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提到跟他同齡的女孩子的名字,就笑的特別開心,還對她很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51:40

1樓:fvs之驕子

說明這個女孩子在這個男人的心裡是有著一定的位置和地位的,這個男孩子的種種反應和表現都說明了他是喜歡這個女孩子的

2樓:信曉星

這個男孩兒肯定是。很喜歡這個女孩兒吧?或者是這個女孩兒在他心中位置很重要。

3樓:安蜜蜂

這說明這個男孩是非常喜歡跟他同齡的女孩子的。

4樓:

說明這個男生從心裡是喜歡這個女孩的,所以提到女孩的名字,男生就特別開心,對女孩也很好。

5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他可能是喜歡那個女生,但是他們還沒有走在一起,你的機會還是有的,就是有一點辛苦。

6樓:錢言萬語

如果一個男生提到他同意女孩的名字

就笑得特別開心,還對她好

這是證明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女孩子

也許只是心中的暗戀

但這個男生絕對跟那個女生關係不一般

起碼從心裡已深深的深深的愛上了他

7樓:聆聽心情

可能是這個男孩子比較喜歡這個女孩子,男孩子比較喜歡女孩子,所以說人家才這麼做。

8樓:杭杭

當然是喜歡她的意思瞭如果不喜歡他的話他怎麼會對著她笑然後對她特別好呢

9樓:都子成

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孩啊,一顰一笑都是為了她,這很好啊。

1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這個男孩子喜歡這個同齡的女孩子,所以提到她的時候就會很自然地心情變得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對她有好感,你不是他女朋友,你關心人家的感受幹什麼?

1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證明那個男孩喜歡那個同齡的女孩呀

13樓:遊戲領路人

那就是喜歡被,還能是什麼意思。

14樓:猴叔說歷史

一個男生提到跟他同齡女孩子的名字就笑得特別開心,還對他很好,肯定是不排斥不討厭的意思呀。

15樓:

明顯有感情,這難道還看不出來嗎?

16樓:礦泉水的qq名

除了對她有意思還能有別的意思嗎?

17樓:浮生餘記老師

是什麼意思?你心裡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嗎?既然這個男的偷偷笑,那肯定是喜歡他了,有一點點暗戀他,但是他又不敢表白,雖然表現的很明顯,但是他自己卻不知道

18樓:p**en武

至於為什麼,因為你們年紀還太小了,還略帶幽默,而且你的用詞其實也不算下流,那有點做夢了,不會討厭你的,說了你也不懂,但是真正要她做你女朋友,你是在喜歡她又不是做什麼傷害她的事情。繼續這樣她只會越來越開心放心吧

19樓:幸運

說明這個男孩喜歡那個女生呀,所以一提到他心裡想的就是他,當然就會開心了

20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那不是很明顯的,就是對他有意思嗎?如果不是有意思要啃了,可能這樣呢?

21樓:除非怪不得不遇到

意味著這個女孩給他的印象很好,對這個女孩很有好感,關注她的一切事情。

一個男孩聽見一個喜歡自己女孩的名字,就笑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見名如見人,有時候還會因為某一個字 就想起她

23樓:東方曉晨

可能 他對於那個女生 應該也是有感覺的吧

24樓:

對對方也不討厭 甚至有點好感

當一個男生聽到一個女生的名字或有關她的事會笑,什麼意思啊

25樓:控靈部落

對她有好感,無意識的在乎,想要知道她的動向。你似乎有點喜歡她,但自己不確定。

26樓:韻_墨秋

在一般條件下有兩種情況,一是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而是那個男生一個非常要好的兄弟喜歡那個女生。

27樓:殘淋聽雨

對她的事瞭如指掌的狀態

28樓:

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唄

男生說喜歡你,還和別的女生聊的那麼開心?

29樓:小熊和葵花

他只說喜歡你而已,這個喜歡意思也就是不反感你,並不是女生希望的那種“我非常愛你,我要永遠對你專一,對你傾盡全力的好,同時我會把其他所有女人當空氣”驚天承諾。

他隨口那麼一說,你就連你們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可是他根本不是你希望的那種想法啊。你只是他眼裡眾多可愛的、值得欣賞的女生之一而已

30樓:愛犬寵物

男生說喜歡你,還和別的女生聊天也沒什麼,但一直不理你當你不存在,一直和別的女生聊天,忽略你的感受就有問題了,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在乎你,他會在和別的女生聊天的同時觀察你,如果他發現你有一點不開心,他會顧及你的感受不在和別的女生聊的那麼開心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男生女生聊天是很正常的,該喜歡你還是喜歡你的,但他有工作要於同事溝通也許同事就是女的,但這並不代表他對你的冷漠,只要他是真心喜歡你,在踉女生聊的不是那些愛昧的話語,就沒什麼,你也不要太 計較。祝福你們幸福。

