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不理你又對你很絕情,然後再和你說做朋友,這樣的男生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20:18:57

1樓:雪地中的徘徊者

請問是一段時間後和你說做朋友的還是很快就和你說做朋友的?

如果是一段時間後,那麼,他還愛著你,希望你們先做朋友,慢慢地從朋友又重歸於好。

如果是很快說做朋友,那麼,請您死心吧,他只是把您的愛當做遊戲,也許他之前還愛過您,慢慢地就變心了,這種男人天下多的是,找一個真心愛你的才是最主要的。

祝您幸福!

求採納!

2樓:日取個破名真難

分手後做朋友的要麼還愛著要麼不愛了,所以他這麼對你,我覺得你應該放棄另尋他歡了

3樓:fifia殷

狠狠的拒絕他,不要讓他再有機會傷害你,每個人都有自尊,他都和你分手了還來糾纏,簡直就是不知廉恥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樣的男生當然是早點抽身比較好啦,【不要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 往前看,不要在想他了,已經分手了,,他說做朋友就是他還希望你做他的備胎,但是你想想你願意當備胎不??

5樓:戴面具的狐狸

忽冷忽熱任誰都受不了,不要有犯賤的行為,最好離他遠點

6樓:別斜愣我

不怎麼樣 好與不好都讓他說了 他當你是什麼 感覺是那種用得著會聯絡你 用不著就不認識你的人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腳趾.兩隻船.不聯他.壞種

8樓:苦y(^_^)y澀

不可能做朋友吧,畢竟傷害過吧

9樓:刺心戀塵

不絕情難道做你備胎?

10樓:公紫夏侯

主意啊!騙色又騙叫的。

11樓:time丶

請遠離這種人朋友都不知道做

男生在絕情分手後還會再挽回你嗎?

12樓:迷路de清香

會。他要是沒有遇到更好的人,98%的可能性會回來找你。

然而他要是沒有改變地回來,只會再一次把刀子一遍又一遍地插在你身體上。然後推開你,離開,留你一個人把血流乾、死亡。絕情的人不可能只會絕情一次。

不要去想他會否回來找你。你越糾纏,他越厭惡。

不要對他回來找你這件事情,心存期待。越期待,越失望。

你應該去思考對你絕情的他,是不是其實是個自私、冷漠、消極的人?男生絕情地提出分手更可能的是他沒有辦法解決和你之間的矛盾,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所以下定決心要離開你。對於不知道你有多好的人,真的只有徹底離開,才會讓他記住你的好,讓他學會珍惜,讓他成長。

而你所受的傷害,自己熬過去就好了。

給自己設立一些讓自己能變得更優秀的目標,比如瘦10斤、練出馬甲線、學一門樂器、看很多書。

而性格很難改的,就算我單方面想改變,學會自己給予安全感,學會給他更多空間,然而和他沒有迴應沒有鼓勵的關係,也很難良性發展。對於迴避依戀型的人,不要聖母情氾濫,如果你不是個極度具有安全感的人,勸你自保,早點離開。

如果他不願意為你改變,你又捨不得離開,那麼活該繼續在感情裡受折磨。

他要不要來找你是他的事,你願不願意和他和好才是你的事。人吶,做好自己就夠忙的了。

我也沒什麼能力去給別人建議。但自己經歷過被絕情分手後又被他找回來,然而沒過多久還是被分掉的戲碼,真是讓我心臟承受不了啊。

其實我的中心主旨不是說,他回來找你你也不要他了,我的中心主旨是想說,分手後不要再把自己的心聚焦在前任身上,應該多關注自己。因為就算他回來了,也不見得你們在一起就會開心啊。

不合適的,就早點分開吧。韶華易逝,一直哭一直失眠會讓人變醜的。情緒反覆的時候,試一試運動,運動到最累時四肢痠痛可比想起他時心臟的痛痛多了。

你所付出的收不回的,會在下一個愛你的人那裡得到。

你也沒必要去恨他的絕情,他和你分手,他也會痛他也捨不得。他的絕情只是因為他沒選擇更好的方式和你分手,但要和你分手是他已經下定決心了的。越恨越放不下,放過他也好好放過自己。

爸爸媽媽把你養大,是希望你有人愛,有人可以相互依靠。他已經把你丟在了風裡雨裡,回去找爸爸媽媽也不要再找他了。

分手後情緒反覆是正常的,怨、恨、痴、想念、捨不得等等情緒反反覆覆,歷經這些情緒的沖刷後,總有一天,你回頭想起那個不會給你溫暖、不會哄你、不會照顧你情緒的人,好像也只是一個不懂得珍惜的小男孩。

