一起,女孩不想傷害父母更不想和男孩分開,她應該怎麼辦?

6樓:

呵呵,這個現象是現在社會很普遍的。年輕人有時總在不知不覺中墜入愛河,醒來才發現面對父母的壓力,工作的阻礙,無法去實現你們自己的美好生活。面對工作,也許會為了愛情而放棄;而對於父母卻讓你們手足無措。

我並不知道你父母是什麼樣心裡的人,但這個時代還反對兒女的美好生活,要麼父母比較古板,封建思想嚴重,想讓自己的女兒嫁給大款、帥哥,要麼就是對女婿不滿。對於前者,你可以開導他們,以現實為依據,以生活為例項,舉身邊的例子,通過對邊人家父母的描述,來進行反襯,讓父母明白自己不能誤了孩子的幸福。對於後者,那就只能請男同胞多加努力了,要多在岳父岳母面前表現,但最重要的是,決不能表現得太過頭了,不要讓他們以為女婿是乙個做作的人,而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實力,自己內在的修養,讓女方父母看到女婿的心靈美,才能真正安心把女兒託付給他。

如果你能說詳細些,我也許還能再加幫助。

7樓:

我想 父母都是為了子女著想 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找到適合的 能給子女帶來幸福的人。這是出於愛 所以 我們也不要為了這些傷害父母 但是2個人真心相愛的話 就不會為了這些事受到阻礙 還是那句話 用你們的真心 和愛 去感動你們的父母 叫他們知道 把自己的女人交給這樣的男人不會錯

8樓:萬里獨行

和男朋友一起努力,用幸福說服父母。

要有決心和信念,否則就聽父母的話。

如果有一對戀人很相愛,但是雙方父母都不同意。你說他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我男友很bai相愛,可是我父du母不同意,他zhi父母還沒見,我dao家覺得他人不專錯,就是不是本地的,屬不想我遠嫁,這個原因我會堅持的,只要他人好,我覺得生活是可以改變的,社會再物質,人還是需要感情的,跟父母好好說說吧,千萬別將來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說服父母吧,要是父母還是不同意的話,我勸你們還是算了吧,得不到家人祝福的愛情,就算讓你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我也經歷過,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放棄,可能是我不夠堅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選擇情人還是親人了

親人只有乙個 情人以後還會有

愛情都是會變的 但是親情始終不變

你也不會保證以後會跟她百分之百在一起

不是麼?

12樓:愛惜熙

這還是要他們自己決定咯,反正我是不會為了愛情而讓父母傷心的

13樓:尛尛囡亼

努力說服父母!堅持就是勝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出為什麼他們不願意你們交往的原因,好對症下藥,然後想辦法。

15樓:黑雨不分離

你們結婚又不是爸爸媽媽結

管他呢他們不喜歡 就做到讓他們喜歡啊

什麼年代了

還要門當戶對?

16樓:望天行

拜託,什麼年代了?!又不是父母找物件!當然堅持了,不過耐心點,沒有不可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信念 沒說的

18樓:金遠能

都什麼年代了!生公尺著成熟飯看誰反對!

很相愛的一對戀人,但是女孩的父母反對他們在一起,女孩不想傷害父母更不想和男孩分開,她應該怎麼辦

呵呵,這個現象是現在社會很普遍的。年輕人有時總在不知不覺中墜入愛河,醒來才發現面對父母的壓力,工作的阻礙,無法去實現你們自己的美好生活。面對工作,也許會為了愛情而放棄 而對於父母卻讓你們手足無措。我並不知道你父母是什麼樣心裡的人,但這個時代還反對兒女的美好生活,要麼父母比較古板,封建思想嚴重,想讓自...

當一對相愛的戀人突然要分開。他們彼此都很不捨。但是現實是必須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

一對相愛的戀人,對方說「我知道你會給我幸福」,這個幸福指的是什么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如果真的愛乙個人,哪怕只是天天能看到自己愛的人也會覺得幸福,你能給與他人的幸福不在你有多少錢,只在於你是否會讓他感覺到幸福,可能每天只對那個人笑一笑或是說句我愛你這樣也是可以的,但健全的愛是建立在可以供養愛的經濟能力上的,愛乙個人可以沒有任何理由,但不愛乙個人會說出千千萬萬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