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生不主動聯絡,異地戀,為什麼女朋友總不主動聯絡我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基本可以差不多結束了。除非有正常理由,比如男生是當兵去了。這個確實是他身不由己,不能經常聯絡。可以理解,好歹以後你可能成為軍嫂,這些都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一天沒啥事,打遊戲,藉口工作忙的。那就基本沒戲了。要麼他認為遊戲啊工作啊比你還重要,要麼在那邊可能有新的目標出現了。怎麼說都對你不利。

如果實在憋不住就直接問,你還愛不愛我,還處不處了,還是你有新的女朋友了。異地戀本來就費心,他再不愛理你,你處了個寂寞吧。

2樓:自趣逗人

這個好像有點危險,一般異地戀真的不怎麼好維持呀,需要雙方都要可以忍得住**

3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異地戀男生不主動聯絡,說明他不是很愛你,如果很愛你,一定會有時間就會聯絡或者來看你。

4樓:仝永昌

異地戀男生不主動聯絡,可能是有些男生比較靦腆,不是主動型的,女方可以主動多找男生聯絡

5樓:杜野

不主動聯絡,你可以訂張票去看看究竟,是看看有了其他的dog還是工作太忙。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異地戀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

這就說明

他現在對你的感情越來越冷淡了

可能他在思想上有了一些變化,他對你們這段感情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7樓:我把它看作是她

你們不在一個城市,就算你很愛他,但是他在做什麼,你一絲不知,他做了什麼你也不知道,他是個什麼人你還是不知道,除非是足夠信任的,要不然你們很快就會分手,網戀成功的很少,除非你們倆個都是不懂愛的人。

8樓:麥小粒

異地的男生不主動聯絡你了,這個時候你可以把自己的身段放低,到他所在的城市找他,實在挽回不了就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主動,這種情況也是非常多的,很多男人在這方面都不喜歡主動的,都喜歡女生主動和自己聯絡。

異地戀,為什麼女朋友總不主動聯絡我

10樓:陳曉蘭女傑

既然牽手了 好好在一起 不拋棄不放棄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裡的失落總是有的罷。

其實但是很多異地戀的人確實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一個願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愛情裡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是啊,距離在那麼深切的愛裡算什麼?什麼也不是。

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千萬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你應該慶幸,自己離開了的一個並不真正愛你的人,因為在愛的面前,距離真的什麼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愛人也在遙遠的地方,不要覺得寂寞,不要覺得委屈,要慶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一份真正的愛,那是別人求之

異地戀,請深愛!

11樓:董碧嘉

你好!異地戀是非常辛苦的戀愛,成功率很小,你想成功,那麼就去女方那邊陪伴,你不要工作就行,你要努力成為她心中的偶像,要學會打扮,要一起看電影或者ktv唱歌,一起約會吃晚餐,這樣不要讓她有二心,女人的心要守住她,不要讓她的心跑到別的男人身上,那樣她就會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淡,當然也會對你不主動。有時男方應該主動點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朋友太忙,或者不是那種主動聯絡別人的人,不一定是變心了,先別亂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主動聯絡女友。要保持天天通話,如果是初戀,天天通話都嫌少。因為女孩子都較衿持,所以你應主動聯絡她,她也是很盼望著你的資訊的。

14樓:小壁虎借名字

你還沒有成為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成功的機率很小。不主動聯絡你可能另有新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知道你在不在乎她,你主動聯絡她,通常女生的想法就是你想她了,你不聯絡她就是你不愛她了,你變了

異地戀男方不主動聯絡'怎麼破

17樓:騎龜逮魚

1、一般遇上這樣的情況時,說明你們離結束不遠了,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的男人。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不支援異地戀,男人是下半身的動物,如果他真的愛你,每週至少練習一次。如果你感覺很累,那麼就分手吧,不要沉沒成本。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個突擊檢查吧,我感覺有點問題,也有點不正常。不然總這樣不聯絡不聯絡,慢慢感情就淡了

