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怎麼愛你卻很有錢,另男人很愛你卻不那麼富裕,你選哪

時間 2021-10-19 20:35:06

1樓:求助與諮詢

乙個男人有一百萬,如果他願意給一百萬分享並且愛你就是喜歡你的。

如果乙個男人有一百萬,但是他只願意給你五十萬,那麼這個男人不值得愛。

為何不找乙個很愛你又是經濟實力不錯的呢?

兩個男人都不好。

愛情不能當飯吃,除非後面那個男人是潛力股,你能保證他有一天有錢了,不會朝三暮四,這年頭時間說不准會發生什麼

有錢的男人更能選擇女人,這個時候看到他選擇什麼樣的女人就知道他的真心。

有句話叫做飢不擇食,貧不擇妻,後面那個男人還沒有到有能力的地步,他現在也就只能選擇的機率很小。

我勸你考察後面乙個,對前面乙個暫停分手。除非你很愛錢。這個也是一種保障,愛情過了很久以後,很多男人自然而然就對愛情不再依戀而成為親情或者移情別戀。

2樓:哈拉多

當然選很愛你的那個,這不是清高,是真理,等真到寶馬裡哭去了就知道還是在單車上笑比較幸福了,哭再怎麼都是哭,笑怎麼都是笑,錢可以一起掙,課她不愛你你再怎麼努力都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第二個,錢是掙出來的我願意和他生起去掙屬於我倆的錢,只要他自己本身的條件太差就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有人進行考察,發現大部分的人是「很愛你卻不那麼富裕」,「錢可以賺,即使是白頭到老只要一生過得幸福就可以了。」這是某些人的大意。

乙個有錢,愛你,疼你的男人,但是你卻不愛他。 乙個沒錢,愛你,疼你的男人,你同時也很愛他。 如果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那個沒錢有沒有潛力。其實不需要大富大貴。但是後者一定要有能力。

不說讓你每天山珍海味,但是至少得不窮,每頓都能吃肉,得讓你偶爾買個好一點的包包首飾什麼的。房子得有,哪怕是按揭的。不然就選前者。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主要是看你自己想要什麼?_?

如果你注重物質生活那麼不用猶豫,肯定是前者;如果你注重感情,那麼就選後者。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後者,並不是我不注重物質女孩子多少都會要求一些物質的,但是我覺得我可以跟我愛的人一起去打拼然後來滿足我自己的物質需求,而且我堅信如果是愛我的人他哪怕只有一塊錢只要我說我渴了他都會毫不猶豫的去拿那一塊錢給我買水喝,這種感情是物質無法滿足的。有錢人有100塊,可他只願意給你10塊,你還是只得到了他10%的付出,而非100%

7樓:拿什麼愛你寶貝

嫁給有錢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沒錢有時間長了感情都會磨沒,過來人的建議

8樓:w喔唷

十字路上看你怎麼選?其實現在有錢不代表幾年後還有,所有關鍵比較哪個人品脾氣更好,更愛你,更值得你愛,也要看你跟誰會愉快點

9樓:諷刺的繼續

愛情麵包選哪個,第乙個,更何況他也愛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有沒有錢,只要他愛我我也愛他,我都會選擇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吧,有的財富是共同創造的!真心相愛不就是那樣嗎

12樓:偶然結婚

嫁給彼此相愛的,錢是人掙的,只要努力有錢人都是窮人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嫁就嫁給沒錢的那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嫁給你也愛他的好,兩人一起努力一切都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沒錢,愛你,疼你的

如果有兩個男人喜歡你,乙個很有錢,但是有點醜,乙個很窮但帥,兩個男人都對你特別好,你會選擇哪個?

16樓:百度使用者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

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

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戀愛是乙個女人人生的始發站,不論之前你的生活有多糟糕,從戀愛那天開始,你就是個公主。越成功的女人做公主的時間越長,大多數的女人在戀愛中是主動放棄自己的「公主身份」而轉業當上「女傭」的,實際上娶了公主就是駙馬,娶了女傭只能做個長工,擁有性格氣質的女友,其實才是男人的夢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醜點但有錢的那個。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不要因為選了有錢人別人就說你愛財而感到不爽,也不要因為選了乙個長的好的能得到周圍人羨慕而讓自己屈服貧苦。你問問自己的心,想要選誰吧。畢竟愛乙個人是自己的事。

18樓:烤熟的鴨嘴

選擇醜的,起碼他會珍惜你,太帥的可能會花心

19樓:老實人

帥氣的,結婚了對下輩子孩子好,都很年輕沒錢可以賺

20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我的,處處時時想得都是我

21樓:糊塗人生

還要考慮兩人的潛質。建議選潛力高的。

22樓:有槽不吐白不吐

都別選,難道世上沒男人了嗎?

