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男友和平分手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汪楊聊情感

如何和平分手?99%能復合這樣的和平分手

2樓:**慢性蕁麻疹

我和男朋友和平分手,這種情況下你要讓他感覺到,你現在不喜歡他所以兩個人提出分手的時候,兩個人都會以預設的方式接受的。

3樓:聰聰有話講

直接和他說說,你已經有了新的感情或者是兩個人確實不太合適,所以大多數的男人都能夠接受。

4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和男友和平分手的話,我覺得你們兩個之間還是應該溝通,溝通是解決所有辦法的方式。

5樓:情感方案交流

和男友和平分手就要把一些問題說清楚,井水不犯河水好離好散,這樣的話兩個人還可以做朋友,兩個人都是通情達理的人,就可以和平分手。

6樓:愛的未知一二

和平分手兩個人就是相處得非常不錯,然後慢慢的去溝通怎麼樣分手是最好的方式,好聚好散。

7樓:偉公升偉

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和平分手的話,你們兩個人一定不喜歡對方。

8樓:乞力馬扎羅的彩虹

要想和男朋友和平的分手,首先兩個人要心平氣和的面對這個問題,面對分手的問題,仔細的說清楚就可以心平氣和的分手

9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我覺得想要和男友和平分手,就得理性的處理和男朋友之間發生的矛盾,和其他一切,這樣才能和男朋友和平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男朋友和平分手,就要成熟的對他說出來你的想法,告訴他你們之間不合適在一起了。

11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你就直接約他出去吃飯,然後跟他說對他沒有感情了,好聚好散就是了。

12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想要和男友和平分手,兩個人應該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說清楚,把彼此的心裡話都說出來。

13樓:出自明

要想和平的跟男朋友分手的話,你可以和男朋友做下來好好談談分析一下,不要為難對方才好。

14樓:天涯咫尺

想和男朋友和平分手,就坐下來吃個飯,你們好好的談一談。告訴他**做的不好。然後告訴他想和他分手。

15樓:珈藍運浩

我要為女朋友跟男朋友溝通一下,然後告訴他,我們就這樣好聚好散吧,河北那就下手吧

16樓:於東偉

那是沒有辦法和平分手的,因為他已經現在不喜歡你了。

17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兩個人實話實說,約出來溝通一下,交流一下,到你們原來的地方,經常去的地方溝通

18樓:平常心

和男友和平分手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只要兩個人不吵不鬧,好合好散就可以和平分手了

19樓:丘比團團

兩個男友和平分手,就是說你們倆在一起心平氣和的說,你們之間也不是為了別的,只是感覺不合適才分手的

20樓:jo極笑哈哈

想要和自己的男朋友和平分手。那麼可以說兩個人的感情已經不適合。過去的感情已經變淡了。

和平分手之後,該不該和他有聯絡,和平分手後,和前男友聯絡是對還是錯

和平分手之後,建議不該繼續聯絡。如果對方的原則性問題,比如劈腿,或者性格存在嚴重缺陷,分手了,就別給自己的感情留下藕斷絲連的可能。分手是由於你們之間存在不和諧因素,比如性格不合,三觀不統一,加上對方父母的干預,總之,和平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那麼繼續聯絡就會給對方有繼續接近你的可能性,如果你們的感情死...

和平分手是什麼體驗?什麼算是和平分手

和平分手就像跟老朋友說再見,雖然很可惜雖然很不捨但總算舒了一口氣,終於我們都放過了彼此,淡出了彼此的生活。和平分手就是乙個不愛了,乙個只能接受,卻又不想毀了那些曾經如此相愛的時光,對方認為是乙個浪費青春的人。雖然是分手但是也會偶爾聯絡幫忙,不會老死不相往來,和平分手就是從親人變成朋友的乙個過程。既然...

想和平分手怎麼辦,和男朋友和平分手後還想繼續做朋友,怎麼辦?

阿華甜 你可以跟他找個地方,相對安靜的地方,心平氣和的把你們過往點滴做個回顧,如果在回顧的過程中,你沒有對他產生一絲的想繼續走下去的想法,那麼就在結尾的時候告訴他分手,也顧及了他的感受。 汪楊聊情感 如何和平分手?99 能復合這樣的和平分手 曾經的任性 既然相處不和諧,就要恰當的離開。耐心溝通,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