20樓:孫行者3400多斤

異地戀不知道怎麼解決?教你維持關係

異地戀,為什麼男朋友總不主動聯絡我

21樓:薄振華漆溪

異地戀的原因是什麼

bai?彼此能力有du

限,無法在同一zhi個地方達到預期的dao收入所以就有版了異地工作戀愛這麼一說。說難聽

權一點就是彼此都沒什麼大能力。有能力的就會跑去沒能力的對方城市一起發展,因為能力強到**都是做事。都是掙錢。正因為沒有能力,所以就約束了彼此的行動。

為什麼都總是說異地戀是不可能成功的。就是因為能力有限所以彼此更加努力,努力付出的代價是時間和壓力,所以聯絡自然就是慢慢的減少,以至於最後消亡殆盡分道揚鑣。

22樓:銳元修浦棋

他不聯絡你,你就聯絡他嘛,如果覺得這個人值得你去等那你就應該主動去為愛付出

不管在不在一起

至少你努力過

其次並不是一定要男性主動的

女性也可以哦

祝你們幸福

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我們異地戀,然而男朋友總是不會主動找我聊天 10

23樓:皇家馬德里v耶

學會愛自己,他人才會愛你尊重你,不如讓自己優秀起來,不僅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給未來那個人一個好的交代。 去體驗體驗也是好的 愛是需要包容和忍耐的 慢慢來學會愛 要開心 多做善事 多幫助人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祝愛情事業雙豐收

24樓:61想你

異地戀,聊天本就不易,應該珍惜在一起的點滴,有時間是應該彼此找,而不是指望哪一個人主動,況且談愛情本來就是一種很自然的發展,怎麼談,取決於你們兩的感情程序,心繫彼此就會不自覺的去找對方

25樓:好羞射丫

戀愛時,男的除非在你身邊能摸到你親到你,他才會像條哈巴狗一樣粘著你。如果異地,那他有朋友有遊戲,有趣的東西多了去了,到想起還有個女朋友時,才會想起你。就是如此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男友不是那麼愛你,或者是生活太累有些疲勞,總之異地戀很多都堅持不下去,如果感情很深的話,建議你們往一起湊湊,不然最終分手機率很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事就很苦,所以首先就要做好孤單的準備,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就要好好想想他是不是愛你,你們的感情還穩固嗎,如果不是那麼就好聚好散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兩個人很長時間才能見一次面,很久分開很痛苦。再加上他又不主動,過這樣的日子依我看你們早晚要散。這是我的看法不知對否。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必浪費在不懂的人身上,更不必浪費在不懂珍惜的人身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倆人在一起,覺著自己沒有快樂,那就來一個長痛不如短痛,免得結了婚之後更麻煩

31樓:立春

要不你以後都不主動,每次都讓他主動,別管多晚,觀察觀察。

32樓:讓人懷念的毛桃

你先去學放風箏吧,會放風箏了再去談戀愛。

33樓:強中之王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大多數異地戀人都有可能遇到的問題,兩個人不在一起,共同的話題越來越少,由開始熱戀時的無話不說到後來的無話可說,當熱度漸漸褪去,感情可能就會出現危機。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真的很忙,可能冷淡了你,你不妨向他說出你的感受,不要自己憋在心裡,說出來兩個人共同解決。

如果是其他原因,不如放手,別讓自己的心太累。

3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挺難的,這種感情要花更多心思去維護,稍不注意就夭折了。每天聊天沒必要,因為很快會覺得兩人沒話說。隔天聊次就好,隨意點聊得起來就多聊會,沒話就不要尬聊。

誰主動無所謂,但男方很少主動倒是挺傷女孩心的,會讓女生覺得男的不怎麼在乎。總之,這種異地戀感情得隨緣,將來成功固然好,但也得做好哪天失去的準備,不至於傷個措手不及

35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身體,萬一那個女孩也喜歡***那他們兩個可是一拍即合的一對渣男渣女了,要是那個女孩是一個很正派的女孩子,那個男孩子或許要費很多心思,還不一定能得到女孩,現在的渣男真的是太多了

36樓:張魚魚

異地戀的話,更加需要平時的互動,我覺得嘛,如果這樣子,他都沒有一點想找你聊天的意思,他心裡面是沒有你,像我老公,他上班吃飯那會每天都會給我打一個**,自己想想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之間一直是你主動,你確定他是真的喜歡你嗎?喜歡一個人不是會隨時都想要跟對方聊天嗎?而且你也說了,他下午根本就不忙,那他這段時間在幹嗎呢?

