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好朋友的老公設計LOGO因為是好朋友的關係也就沒提收費,當然對方也沒給費用的意思,所以也就都沒說

時間 2021-10-14 21:24:24

1樓:

1,免費的設計,本身就沒有動力,自然不可能花太多時間去設計,這樣的作品一般都不夠專業;

2,朋友沒給錢,ta也不好意思提要求和想法,即使你設計得再好,ta也不一定會珍惜,甚至背後覺得不滿意,然後又花錢找人重新設計,這是真的;

3,你第一次免費設計了,下一次要收費,換作誰也不願意啦,而且免費的東西對於多數人的理解,就是不值錢。

當我明白這些道理後,我就堅持不再接免費設計,即使好朋友找我做設計,我都是需要按正常設計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朋友的老公拿到你設計的logo有商業行為,那她們夫妻應該付費而且至少70%的收入應該返還給你;如果是你朋友的老公自己用,我認為可以免費給他設計,朋友之間要錢顯得生分也顯得咱不仗義。

3樓:秋梵白凝

那你就說實話吧啊!確實也沒有什麼好的構思了嗎啊!之前已經有幾個,可供人家選擇了呢啊!所以人家不太把這件事兒當回事兒,你也沒必要太認真了呢啊!

4樓:

這個既然是朋友嘛,提錢的話有些傷感情,你也就不用放在心裡面了,就當幫她一個忙好了,收費就不用和她提起,以免傷感情

我老公的一個普通朋友 關係也不是特別好的那種的朋友一年前對我有過意思,但我一直也沒太搭理過他,就是 10

5樓:

報復啊讓你跟你老公產生矛盾

6樓:劍代厹

他得不到的東西就毀掉,造謠中傷以使你兩口子產生矛盾就是他的目的,這種渣男離他遠點提防點。

7樓:超級紅色楓葉

可能他現在感覺到對你沒有希望了,走最後一棋,破壞你們夫妻感情

8樓:

這種人你就要防了,以後儘量保持距離,是個渣

9樓:可愛的

他想和你發生超友誼關係

10樓:廚版社

管他怎麼樣。這男的真不咋地。

去年我老公的好朋友向我們借了300塊錢…一直到現在也沒有還他也不提我們還不好意思直說是要還是算了永

11樓:一生有你

殺人償命欠帳還錢,天經地義,沒什麼不好意思的,你越不好意思要,他就越好意思不給,直接明說是最好的辦法

12樓:一如既往的嬿

你老公肯定不好意思說,這個時候,你發揮作用的時候到了!你可以說,而且是有意無意的說,不要說的太直白就行了。我就是這樣成功要到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說300元也不多,還是算了吧,沒必要,明白了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往後和他打交道,有數點就行了

14樓:11粑粑爸

三百塊不算錢,以後借回來就好了

15樓:專業seo深圳

直接說,沒事的,借錢應用還的

16樓:妹摸摸大

你到他那裡借三百 等他叫你還得時候 你再說這事

17樓:金牛y默

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三百買一個看清算少了

昨天和老公打架了,今天沒理他,他哄我,我也沒給他好臉色,我還不和他一個床睡了,我這麼做對嗎?是不是

18樓:20150730曾

看吵架事因大小和主要責任方在誰,是老公引起的,給點苦頭讓他長點記性也是好的。不過老婆有時也不能太矯情啦。適可而止喔。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哄老婆了,那老婆就別任性。

20樓:百度使用者

小心他把你踢了,我老婆和你一樣的,我真想和他離婚的,想想也就湊合吧

21樓:虛飲空度日

人都說夫妻打架床頭打床尾合不是特嚴重,最好不要分居,當然,不理他晾晾他是可以的

22樓:gaga丹

他去別的女人家都是因為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作不對。叫他跟你道個歉。

24樓:贊

暈,大事小事都來踢問

25樓:浩

嗯嗯 給點顏色看看哈哈

有一個段子是說男人看球賽輸了,心情不好,但是他女朋友想了好多,以為老公不愛自己了 。求完整段子

26樓:樑清帥

男的看球輸了心情不好,女的不明情況,跟他說話他沒精神,女的就胡思亂想,

27樓:洛涵長大了啊

求解,求解,你找到了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日記:

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

我們本來約好了一起去一個餐廳吃晚飯。但是我白天和我好朋友去shopping了,結果就去晚了一會兒,可能就因此他就不高興了。他一直不理睬我,氣氛僵極了。

後來我主動讓步,說我們都退一步,好好地交流一下吧。他雖然同意了,但是還是繼續沉默,一副無精打采心不在焉的樣子。我問他到底怎麼了,他只說:

“沒事。”後來我就問他,是不是我惹他生氣了。他說,這不關我的事,讓我不要管。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他說,我愛他。但是他只是繼續開車,一點反應也沒有。我真的不明白啊,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再說“我也愛你”了。

我們到家的時候我感覺,我可能要失去他了,因為他已經不想理我了。他坐在那兒什麼也不說,就只是悶著頭看電視。繼續發呆,繼續無精打采。後來我只好自己**睡去了。

10分鐘以後他爬到床上來了。讓我吃驚的是他居然過來愛撫我然後和我……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感覺,他一直都在想別的什麼。他的心思根本不在我這裡!