32樓:姐姐逛街去了

人家說喜歡你,還和別的女生聊的這麼開心,可能也跟你說的話一樣的喜歡這個喜歡那個,跟別的女生說著同樣的話,就是腳踏幾隻船都有可能,並不是說他也不愛你呀或者什麼,這要看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如果他只是玩玩而已的話,建議你立離理他遠一點。要不耽誤的只是你自己的青春,反正男人又耽誤不了什麼。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33樓:蒲公英

第一,他僅僅是喜歡你而已,不是說獨一無二的愛你,第二,他喜歡你,不是說他連和其他女生說笑的權利都沒有了,就算你們將來走到一起成一家人,和別的女生說笑只是一種社交,你不能阻止。

34樓:前方設防

男生說喜歡你,如果喜歡是發自內心喜歡,那你應該去珍惜這份情感。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互相愛護才是。喜歡你不代表他就不能和其他女生開心聊天了,你思想狹隘了,只要不聊那些曖昧的話就行。

人生存於這社會不可能就面對你一人,他要有他的生活圈朋友圈,也許是要你吃醋膩!別想多了哦。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生的話,請你好好去珍惜這份情感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有喜歡你,別傻傻分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歡,如若真喜歡,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也會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的,就是為了讓你安心,怕你委屈。所以他這樣肯定不是真的喜歡你。

多留點心思,不行就分手吧,真愛一定會等到的,這樣的男人不必留戀,白白浪費了自己的青春,不值得啊,找男朋友一定要慎重,一不小心就遇到渣男了,到時候還以為是真愛,悲催。﹏。

那就是沒有喜歡你,別傻傻分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歡,如若真喜歡,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也會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的,就是為了讓你安心,怕你委屈。所以他這樣肯定不是真的喜歡你。

多留點心思,不行就分手吧,真愛一定會等到的,這樣的男人不必留戀,白白浪費了自己的青春,不值得啊,找男朋友一定要慎重,一不小心就遇到渣男了,到時候還以為是真愛,悲催。﹏。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無論男女老少都是群聚生物,不能因為一點

點和別人聊的開心就經經濟驕。這樣的話呢,愛情就會出現問題。所以你大方一點也不要在別人面前找事,有事私底下說,也給男朋友一個面子,一點點空間。

但是如果出現花心大蘿蔔渣男話呢那你就即時分手免得受傷了後悔一輩子!

37樓:為為

這男生還是沒有到墮入愛河不能自拔的地步。他只是喜歡你,喜歡,僅此而已。他還在找比你更適合他的女生出現。

作為女生,這不得不要考慮到的。但也要往好處想,你想想,喜歡你,難道就不能和別的女生說笑了嗎?這你就要觀察他程度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提出的問題。男生說他喜歡你,還和別的女生聊的很開心。

我想世上不論認何事情都要一分為二的去看。男生說他喜歡你,一可能是他喜歡你,但是他也有朋友圈啊,也得和朋友們相處,如果是這樣我認為很正常。另一種是他說喜歡你,又和別的女生聊得很開心,有可能他腳踩兩隻船,把你當備胎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來就是這種型別的女生,不要太在意。他想在你面前展示她的異性緣,讓你給在意她。他不是個習慣考慮別人感受的人。

或者說不夠在意你。再或者覺得你們倆的關係已經不需要顧忌這些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你他會把你放心裡,無時無刻關注你,關心你,邀你一起玩,你有事需要他,他能隨叫隨到。他能百般討好你,給你禮物,經常找你聊天的。但他再喜歡你,你也不能是他的全部,俗話說的好: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他還得有自己的朋友圈,還得和朋友們保持好關糸,和別的女生聊得開心也是很正常的,朋友是財富,但財富不一定能買到朋友,所以他和別的女生聊得開心,很正常你不必多心,一個懂得同朋友聊的開心的人,他肯定口才好,思維好,智商好,廣交朋友多多益善,你要支援他,別人都說:聰明的女人是,抓住男人心,放開男人心,別人還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成功的女人,但願你就是那位女人,會聊天的人無論和誰都聊得開心的,祝你也開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並不代表男生就不能和其他女生聊天啊。或許是你因為他喜歡你所以看到他跟別的女生聊天你就生氣。先問問自己喜歡他嗎,再想想你們是否真的在處男女朋友。