你有問過嗎?如果他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也不找你聊天,那你還是趕緊分了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鍵不是誰主動找聊,而是有無共同話題可聊!!若無話題可聊或話不投機半句多,則趁早斷了!!若有共同話題聊到一塊,只因對方太忙或作息時間有差異導致你常要主動,則可酌情諒解!!

39樓:南笙菇涼

可以根據男朋友的性格來進行評判,如果男生的性格比較內向,他不主動找你是在等你去找他,男生也是需要被愛的。如果男生性格比較外向,他不主動找你,或許因為他不是很愛你,也或許因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並不高。

4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你應該仔細想一想。在平常的日子裡多查驗查驗他,用一些生活中的小事去試驗試驗他是不是還愛你,一般不介意異地戀,因為。你們的感情基礎是否穩固?

是否能經得起考驗。如果經不起,那就長痛不如短痛。有多少人結了婚之後異地生活。

最後都導致了離婚。所以你要想。和他繼續好下去。

就離開你現在的環境。到他生活的地方去。和他永遠在一起。

41樓:卡祺魚

你需要冷靜。感情這種事情需要時間來相處,不能太著急,雖然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但還是要均衡的考量,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旦結婚之後出現很多矛盾的話,情況會變得非常糟,糟糕倒還不如不結婚。所以一定要有充分的觀察期,磨合期,真的可以結婚了再決定結婚。

異地戀,男朋友不愛主動聯絡,我主動找他聊天他也有點煩,他說不喜歡

42樓:你終究會倒下丶

我剛和我男朋友分手 我們的情況和你的是一樣的 異地戀 他從來都是對於我是那中可有可無的存在, 我能明顯的感覺出來,有一次 我給他打** 我說很想他 ,他說他在打遊戲 就不理我了 我就那樣等了他半個小時,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 告訴他你打吧 我就掛掉了 其實異地戀中那種不安全感很強烈, 我們聊天的時候我也會經常這個問題,他讓不要亂想,他說他現在心裡只有掙錢,我現在知道愛情是強求不來的 我和他分手了、

43樓:繁星下的陌上花

多簡單的問題 他不愛你 很明顯了,其實也許你自己也能感覺得到,但是因為你太愛他,你不願意去承認,去相信這個事實,或者不想去戳穿目前的現狀。但是戀愛將來是要結婚的,你們這樣能結婚嗎,結了婚會幸福嗎?姑娘,既然他不夠愛你,不如早點放棄,你會碰到更好的人來疼你。

希望早日找到愛你你也愛的人,一生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好好考慮,理性的考慮下,你這邊已經覺得出現了問題,以後你肯定會因此和他吵架,時間長了問題更大。你們異地,付出不是一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一起為你們的未來考慮。每個人都有壓力,這不能成為你們不聯絡的理由。

你需要理性的確定下他是不是愛你,心裡是不是有你。如果整的太累,堅持不下去,不要吵不要鬧,男人最煩吵鬧,你們心平氣和的談談,把各自想法說下,能解決就繼續,不能就趁早分開,時間久了更難過傷心

異地戀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的時候,我該主動麼

不該。他不聯絡我,說明他忙或者他不想理我,我何必熱臉去貼?他聯絡我,說明需要我,我才有主動聯絡他的必要。男人不表態,女人萬萬不能依賴。 他不聯絡你,你就聯絡他嘛,如果覺得這個人值得你去等 那你就應該主動去為愛付出 不管在不在一起 至少你努力過 其次 並不是一定要男性主動的 女性也可以哦祝你們幸福 滿...

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異地戀一般多久聯絡一次

米洛 異地戀的話最好每天都要聯絡,因為彼此不在一起,每天日常的問候是必須的,談戀愛不管距離遠近,每天都聯絡是最好的。異地戀更要好好維護。 為你執著 異地戀如果兩個人都有時間的話,最好兩三天就要聯絡一次,只有你們經常聯絡,你們的感情才會升溫,才不會變淡 百源大潮 兩人多久聯絡一次與是不是異地戀沒關係哦...

異地戀有什么問題,異地戀有什麼問題

異地戀其實是件很痛苦的事,但也最能體現乙個人是否真心,想想看,兩個人分別異地不能相見,自然少了很多平日的甜蜜,不能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讀書啥的。每天你所能做的就是打個 發個簡訊,表達你的思念。但日久見人心是真的,乙個人如果是真的愛你就不會因為異地而疏遠你,但如果他是假意,就會在他所在地另找乙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