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生日,準兒媳送什麼好?婆婆是個很樸素的人,衣服以前一直都送

時間 2021-10-24 11:42:20

1樓:紫海琦貓

送關心和呵護最重要。雖然婆婆樸素,但是人的內心深處都希望別人重視自己,關心自己,你親自下廚做點婆婆愛吃的飯菜,送點小禮物(**不貴但能體現你對她的關注),或是弄點情調氣氛(燭光晚餐、共唱生日歌祝福她)什麼的,她一定會很高興。祝你成功!

祝天下婆婆都能有你這樣的好兒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婆婆是個很樸素的人,你送什麼禮物她都高興的,不分貴賤啊.我家婆婆就不行的,老愛挑毛病,所以我都不想給她買東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兒子去動腦筋吧,我婆婆生日,都是我老公送的,因為兒子知道媽媽要什麼,我媽媽生日,我來送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乙個樸素的人那就給他買實用的東西,也可以給她買套化妝品,別看婆婆年老了他們也喜歡打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送日用品吧,婆婆不會覺得浪費,還顯得你會持家。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家裡缺什麼,買個廚房裡用的電器也可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錢吧,我認為對老人來說,最實在,也能夠最能讓她感到高興的就是錢。去年我婆婆生日的時候,我給了五百塊錢,我說你去買雙靴子吧,婆婆很高興收起來,過年的時候走親戚發壓歲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親平常對婆婆了解多不多,看看平常婆婆有沒有說過什麼她想買但一直捨不得買的東西呀,或者親可以親自下廚燒一餐飯給婆婆吃,這樣既省錢又能表達孝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呀,媽你過生日我想送個禮物孝敬下你~可不知道媽媽你最喜歡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保健品或者送個按摩椅之類的對老人比較需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請婆婆美美的吃一頓吧。

12樓:啥都有

夫妻倆能經常回家,在那一天最好能帶老人出去散散心什麼的 比您送什麼都好!

相信老人一定會很開心 難忘!

望您採納! 祝您婆婆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婆婆的喜好了 如果不送衣服什麼的 可以買些補品也是可以的 不一定非得送什麼衣服首飾的 畢竟年齡大了 身體是第一位的啊

公公婆婆生日送什麼好? (詳情見下)

14樓:喜歡天天學習

公公可以送保健食復品、制茶葉,婆婆可以送蜂蜜、**胃病的藥物等。老年人就是節約節省,必須送去說明在保質期內使用,不能夠不用,鼓勵他們消費。如果合適可以在買一點鍛鍊身體的體育用品,請老人注意運動鍛鍊,保持身體健康穩定,安心享受幸福溫暖的晚年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心中copy並不期待兒女能在自己的生日中送什麼禮物!而是在他們想你們的時候,你們能出現在他們的身邊!哪怕只是陪他們聊聊天,吃上一頓飯,你就會發現在那一刻他們的嘴角總是掛著親切的微笑!

最好別送吃的東西,吃過了,不會留下什麼。送一些可以擺設或者實用的動西,另外年輕人可能總會出門在外,陪父母的時間相對較少,因此見物如見你。父母年歲大了,健康最重要,送茶枕,健康之路(鵝卵石走路墊),天氣不好,在家也可以鍛鍊。

另外也可以考慮他們的性格,愛好,興趣等特點。投其所好。特別推薦按摩椅(水分大,折扣多),老北京布鞋,冬靴還有地方特產.

16樓:歲月無痕川流

送禮物就好 父母就抄

高興 不再什麼 你要細心點平時他們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更好。在他們想你們的時候,你們能出現在他們的身邊!哪怕只是陪他們聊聊天,吃上一頓飯,你就會發現在那一刻他們的嘴角總是掛著親切的微笑!

