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會給我改過的機會!但是現在找他聊天都是我在主動,感覺他對我好冷淡!沒有之前那麼熱情了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馨兒

摔碎了的碗,你覺得怎麼可能沒有裂痕

2樓:巨蟹

他已經有了心結,你給的,現在她肯定是無法釋懷了,所以她現 在不能向以前那麼對你熱情。

你現在所能做的,就是對她多體貼關心,不要拒絕一些細節的東西,為了你們的愛,你要努力去做的應該還有很多。

3樓:綠野紅塵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與別人關係不太大。

4樓:

放棄吧。

我現在的女朋友正拼命甩我。只是我不同意,她挺煩的,又相隔二地。沒想到這一步,當初早同意早放棄就沒這麼傷心了

5樓:崇雅愛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還是放棄算了,要不然你以後不會幸福的,相信你能找到一個正在疼愛你的人

6樓:秋天落葉雪花飄

感情淡了 要是想挽回就試試吧 我前男友之前因為壓力大和我分手 說以後會把我追回來 結果不搭理我了 人家一個人過得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期過了或者,就像你說的那樣

8樓:情比金堅

時間久了他就會淡忘一些你們間的不快樂的,叫他慢慢接受你,同時你也要證明你改過從新了

9樓:月

再觀察一段時間,不要輕易放棄,有的事需要慢慢消化,

10樓:卓山菡

在重要的人,被傷多了也就變得不重要了

11樓:臺灣無名式

你好、我不知道所謂的機會是什麼、男人的心是很小氣、小心眼的,或許你男朋友在外面已經有另外的女人才會如此對你的

12樓:斷翼夢雪

慢慢來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13樓:佔友易

開始他有點不情願,但又不得不說,不。要計較過不幾天就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犯了錯,能原諒你已經很不錯了

15樓:摯友**

三天不理他看看他的表現,沒反應你們就完蛋了

16樓:百小度

完全一樣,其實就是過了當初的新鮮感了

男朋友現在不喜歡主動找我聊天了,他對我態度變得越來越沒以前好了,我該怎麼辦?現在變了很多!

17樓:手機使用者

似乎男生都是這樣,之前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我覺得他是想要分手而不好意思說出來。我當時也有想分手的想法?但是我告訴自己再給彼此一次機會,放假前我去了他家,第一次去,他是外地的。

去完以後看他對我的態度再決定。我在他家住了幾天,發現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才瞭解他是不善於表達,但是會把我放在心裡的,他從來不說愛我,但是那幾天我感覺到了他的愛,他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愛我的。後來想想我差點就失去他了。

我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不要多想,有問題及時溝通,或許是他有心事不願意要你擔心,或許他最近很累,想要一個人靜靜。給他點私人空間,等他緩過來就好了。我現在也是,在慢慢學著不粘著他,給他一點自由。

18樓:荷花俐

你什麼都滿足他了,他對你無所求了。是該離開他的時候了。以後交男朋友就知道怎樣才讓他經常記掛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怎麼了,直接了斷!不要糾結!越想太久越煩惱!

20樓:

你千萬不要委曲求全,也不要對比和男朋友生氣,對他好,理解他,讓他覺得自己離不開你,才是明智的做法!

21樓:夜金花

關愛少了不等於不愛了、試著主動點、任何事不一定要男方主動

22樓:兔兔米非凸圖吐

與其坐以待斃不如開誠佈公的談一談

23樓:愛yuo讓我好累

你要主動啊!不然他就越對你忽略,想辦法換回他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另有新歡了。那還是趁早分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是這樣喜新厭舊的 你觀察一下他是不是有喜歡別人 然後找一下你自身的原因

我把第一次給了男朋友,但是現在他對我很冷淡,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還嫌我粘人,我故意一天沒理他,他也

26樓:至尊雙子

做為一個女的千萬不要輕易地把自己給出去,不是我觀念保守,而是這第一次很珍貴,很重要。除非你們相互很瞭解,很喜歡,已到了談婚論價的程度,因為這種事往往吃虧的是女人。在不瞭解對方,還沒到時候就輕易把自己奉獻給對方,可能讓對方認為你是個很隨便的人或者對方本來就是抱著和你玩玩的態度…哎,事已至此,就當受個教訓吧,離開這個不愛你的所謂的男友吧。

