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和哥哥去公園拍照,小明卻突然跑開了,他為什麼跑開?後面發生了什麼事不少於

時間 2021-10-14 22:04:48

1樓:

小明和哥哥去公務員拍照,小明突然跑開了。為什麼跑開呢?因為他看見湖面上有一群的小魚兒,多的數不勝數。太好看啦!

2樓:與我何干

錯字特別多,語句不通 順

小明和哥哥去公園拍照,小明卻突然跑開了,他為什麼跑開?後面發生了什麼?看圖寫話,不少於1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和哥哥去公園拍照

小明卻突然跑開了

後面要求續寫故事,只是你說的看圖寫話,圖呢?

小明突然跑開了,肯定看到了突發事件,或者是公園裡的其他小朋友發生了意外,他跑去幫助他們了

也可能是看到散步的老奶奶老爺爺摔倒了,他疾步跑過去扶起老人了也可能是發生了什麼稀奇的事情

也或者是他突然看到了乙個久違的朋友或親人了

看圖寫話讓座二年級

4樓:武府小道

星期二,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天氣非常好。小明坐著公共汽車回家。

他剛坐到座位上,就看見一位叔叔揹著乙個沉甸甸的大包,累的滿頭大漢、氣喘吁吁。咚,叔叔的頭磕到了車頂上,小明連忙給叔叔讓座,叔叔開心地說:「不用了小朋友,你自己坐吧。

」小明靈機一動想出了乙個好辦法,他高興地說:「叔叔,這樣吧,您抱著我坐。」叔叔高興地說:

"好吧!」前面的老爺爺連連稱讚小明是乙個懂事、聰明的好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天氣非常好。小明坐著公共汽車回家。他剛坐到座位,就看見了一位老爺爺,他拄著拐杖,白髮蒼蒼。

小明立刻走過去,扶住老爺爺到座位旁邊,做了乙個「請」的動作,微笑地說:「老爺爺您坐吧!」老爺爺笑著說:

「謝謝你,小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讓座一天,風和日麗,我上了公共汽車,要去公園玩。公共汽車上人很多,但還剩乙個座位,我趕緊走過去坐了下來。

到了某一站,上來了一位拄著拐杖,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老奶奶每走一步都左搖右擺的,看上去像要倒下來一樣。我立刻走了過去,扶住老奶奶慢慢地走到座位旁, 做了個「請」的動作,微笑著說「老奶奶,您坐吧!

」老奶奶摸了**的頭,坐了下來,笑眯眯地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懂事!」

車廂裡的人們都用稱讚的目光看著我,有人還豎起了大拇指,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臉都紅了,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7樓:遊西華鄒震

早上,小明乘公共汽車上學。過了一會兒,小明看見一位老人上車了,他白髮蒼蒼,鬍子花白,還拄著一根拐杖。小明把老人扶過來,把位子讓給老人。

老人豎起大拇指笑著說:「你真是一位優秀的少先隊員。」小明幫了老人就笑了。

車上的人誇小明這麼關心老人,車上的人也笑了。

8樓:無地自容射手

看圖寫話讓座二年級你可以把**發上來我告訴你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一天。:媽媽。不可以拼嗎?那麼簡單都不會。哎,那上面不就是那麼一點嗎?剛剛那個就壞了,你那個心花心,誒萌新不會哎。

10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就覺她嘛拒絕咯啦that惡露考慮啦咯阿魯call阿土刻苦刻苦刻苦吧pls啦啦工具就去,實完方出te讓坐從答察門子案

小明,小強和小剛三人同時去財務室繳費,小明需要7分鐘,小強需要

小剛先交費,小強和小明各等4分鐘 接著小強交費,小明再等5分鐘 共 4 4 5 13分鐘 小明 小強和小剛三人同時去財務室交費,小明需要7分鐘,小強需要5分鐘,小剛需要4分鐘。怎樣安排他們的交費順序才能使這三個人都交費且等候所用的總時間最短?需要幾分鐘?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答案 小剛第一,小強...

請問小明和爺爺一起去操場散步,小明走一圈需要8分鐘,爺爺走一圈需要10分鐘 如果兩個人同時同地

奢散 1 1 8十1 io 1 9 40 40 9 4又4 9分鐘 胡小學 1 1 1 8 1 10 40 9 分 2 1 1 8 1 10 40 分 律雨星 一,9分鐘。二,2分鐘後 手機使用者 一4分30秒,二40分鐘 狂暈 1 1 8 1 10 40 心痛快死 4.5分鐘 40分鐘 失約的花季...

小明和媽媽帶了93 5元去超市買東西,己知媽媽帶的錢是小明的

解 設小明帶了元 x 10x 93.5 11x 93.5 x 8.5 小明帶了 8.5元,媽媽帶了 8.5x10 85元。希望對你有幫助 什麼是計算機網路? 沈醉柳石艾 多臺電腦連線在一起,能夠實現電腦相互間資訊的互相交換,並可共享電腦資源的系統,就是計算機網路。可以分為 1 按網路的交換功能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