23樓:悟心道長

錢可以逆襲,帥不好逆襲,而且現在帥哥比美女都稀缺10多倍,你也只是人家的其中乙個備胎而已,別想多了

乙個很愛你的男人,他會保護你,但是他沒錢,另乙個愛你的男人有錢,但長得不帥,比你歲數大,你會選哪個?

24樓:蒼井空

當然是第乙個愛你的,保護你的,雖然他沒錢,但是兩人都有手有腳,可以大家一起努力掙。可是如果選擇了有錢卻你歲數大的那個,將來一定會後悔,他此時有錢,這並不代表著什麼,或許能滿足你一時的物資生活,可是,兩人在一起,不僅僅是要物資生活的,更是需要有感情,有感情才能維持著乙個家。求採納

乙個有錢有能力長得帥很愛你但是性無能的男人,和乙個能夠滿足你但是沒錢沒本事長得也一般也很愛你的男人 5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喜歡不會在意那麼多吧。你這問題矛盾

26樓:夏高逍雅

男人有的是,幹嘛非在這兩個特殊人中找?找有性有錢的,錢不一定很多。

27樓:【楓】情萬種

乙個有錢有能力又很愛你的男人就算性無能,也能因為愛你用錢想辦法滿足你的身體,他可以幫你找性伴侶,給你買道具,給你所有你想要的東西,這有什麼不好?有感情的婚姻沒有性生活一樣可以違持經營的很好。

28樓:山路彎彎

選心愛的,別在這兩人中間選!

29樓:槍法宗師

選第乙個,無能可以道具補,另乙個無錢無本事,出事了怎麼保護你?

30樓:id咋著難取

有錢的,現在他身上得到足夠的好處再離開他,追求自己的幸福

31樓:___無情

呵呵……選擇有點錢又四肢發達的男人吧

32樓:百度使用者

兩者畢竟會有乙個能顯示出特別愛你的表現.不妨做乙個小實驗來試一試他們兩個的真心

33樓:浩光

我選後乙個,後乙個還有發展還可以改變,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有能力長得帥性無能,以前一定是做鴨的,

35樓:asd漂雲

當然是選能滿足你的那乙個

36樓:鐵牛

選性能力強的有自信,有自信就能做成功事業,事業成功了自然有錢,他能成為有錢人說明他會做人,會做人的人的愛你是很堅定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對那個有感覺,自己選吧

)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捨的在你身上花錢是真愛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愛,這種人只愛他自己,他只想用言語想讓你陪他。不都說男人在沒找到真心愛的女人時最在乎錢,你看他現在口口聲聲說愛你,那為什麼捨不得把以前在乎的錢給你,現在把你珍藏好就行了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如果他不願意花錢,只是嘴上說說,那就根本不可信,雖然說不能完全用金錢衡量,但是這確實很重要,很有效的衡量方式

40樓:﹌淺夏詩韻

不是。就算是,這麼摳門你能忍嗎?並不是說男人就該為女人花錢,我覺得戀愛是對等的,兩個人都可以為對方花錢。花得少和捨不得是兩回事。希望妹子擦亮眼睛遠離鐵公雞。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談錢,談錢傷感情;

要不別談感情,談感情傷錢。

42樓:

這種情況太多了,有的時候他是為了你的未來,努力賺錢,讓你過上好日子,但有的只說愛你心裡卻沒有你,不願為你付出太多

43樓:浮生半夢

你覺得你是要花錢的女人麼?愛你就是要用錢?

44樓:哥二八喬夫

愛不愛不能拿錢來衡量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唄。說說多容易。

男人很有錢很愛你,肯為你花錢,另男人也很愛你,但是沒錢,他會努力,你會陪著他等他有成就的那

之浩波 為什麼不要現實中的有錢又愛你的人那!看來有錢的未必愛你才屬實! 就看那呼吸的痛 主要是看自己更喜歡哪個男人,有錢的男人也有可能有沒錢的一天 超級成功 妹紙,拋硬幣吧,正面就嫁給有錢,反面也嫁給有錢的,立起來就嫁給沒錢的。三盤兩勝,聽從命運的安排。 桃源泉水 不一定,要看人品,但一般來說有錢的...

很有錢的男人,不怎麼有錢,兩個都對你好

如果那個很有錢的是真心愛你,而你又不是無法接受這個人的話,你可以考慮 畢竟,生活是現實的 心情不錯 說得不現實點,別用錢來衡量 其實你必須理清思路到底誰最愛你?最關心你,古人云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所以慎重的想想吧!你先把錢拋開去思考。不要誤到自己呀! 豬美人 問你自己的心更偏向哪個 不要考慮金...

男人不怎麼碰你他是愛你嗎,乙個男人不怎麼碰你他是愛你嗎?

每個男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但是我想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很愛你的會是這樣的。不是不想碰你,而是因為珍惜你。因為你在他心裡很重要,對於你的感情除了性以外還有愛。因外愛你所以兩個同樣重要。因為愛你所以才會慢慢的進行。你要知道如果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對於那個男人來說眼裡基本只剩下性和慾望了,他根本就不會想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