這真的是太讓我心痛了。我決定要跟他好好談一談。但是他居然已經睡著了!

我只好躺在他身邊默默地流淚,後來哭著哭著睡著了。

我現在非常地確定,他肯定是有了別的女人了。這真的像天塌下來了一樣。天哪,我真不知道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他的日記:

***今天義大利居然輸了……

如果要說我的事可能幾天也說不完,我跟我男朋友是經過朋友認識的,當時聊的也不錯但我絕對沒有往戀愛方面

29樓:迷迷糊糊的過

不要離開他,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在乎這個的!你要做的就是愛他,全心全意的愛他就可以!你們是平等的不要覺得愧疚,他愛的是你的全部,當然這個也會包容!

30樓:

好好愛他!不要錯過了才會覺得後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非就是怕你男朋友有**情節嘛?

32樓:龍舞御滄海

如果她真的愛你!你可以告訴他你的過去!他接受了說明他在乎你的人!如果他猶豫了說明他還是沒有考慮清楚!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33樓:嫵芯

他不介意的話你也不要想多了,現在的社會很多人上高中時就沒有了膜!難得遇到一個好的,珍惜吧

34樓:忘不記痛苦

分手和我好吧我。我還是長的不錯的?

我現在有點討厭我最好的朋友,我們認識7年了,關係特別好特別好,我前段時間出事情了,她就在我姐家上班

35樓:幸運歐洲人

1.友情這種感情。從某些程度上講,跟愛情差不多。都有七年之癢。我現在跟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說沒感情了。你們有這個原因。

2.兩個人呆時間久了。你不覺得,你們很像。回家了,跟父母溝通一樣。太不把對方當外人了。都覺得自己是女兒,對方是爹媽。說起話來那叫一個衝。

因為一點小事就發脾氣。

3這就是因為兩個人的,心理距離太近了。記得很多有名的女人,結婚了還比老公起的早。化好妝才能見老公。睡得比老公晚。卸妝去。都長的挺漂亮的。

3.1反之她也說了,別什麼都不把自己當外人了。想說什麼說什麼。

3.2舉個例子,兩人是哥們兒。剛開始挺鐵的。

後來一個有強迫症潔癖,另一個整天摳著腳抽著煙。真不把自己當外人。強迫症的需要空間和距離。

被逼瘋了。朋友都做不成了。

男人的例子可能不適合女生。但話糙理不糙。對比更鮮明。

結論:閨蜜她就是被逼瘋了...你不認識她了。

證明七年之癢這種事發生了。先恢復自由身。單著一段時間再說吧。

給彼此一些距離。有句話叫見好就收。點到為止。

過猶不及。

走一步,看一步。到時候看情況再定!

回答團隊,純手打,望採納。

36樓:古典偏自然

真正的友誼經得起時間的折騰,你們關係其實挺好的啦,只是暫時有些矛盾沒有解開,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到時都不重要了,還是彼此關心,大度寬容得對待彼此才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她對你那麼好的份上忍耐

她吧!就當她是個不懂孩子好了。實在不行就分開住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個年齡階段都有適合自己的人,可能有些人落後了,有些人走的更快了,你真的想留住一些什麼,就得保持彼此相同的腳步,否則順其自然較好;或者把她介紹給我,我幫你改造她

39樓:

你為什麼討厭她呢!是不是覺得他把你的東西搶走了呢!

40樓:新辭

感情還是好,只是性格不同,生活上相互謙讓,包容些,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倆人會好的。

41樓:油菜花小悠悠

變了就不要跟她交心了

42樓:6是順8是發

你的訊息你朋友能知道

43樓:

你是媽媽帶來的寶貝、那是當然美麗又好看的了,長大了會思想了還取決於自己正確的自信心,三分人貌七分著裝這是普遍人的說法,所以,扮靚靚也是女孩的一項技術活,網友都是憑感覺而論的,打出的分也是各異的,甚至還不準確的,著裝整齊整潔加上稍微修飾一下、醜女也會變得美了很多,誠

愛上好朋友的老公怎么辦,愛上好朋友的老公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請你不要告訴他你愛他,愛乙個人是可以有很多方式的,你如果和他在一起了,你一定要先想一下後果。兩個家庭也許就要破裂了,你們怎麼面對自己的家人。愛情很奇妙,愛上乙個人並不是誰的錯,就看你用什麼方式了。他條件這麼好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的。如果你是真的愛這他那你就不要去傷害他,給他乙個安穩...

給好朋友的生日祝福語簡短獨特,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祝福語

峰迴路轉 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祝福語如下 1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幸福連連不間斷,關鍵祝福常出現,問候掛牽到永遠,生日之際送祝願,願你生日多歡顏,笑對生活每一天 生日快樂 2 春夏秋冬因為今日才流轉,日夜交替因為今天才變換,日月星辰因為今日才燦爛,綿綿祝福因為今天才出現,天使誕生人世間,讓我...

給公司設計過logo求職的時候用不用寫證明

一般不用寫證明,只要公司人問你的時候你能說出你當時設計這個logo是的創意就可以了,公司更多的看的是你的創意與想法,不是什麼證明。 三木品牌設計 不用吧,面試的時候用實力說話,尤其是設計師 我設計的logo 被公司採用了 現在不在那家公司了 我可以向公司要一份證明嗎?30 蘇 有手稿嗎?或電子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