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談感情甜言蜜語不花錢這樣的男人是真愛嗎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觀察彼此的經濟、年齡狀況。然後,要說清楚怎樣算花錢怎樣不算,你的標準是什麼。

先設定為,雙方普通家庭,年滿20歲:1.吃飯8元**倆人份,偶爾他付,偶爾各自付,2.

電影同1,3.比較親近時,零食等小(注意是小)玩意主動買給你,4.打車費一般他付,沒帶錢除外,5.

生日情人節送花送包(50-200)

否則,那就是男方的問題了,總有**有問題...

2樓:

只談感情甜言蜜語,不花錢的男人是真愛嗎?這要分幾個方面吧,如果他談感情談的感情是真的,那肯定是真愛,或者是甜言蜜語。他也可能是渣男的花言巧語的一種手段,但是呃不花錢不代表他不愛你,但是呢,他跟你花錢,他肯定是愛你的,除了土豪除外啊,土豪除外。

因為土豪根本不在乎錢他。但是談感情是肯定有愛你的成分在裡邊的。

3樓:無刺仙人掌

當然不是,一個不捨得為女友花錢的男友肯定不是真的愛女友。

4樓:一壺長恨酒

害羞靦腆不懂不知道這些全都是男人的藉口,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為你做任何事。

5樓:塵埃照大千

不一定,要看情況。也許花錢的地方不對勁。

6樓:

這要你自己親口問他,有些問題是必須當面質問的!!!

只談感情甜言蜜語不花錢這樣的男人是真愛嗎

7樓:愈盈何婕

當然不是,一個

不捨得為女友花錢的男友肯定不是真的愛女友。

8樓:樸杉佼俊雅

害羞靦腆不懂不知道這些全都是男人的藉口,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為你做任何事。

一個只和你談感情的男人,是真愛你嗎?

9樓:天使

有的是真愛你,那樣的只有心。卻沒有用行動來證明他的心。我覺得離真愛還有點差距。

因為看一個男人是不是愛女人,還要看他是不是會給這個女人花錢。這只是一方面。具體問題還是具體對待吧!

10樓:長脖子de小鹿

不可靠。只談感情,不談婚姻,這就是不想負責人。偉人說過,一切不已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中有你,一旦有機會,可以一起享受愛的快樂和愉悅!!!

12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就這樣戀著好了,何必進一步

13樓:副島種臣

只是用嘴說好聽的嗎。

14樓:斯蒂芬福爾摩斯

網戀而已,不要那麼深情好不好?

一個男生一直對你都是甜言蜜語的,是真愛嗎? 20

15樓:胡先森

可以看的出,目前處於在追你的階段

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甜言蜜語可以理解

甜言蜜語是戀愛中的潤滑劑,而不是主菜

如何判斷他是否對你是真愛,有三方面供你參考一,他會想要緊緊擁抱你。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想要緊緊擁抱你,或者緊緊牽你的手,告訴你他需要你。如果他一見到你,就想遠離你,不想要靠近你,那麼說明他並不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自然會想要跟你有親密的互動。

如果一個男人壓根不想碰你,不想答理你,那麼很顯然,他對你不是真愛。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想要時刻,跟你有更好更親密的關係。

二,他一刻也離不開你。

如果一個男人真正愛你,那麼他一刻也不會想要跟你分開。他的生活裡處處充盈著你的身影,他對你充滿了愛意。如果他一刻也離不開你,那麼說明他對你沒有愛,只有滿滿的恨意。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想要跟你保持親密的互動。他對你充滿了眷戀。因為真心愛你,所以他的生命裡離不開你。

他對你只有真愛,不會欺騙你。他愛你,他對你眷戀。

三,他的心事只願和你分享。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他的心事只願和你分享。如果他的心事只願意向你傾訴,或者說他凡事都會第一個想到你。苦與樂,只願意與你分享。

如果他對你緊鎖心門,什麼事情都不跟你分享,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想要跟你分享他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因為愛你,所以他願意親近你。