喜歡不是佔有,只要他不是有那種移情別戀的想法,應該不要大驚小怪的比較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男生不是很在意你。如果我說他很喜歡你的話他會在意你的感受。不會和白別的女孩過度的親密聊天。他說喜歡你是敷衍你的。你要好好考慮考慮。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不代表他就不能和其他女生開心聊天了,你思想狹隘了,只要不聊那些曖昧的話就行。人生存於這社會不可能就面對你一人,他要有他的生活圈朋友圈,要交際。凡事有個度只要他不超越友誼聊天就不要管得太寬,否則會適得其反的。

44樓:沒有夢想不遠航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挺花心的。既然說喜歡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就應該自覺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而不是還和人家一直聊天,還老開心,很多曖昧都是從聊天開始的,所以呢,我覺得這個男人也許只是簡單的喜歡你,並不愛你,沒有那麼認真,所以呢,你該幹嘛幹嘛去,別傻傻認真了。

45樓:司徒_尋珊

和別的女生聊天開心那又怎麼了

不能代表就對別的女孩有意思吧

總不能讓他總圍著你一人轉吧,不能和其他異性有什麼交談吧這兩者不衝突

一個男生喜不喜歡你,還要看他平時對你咋樣。口頭說的再愛你,再喜歡你,感覺都是嘴皮功夫

要看的日常行動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喜歡你並不代表他就不能和女生聊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社交圈,並不是說他和女性朋友聊天吃吃飯,就代表他不愛你,愛是發自內心的,是無法控制的,只要是兩個人發自內心的真心相愛,就算和別的女生聊聊天,也沒關係的,因為你在他心裡永遠排在第一位,別人無法替代的,相信自己吧,美好的日子才剛剛開始呢!

47樓:三無

如果一個人真正喜歡你,足夠喜歡你,那他會顧及你的感受,會和別人把握好分寸。

要麼是你給他的態度太冷漠他受挫了,而這時有其他女生對他獻殷勤。

要麼,你只是備胎,只是喜歡喜歡,並不打算認真。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喜歡你,是發自內心的,那就不代表他不能和其他女生開心聊天了,人生在於這個社會,不可能就只面對你一人,他也有他的同事,生活圈,朋友圈,也要有交際。凡事有個度,只要他不超越友誼,聊天就不要管得太寬,否則會適得其反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面來分析,一方面要大度,不能因為男生說喜歡你,就不允許他和別的女生說話聊天,畢竟他也需要交際和處理人際關係;另一方面,也要多注意男生的表現,看他是不是跟你逢場作戲,敷衍了事,花心男還是挺多的。作為女生,要在感情上慎重一些。

一個男生對女生特別關心 溫柔 體貼 在意她 保護 每次見到女生就開心的笑 每次對女生說話溫柔 輕言細語

50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儘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求姓宋的女孩子的名字,求姓宋的女孩子的名字 10

好楠志在四方 那就叫 宋詞 好了,不過貌似看不出女孩子,嘿嘿.再想 長亭,雨歇,寒蟬,飛瓊,姝麗,霽晴,餘香 柳永版春歸 李清照 婷兒 雪兒 小旋 施燠 懿潔 曉妮 昕雨 詩可 夢迪 聰聰 祥紫 奇奇 蕊兒 童童 睿瑩 曉琴 思潔 蓉蓉 靜茹 燕文 露露 化博 笑笑 薇薇 雅楠 伊婷 樹盈 樹雅 赫...

女孩子的蒙古名字

塔娜 珍珠 琪琪格 花朵 賽罕 好 高優汗 美麗 高娃 美麗,漂亮 努恩 男孩 吉雅 緣分 那日蘇 松樹 朝魯蒙 啟明星 阿魯斯 遙遠 圖雅 霞 烏蘭 紅色 海日 親情,愛情,烏尼日 富饒 先給你就這些幾個吧,回答蒙古族女性的名字,則或者鍾情於日月星辰,或者自比於花草樹木,或者偏愛於珠寶玉石,如娜仁...

幫忙女孩子取名,幫忙起個好聽的女孩子名字

手機使用者 聽聽我為你的千金取得名吧 王紫柔 王恬嘉 王兮沫 王伊婷 王惜夢 王瀟萱 王柒柒 王梓汐 王櫻涵 王冰檸 王宜芯 王茜姿 王慕晗 王馨婷 這是三個字的,還有四個字的 王陵忻美 王嫣澍茵 王雪菲伊 王寧穎寒 王思若憐 王宓媛諾 王音柔熙 王琉晨星 王冰紫黎 王藍璟珊 王嵐熙莓 還有倆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