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本人有迷惑,目前我有公司,經濟還算富裕,但是心裡面一直有遺憾,以前暗戀的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

你自己都知道這是**的想法,肯定不正常。

2樓:馬嵬坡下只為你

當然不正常了,既然人家已是孩子他媽,那你也沒什麼可想的了,也沒什麼可顧忌的,向她表白,說明自己的心思,但不要奢求人家怎麼樣!

3樓:海豚小姐

不正常,勸你為了她的幸福,不要去打擾她,更不要去破壞他的家庭,讓她的孩子也能擁有乙個幸福的成長環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不正常了,這樣是犯罪的想法.

5樓:嘉遠微銀王經理

正常,男人就是這樣!或許等你看到她肚子上的那道疤你就沒慾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裝攝像頭建議裝針孔的

各位大俠幫幫忙!不甚感激。

人生我有太多的迷惑

人的一生是豐富多彩的,當自己回首往事時遺嘆不要太多。奮鬥會美化你的人生。在刻骨銘心地領悟生活的時候,在心靈得以深層次淨化的時候,有一種萬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那就是美妙的兩個字 奮鬥 生活中,我們時時刻刻都應正確對待自己人生旅途上的對與錯成與敗的轉換。因此,作為收割成果的我們,不要讓歲月流逝在不時地回...

各位大俠,北京有哪些文玩市場?謝謝

性祺祥 古錢幣 市場 報國寺 綜合古玩市場,最有名的 潘家園 古玩城古典傢俱市場,在分鐘寺,一二樓是傢俱,三樓是雜項 八寶山附近有個北方市場,挺大 傢俱市場還有呂家營市場。古錢幣市場 北京站坐地鐵,德勝門。古玩市場 北京站坐713路,潘家園。古錢幣市場或者古玩市場,北京站坐地鐵,或48路,和平門,往...

請各位幫忙取名字,有高分哦,各位大俠,請幫忙取個好聽有新意的廣告公司名字,若採納有高分哦!!!

男 吳苑傑 傑 傑出 吳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吳旭堯 旭 旭日 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吳聖傑 崇 崇高 傑 傑出 吳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吳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吳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吳榮軒 軒 氣度不凡 吳越澤 澤 廣博的水源 吳鴻煊 鴻 旺盛,興盛煊 光明 吳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