分手了,不要去期待他回來了。恢復理性,思考雙方是否合適。分手後多為自己的未來謀劃,變得優秀,一定會好起來的。凶猛世界,弱小的你會被吃掉的。

13樓:地球雨季

我覺得會,如果複合條件非常豐厚,他們會為此心甘情願和前任再續前緣。

一個男生是否會有和前任複合的意願,很大程度上並不取決於前任的態度,而是取決於他自己的選擇空間。和女生不同,大多數男生是很講究面子的。要他們複合,首先要他們戰勝自己“好馬不吃回頭草”的心理負擔。

而只有複合的條件非常豐厚,他們才會為此拋下自己的“大男子情節”,心甘情願和前任再續前緣。

而如果這個男生和你在生活習慣,個人條件,發展空間,未來追求上的差距過大,意味著在和你複合以外,他還有很大的選擇空間。在這種情況下,無論你多麼努力,他可能都不會和你複合。“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被認為是難以忘記前任的唯二原因。

這話說得固然難聽,但最好相信。

14樓:在拽的暱

會的。他可能沒想到分手會那麼容易。被分手後你一聲不響地消失了,既不打**,也不發資訊,對方大概率會覺得特別沒面子。

他等著糾纏一下呢,等著沾沾自喜呢,等著驗證自己的魅力呢,結果什麼都沒等到。自戀又有點點自卑的男人,會由此產生強烈的失落和挫敗感。

對方回頭都是帶著目的性的,不管哪種目的,只要他回頭聯絡你卻沒有確定的告訴你想複合,還淨扯些有的沒的,那他就只是耍流氓,給我打!如果你是被甩的那個,你的依依不捨只會平添對方的麻煩和困擾;如果你是甩人的那個,你的反覆無常只會增加對方的難受與傷痛。

沒有說回頭聯絡的都是不好的男孩子,只是希望姐妹們能好好想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生活中你的每一次選擇,每一次情緒化,都在暗中早已標好籌碼 ,累計夠數 ,就換你一個代價。

前任什麼的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成熟一些,體面一些,很多事該懂得及時止損,該懂得衡量和選擇了。

15樓:喵姐說心理

他要是沒有遇到更好的人,98%的可能性會回來找你。然而他要是沒有改變地回來,只會再一次把刀子一遍又一遍地插在你身體上。然後推開你,離開,留你一個人把血流乾、死亡。

絕情的人不可能只會絕情一次。

不要去想他會否回來找你。你越糾纏,他越厭惡。不要對他回來找你這件事情,心存期待。越期待,越失望。

你應該去思考對你絕情的他,是不是其實是個自私、冷漠、消極的人?男生絕情地提出分手更可能的是他內心還不夠成熟,他沒有辦法解決和你之間的矛盾。對於不成熟的男生,真的只有徹底離開,才會讓他記住你的好,讓他學會珍惜,讓他成長。

而你所受的傷害,自己熬過去就好了。給自己設立一些讓自己能變得更優秀的目標,比如瘦10斤、練出馬甲線、學一門樂器、看很多書。他要不要來找你是他的事,你願不願意和他和好才是你的事。

人吶,做好自己就夠忙的了。

16樓:我是小萌新啦

不會的了,因為男生一旦說分手了,證明他已經在心裡想了好久才跟你說的分手,而且還那麼絕情,基本沒戲了。

17樓:砍柴郎

不會的,分手都是深思熟慮的,即已絕情而去,又怎麼會再次回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小,一般男生絕情分手之後很容易重新找到新的女朋友。

19樓:變形金剛迷

應該會,但只是他暫時的情緒低落,想起你的溫柔,如果你當真,活該受傷。記住,除了自己任何人都不要信!沒有人會真心待你,都是利用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既然男生已經提出了分手,就說明他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所以是不會再挽回了。

21樓:我的qq號

既然已經絕情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再來挽回呢?如果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是肯定不會再答應的。

22樓:問死天

如果他是深思熟慮之後決定分手了,一般是不會再挽回的。

23樓:淼淼

不會。戀愛關係中,女生要懂得信任男生,相信他愛是真的,不愛也是真的。

24樓:forever曦夢

不會,既然都很絕情了,就不會再挽回了,也沒有挽回的必要。

25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分手不可能是一句:“我們分手!

”就真的分開了的,中間肯定會有爭吵,然後說分手,但不一定分的開,反反覆覆,傷人傷己!總有一次把情份耗盡了,無傷**,決絕離開。又怎麼會去挽回呢?