因為愛你,所以他願意靠近你。因為愛你,所以他會向你透露內心的隱祕心事。

加油,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hienghieng吖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這個得拿時間來鑑定吧。如果一個男人一輩子都能對你說甜甜的情話,那肯定就是真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判斷哦,愛之切吧也許是,首先看看他對別的女孩甜言蜜語不,要是也這樣,那就是個花心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一個人並不是甜言蜜語,而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真心真意為對方想,想盡一切辦法對她好。

19樓:正山小

這個要靠時間長了瞭解吧。是隻對你一個人甜言蜜語還是對看的上的女生都嘴巴很甜,還是隻會甜言蜜語沒有實際行動,都說時間檢驗一切,如果能一直對你始終如一那甜言蜜語也沒有錯了。

20樓:偶爾冒爾泡

有個成語叫口腹蜜劍,甜言蜜語也可能是穿腸毒藥。

21樓:閃光吧剪輯師

這完全是想抓住大多數女性的心態,喜歡聽甜言蜜語,他只是用這樣的行為,想要博取你的喜歡,只是一種手段,但是說是真愛,不敢苟同,他有可能是想得到你,所以才用這樣的方法,至於是否真愛,要多方面去考量,而不是天天對你說甜的東西,說些情話給你聽就是真愛。也可能虛情假意而已,日久見人心,你好好觀察吧。以上純屬個人看法,不喜勿噴,謝謝!!

22樓:狂奔的天使

甜言蜜語的不一定是好男人,但是也不一定是壞男人啊。日久見人心。

23樓:淦若雲

我覺得並不是全都是

有些男人只是一時是

往往到最後就不是

這樣的男人覺得並不靠譜

若只有甜言蜜語並有對你和關心和疼愛

24樓:

不一定是真愛,因為有很多男孩都是玩玩

25樓:朦朦喲

要看他做的,而不是看他說的,男人天生

會撒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 但是時間是可以發現一切的

27樓:醜八怪

難說 看他平時是怎樣的吧

28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不一定,有的是虛情假意,有的是真心實意

29樓:

如果你倆上過床了,還對你如從前一樣,那就有可能是真愛

真正愛上你的男人,一定是捨得 為你花錢的男人。如果他只肯對你不 停地甜言蜜語,卻不捨得為你花一分

30樓:

都要有吧 懂甜言蜜語的肯定很懂女人心 愛你必會為你花錢

有的男人不懂言辭 但是行動會表明他愛你 不是僅僅捨得為你花錢 而是體貼你 關心你 疼你

只有甜言蜜語的或者只有為你花錢的男人 值得變為前男友

31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是放賤 捨得給你花錢的 我可以這樣說 勞資有錢樂意花 玩你不可以? 不是捨得花錢就是愛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非常正確,一針見血,我沒什麼可補充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男朋友總是甜言蜜語卻不肯為我花錢

看了你的敘述,知道你其實並不是像他們說的惦記著他的錢,而是覺得他有錢卻對你很小氣,讓你懷疑他是否愛你。首先,你在和他說生活的壓力時,他叫你辭職去他那他養著你,你沒去,說明你並不是只想靠著男人養的人。他不就是有點錢麼,其實真正現實 真正崇尚金錢的人是他,而不是你!為心愛的人買東西,不在於買得多奢侈,就...

男人特別喜歡和你講甜言蜜語,我不太喜歡這樣,我該怎麼和他說

牛來好 會講甜言蜜語的男人,一般情況女人緣很好,然而許願和勾畫美夢情況比較多,但一般實現的機會很少。真誠和虛幻需要好好分辨,當然你的機敏,可以從很多事情上可以去測試適不適合你。也要確認下你有把握能掌控你們之間的關係嗎。 斜陽 我作為一個男人吧,按我想法來說,只是哄女孩子開心的,但是要是真的喜歡了肯定...

雙子座喜歡說甜言蜜語,這樣的話是否可信呢

月榭 說起雙子座,人們對這個星座的印象大多都是能說會道,腦子轉起來非常快,而且說起情話來也是一籮筐一籮筐的,絲毫不帶喘息的,當然就是因為雙子座這樣的性格,十分喜歡說甜言蜜語,有時候就會讓人感覺很不真實,甚至考慮雙子座的人到底可不可靠可不可信呢,其實呀,這個問題是完全沒有懷疑的價值的。因為雙子座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