祝你在下一段戀情中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27樓:百小度

傻姑娘,他膩了,但是不要難過,分手吧,不值得。要知道性不是全部,分手,提升自己,讓他後悔去吧!但是不管任何時候,都要記得保護好自己。

28樓:

要記住輕易給別人的,別人就不知道珍惜,不到結婚不能隨便,只能說有可能不愛了

29樓:有事沒事喝點

對你已經失去興趣了,別傻了姑娘

30樓:玲瓏

但如果真的願意和他一起生活下去,我覺得需要坐下來,面對面好好談談

31樓:

得到了就是不想要。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也太容易失去。

32樓:探窗外手試雷鳴

得到的太容易了,你就是他的隨叫隨到啊!製造點危機感,比如說有人追你讓他緊張起來。

過了熱戀期,男朋友都不怎麼主動找我了,我感覺他比以前冷淡了,以前他幾乎一整天都會和我聯絡的。現在... 40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抄是有兩個原因襲的,一,你自己給自己的心理暗示,因為女孩子是敏感的

,所以在男人覺得是小事的事-情有些會讓女孩子感覺很嚴重導致自己傷心矛盾難過……二是他的確這樣做了,有句話說的很對,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說到這裡你該懂我是什麼意思了,分析完原因我們來說解決辦法,針對第一個問題,也是女人的天性難以改變,我有的時候也會生他的氣,朋友告訴我個方法很好用,每到這個時候,想想他對你的好,和最讓你感動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他是那麼的愛你。第二個問題,愛情都存在一個新鮮感的時間,誰也不能把這個時間無限延長,但是你自己仔細想想,這種愛是平淡的,但是它也是更純粹的,不摻雜慾望的愛,珍惜吧,祝福你們

34樓:這名真火

戀愛也是門學問啊,不要一味的只是付出,感情是同等的,要讓男人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如果他感覺你認定他了,就不會珍惜你了。希望你能找到熱戀的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拿捏好度,讓她感覺這樣不在乎你也不會失去你!這是你的錯!不要給她那種感覺!不要被他玩弄於股掌之中!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對啊,我也這麼地覺得,而且負擔很重,每天都是打**給他,有的時候他還厭倦我,真是不懂得這樣的男生!

37樓:值得去抓住

你就不要像以前那樣整天粘著他,然後把自己的一些方面改變,比如穿衣啊說話啊,讓他從新認識你。

38樓:

已經上過床了吧,呵呵~~

我有男朋友,但是我男朋友很不能給我安全感,現在有個條件還不錯的男生在追我,我不想答應又不捨得放棄

瓶中天堂 怎麼選擇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我只能奉勸你一句別太貪心否則你會變成沒得選 銀色摸頭號 你這個問題,白痴都能看明白你心裡的話其實是 大家給我個動力,我想換男友 迷惘的壞丫頭 我覺得還是不要分手。其實上半年我也遇到這問題,我閨蜜告訴我,如果我放棄了,我肯定會後悔。你如果還愛你男朋友就不要分手。 張...

分手了,我懇求男朋友給我次機會,他說月以後看我的改變

五個月後,不在於他還會不會追求你,而在於給你們倆個五個月的清靜時間,雙方冷靜思考一下,彼此是否真的適合,如果不適合還不如早分開的好!你沒必要為了所謂愛他,怕失去他,迷失了自己,丟掉自己的尊嚴,這樣做沒有任何益處!你不已經體會到了嗎?分開一下也好,可以更理智地看待你們之間的感情。 無衣牆小師傅 首先對...

我男朋友累了死心了但是他以前很愛我他說現在給我們彼此最後一次機會我怎麼辦

我男朋友累了死心了但是他以前很愛我 他說現在給我們彼此最後一次機會我怎麼辦?這個你應該要看到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而去解決它 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你的男朋友累了死心了,但是他以前是很愛你的,他說現在給我們彼此最後一次機會,你當然應該答應他,這是給大家一次機會。 嗯擠擠 他既然說了,還會再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