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很久了,每天都牽手,慢慢的沒有以前的心動感了

時間 2021-10-20 18:58:27

1樓:ok淺唱即止

你一下抱個幾千萬在懷也會激動,時間久了認識到這錢是自己的了雖然還是開心也不會有當初的心情了,同理一樣,時間久了會成為習慣,淡淡的相守也是幸福!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想一直有激情只能頻繁換女友,否則日子總會平淡,你要過不起或者承擔不住的話就別耽誤別人害了自己

3樓:令靜楓

感情本來就是一個從心動到平淡的過程,有些人追求激情,所以對感情不長久,真正的感情,原本就是一個從心動到平淡再到互相融入的過程。最後你會發現,平時那個老唸叨你,說你,關心你的人不在的時候,你會犯賤的開始想她。感情,就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再好吃的菜吃多了也會變的不好吃,換種方式再尋找一下心動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不然怎麼說男人和女人都是喜新厭舊。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不然激情過後,就是平淡乏味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融入你的生活裡了,已經快成為你的家人了。

8樓:恍然忽似夢

心理學上愛情有四個時期,你應該是到了反依賴期

9樓:

這就對了!那說明你真的愛她!如果你和他說分手你相信你會很傷心

10樓:蝴蝶夢

都一樣的,時間長了就沒有新鮮感了

11樓:別景輝

感情舊了,沒有新鮮感了,很快出現危機了。

12樓:奈s動z打

都這樣喜新厭舊,哈哈

13樓:走上紅地毯的一天

時間久了,感情就會淡。

14樓:

可以考慮換人或者下一步了

15樓:廣州大刀

正常現象,再久可能有討厭感

和女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一次牽手都沒有,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爺們的話

bai,找個合

du適的機會就大膽握住她的手,

看看zhi

她會努力地掙dao脫你的手嗎專?

記住了,作為女孩子,一般屬都是比較矜持的,如果你發現當你抓住她的手之後,她想拼命地縮回去或者想掙脫掉,你千萬不要放手,因為這是女孩子的本能,

你一定不要順從她放手,只要你抓緊了,也就抓住了她的心。

從此以後,每當你牽她的手時,她都會順從地讓你牽,這才算成功了!

其它的都是廢話。

請採納,謝謝支援!

17樓:is_小甄

你主動點阿 畢竟她也是談過戀愛的人 只要你主動點就行了 女生如果不反抗一般都是在含蓄的接受呢 題外話阿 你女朋友還小 牽手親親這些就還可以的 情侶最基本的都這樣 但是床事那些建議就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純情的挺好的啊!更何況你們都還很小,不要太放縱自己。純情的初戀會回味一輩子的。

為什麼和女朋友在一起久了牽她的手會沒感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的,很正常,所以才有了握著老婆手好像左手握右手這個說法,這也是考驗你是不是喜新厭舊的人的時候

20樓:我是我的導演

習慣成自然,不陌生了。

人體生理反應,當你牽另一個人的手時會有感覺,時間久了,又是同樣的反應。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位對方已經沒有祕密了,吃慣了一種飯就要換一換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新鮮感了,你第一次吃肉覺得很新鮮,經常在吃也就習慣了

23樓:如此陰雨寂寞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其實時間久了要的不是感覺。牽著舒服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不可能是初相識時的感覺的

25樓:似微月

你總摸220的電,長了也沒有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經討厭她le

27樓:臭二百五

沒有新鮮感了唄。人都這樣,都又不會會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平淡以後,你覺得還愛她,那是真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感情已經變質了,

30樓:消防卒

你試著讓你的兩個手握一下試試,,

31樓:快樂的珍寶

就像左手摸右手,新鮮感沒了,戀愛最佳保鮮期只有4個星期

32樓:

因為得不到得時候永遠是最好得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習慣了唄,麻木了

34樓:中谷世家

習慣了在一起的感覺了

35樓:爆你的狗頭來

因為沒有了當年的衝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牽右手能有感覺嗎?

如果你跟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她不讓你跟她有親密動作,包括牽手擁抱都不允許,也不帶你去見她的家人和朋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如果都很小,比如十來歲,不讓碰很正常,如果二十多歲了,不讓碰,或者手都不讓牽,那估計是不認可你,或者有心理障礙或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建議樓主跟女友坐下好好的溝通一下,深層次的挖掘一下根本原因,然後對症下藥,要是根本沒把你當男友,那說明對你還是不太滿意,那你就需要再改進一下,如果是壓根不認可你,那還是趁早撒手,洗洗睡了.

還是很認真的問問她為什麼會這樣,要是她不吭聲,那還需要再慢慢地敞開心扉.彆著急.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話難聽,我的朋友,備胎!你懂嗎? 你隨時可以備輕易的換掉!你實在想不明白,你可以試圖換位思考!也許你會懂!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事瞞著你吧。比如她家人不同意。或者她比較內向等等

40樓:付榮農場

這方面你要主動,有句話叫做有機會要上,沒機會創造機會也要上,燃燒吧小宇宙!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也許是個很保守的女孩呢,在她心裡你還不算男朋友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很久了,你愛的女人也很愛你(不用質疑),但是生活上她很自私,對你和你的家人

我是不會這樣的女人的,不孝順我的父母的女人要她幹什麼?這是作為兒媳婦起碼的道德底線。這樣在一起,到最後,肯定不是自己的父母受氣,就是自己夾在中間受氣,父母是給你生命的人,憑什麼讓他們受氣?分了吧 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合情理,就像你說的那樣,她對你的愛毋庸置疑,可怎麼對你又很自私呢?所以,我在想你所說的 ...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每天都生活在一起,現在分手了多月了,因為我很愛她做了很多過分的事,她現

首先我想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很多本來很相愛的人也會分手,因為現實問題例如工作 家裡人不同意。我認為所有分開的原因歸根到底只有乙個那就是愛得不夠深。愛得夠深,什麼都不成問題。每天生活在一起一共三年,可以說愛情早已消磨,剩下的 可能僅僅對她而言 只是一種習慣,是這種慣性讓 她 繼續和你在一起。實質...

為什麼和女朋友呆在一起久了會感覺膩

張佳倩啊 對於感情而言,男人更加地偏理性,而女人則會更傾向於感性。在兩 往中,男人往往很少注意細節,而對女人而言,恰恰細節決定了一段感情的長久。首先,在感情中,短暫的新鮮期過去後,男人往往考慮的是現實生活,而女人大多數想的更多的是夢幻,也許是因為見過太多的言情故事,女人對於愛情的憧憬,往往脫離了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