26樓:來自喵星的貓

不會,就算挽回你,也會以同樣的理由和你分手。

27樓:燕兒

我們正在經歷中,男人說了好聚好散,過兩天又發資訊又打**的,搞的我好煩,不知道還要不要原諒。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分開,那麼不會挽留,如果只是一時之氣,應該就會挽回你。

29樓:有雨總會有彩虹

很多男生在這方面的反應通常比較慢,他們會在三個月後沒找到自己喜歡又會回來找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提分手了 就別和好 否則別人會覺你沒原則 很容易哄回來 分開了

31樓:百度使用者

當他發現他一無所有,遇到的是劫不是緣的時候,無論當初他有多決絕,多冷漠,多狠毒。都會來哭著,跪著求複合。美名其曰: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為什麼說分手後,男人對你的絕情冷漠是一種假象?

32樓:笑一禽獸

因為沒有哪個男生會做到真正的絕情冷漠,只有表現出絕情和冷漠才能讓自己很快的忘記悲傷,儘早的從失戀的深淵中走出來。處理沒法堅持的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給對方一點希望和機會,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束沒有前途的感情的辦法。這樣處理感情問題的方法是一種對自己和對方都負責的一種做法。

在分手以後如果不在曾經的那個她面前做到絕情冷漠,難免會讓人有一種藕斷絲連的感覺。這樣就不能很快的放棄這段感情忘記這份曾經,不但會影響到自己下一份感情生活的開始,還會間接的影響自己的日常生活。在有的時候給自己和對方增添不少的麻煩和煩惱。

我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以後,他在我面前表現得異常冷漠絕情,可是就在我不在他跟前的時候他也會選擇借酒澆愁。後來才知道他是為了讓我死心讓我覺得分手並不是我一個人的錯,給我一種他也很樂意放棄這份感情的感覺,這才是真正的愛。這樣的做法讓分手的傷害全都附加到他一個人的身上。

男人也是非常重視感情的,畢竟相處那麼長時間,他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不讓自己心愛的姑娘受到影響。在分手以後男人表現出來的絕情冷漠十有**都是假象。不管怎麼樣對待感情一定要認真負責,不要用敷衍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感情,這樣做受到傷害的不止自己一個人。

做真正的自己,在感情中認真負責不要讓真正愛自己的人受到傷害。

33樓:張敦揚小男神

因為他們表現的很堅強,其實內心也很難過,並不是很絕情很冷漠。

34樓:清風配酒

男孩子必須要堅強,即使內心難過,裝也要裝出來。

35樓:半杯酒微醺

因為說分手大部分是女人,男人比較捨不得,而且很難過。

36樓:翻滾吧兔子君

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就算分手以後自己再痛苦,也不會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來。

37樓:茶色塵夏

因為他怕不冷漠,就容易回頭容易複合,但他又下定決心要分手。

分手後,他不愛我可以和我一直絕情,不理我的,為什麼他還要我和他做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做朋友有什麼不好的呢?愛情已經毀了,他不想友情再毀掉,看得出來是個重情義的人

39樓:語言溝通工具

徹底放棄他!自己先死心離開他,讓他死心!就好了!

分手之後前任不刪你又不理你的原因

分手後不刪你是覺得以後可以成為朋友,不理你是真的不想和你做戀人。其實是成熟的表現,人只有成熟了,才會這樣做。不能做戀人,那就是普通朋友,沒有必要就直接刪除,永不往來,這是衝動的做法。至於提出分手的一方,當然還要拿捏說話的技巧。在誠實的前提下,不要去磨損對方的自我價值,不要舉證對方的罪狀,然後提出分手...

你認為分手後是男生更絕情還是女生更絕情

名 誰愛誰更多一點!比如男生愛女生更多一點,那麼男生就不會太絕情,相對而言女生就顯得更絕情一點。那相反的,如果女生愛男生多一點,那男生相對的就顯得更絕情一點。 大臉妹妹只會哭 分手後是女生更絕情,因為男生給女生造成的傷害是慢性且長期的,一點點消耗女生的耐心,磨光她所有的愛,直到最後承受不住了,女生才...

分手後,女人很絕情,怎麼辦,為什麼女人分手後那麼絕情?

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其實分手後ta越絕情說明ta越放不下你,因為ta不敢對你有絲毫的迴應,害怕自己會稍有不慎就再次淪陷了,絕情後的本質是對未來缺乏信心而已。 南枝 你好,我覺得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讓自己放下,走出這段感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分手了,絕情點也是正常,畢竟愛過才會絕情,曾經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