最好別送吃的東西,吃過了,不會留下什麼。送一些可以擺設或者實用的動西,另外年輕人可能總會出門在外,陪父母的時間相對較少,因此見物如見你。父母年歲大了,健康最重要,送茶枕,健康之路(鵝卵石走路墊),天氣不好,在家也可以鍛鍊。

另外也可以考慮他們的性格,愛好,興趣等特點。投其所好。特別推薦按摩椅(水分大,折扣多),老北京布鞋,冬靴還有地方特產.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按摩墊,在家裡可以用,放在沙發上就行的那種,二老在家的時候,天氣涼的時候,可以在家裡舒服一下,不運動,但是身體血液得到迴圈,也挺好的

18樓:儒雅的赤木花開

送衣服、鞋子。

穿出去別人一看,就問誰給買的,俺兒媳買的。多有面啊!還顯得孝敬老人,又會辦事,全家臉上都有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足浴盆,保健,體現你們的孝心

婆婆給兒媳婦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樓:

朋友,一般都是晚輩給長輩送生日禮物,對於晚輩生日送不送是無所謂的,如果婆婆想送兒媳生日禮物,建議送個飾品,如手鍊或項鍊,都是不錯的選擇,兒媳一定會開心、喜歡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意最重要,要是買點她平時喜歡的或者念叨過的東西就會很開心吧!

22樓:學海無厓苦作周

一般不需要買東西,實在要送就買點水果行了

23樓:盲人騎瞎馬黑

送個情人吧,她會很高興的接受的,o(∩_∩)o~,呵呵呵,如今的年輕人大多很時尚啊。

24樓:皮正連

家庭和睦,事業進步,兒孫滿堂

25樓:眼睛疼

婆婆生日送衣服可以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實用商務禮品套裝定製logo開業年會活動會議送客戶紀念獎品吧

27樓:

第六十二回:憨湘雲醉眠芍藥茵,呆香菱情解石榴裙

準婆婆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28樓:我愛你莘縣

朋友你好,你真來是乙個討人自喜歡的準兒媳婦,你老婆婆一定會疼你一生的。作為乙個沒有過門的兒媳婦,能想著為準婆婆過生日就難能可貴了,還要精心地為她準備禮物,她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其實,可送的禮物很多。比如:衣服、鞋子、圍巾、披風、大衣、手機、**、化妝品、補養品等等。只要是你送的,未來婆婆一定會喜歡的。

祝你未來婆婆生日快樂!

29樓:快樂的記憶

老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婆婆馬上要生日了該送她什麼呢?婆婆什麼都不缺,送什麼有價值意義,又顯檔次,我婆婆是個很時尚的人

30樓:聽_聽

你買什麼她都會喜歡的,心意嘛。衣服,包包,鞋子,手錶,有錢就買金飾品。

31樓:叼著煙看日落我

送化妝品吧!保養的!女人都愛年輕!

好婆婆過生日送什麼呀,婆婆要過生日了,我送什麼禮物好?

但蓮 婆媳兩個相處愉快真是難得啊,明明是婆媳卻相處成母女的樣子,真是緣分。既然婆婆過生日了,那麼就買一些對婆婆胃口的,又能體現自己孝心的禮物。比如看看他們有沒有空出去旅遊啊?或者說喜歡化妝品 婆婆要過生日了,我送什麼禮物好? 快樂的記憶 老婆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餘煙琦釵 要看婆婆的需要了!要是比...

什麼花適合送婆婆,生日送婆婆什麼花

那要看她喜歡什麼花了 問你老公,他也許知道 母親就是康乃馨唄 還有啥?送婆婆什麼禮物好? 哦給我送 給婆婆送禮物不能太貴,怕婆婆覺得你是個不能勤儉持家的媳婦 必須實用,彰顯你是講價效比又體貼的人,這樣的禮物才是合適的。有些婆婆確實一向勤儉持家,但這點你不要從老公那裡去得到結論,而更應該看生活細節。如...

未來婆婆50大壽送什麼禮物好,婆婆六十大壽送什麼禮物好?

你也真是有夠人才的,跑去問你婆婆。她當然說不用送了。難道有人問你想要什麼禮物你會說買什麼什麼嗎?我覺得吧,你就送乙個玉佛。誠心的去廟開個光。玉飾也不貴,而且又有心,開個光保佑其健康,未來婆婆也會覺得你對她是上了心的。當然這送禮的時候說法很講究,玉不貴,但是你要在她的親戚面前顯示出對她的孝心,他就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