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懂女人,也不瞭解女人,不知道怎麼做讓女人開心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1:18:13

1樓:尋覓蜜

悟空和悟了就上路了。悟了跟悟空每到一處,就會有很多人認出悟空。悟空還沒來得及說話,他們就主動拿出東西給悟空。

有的還說,幸虧悟空大師上次施捨,才使我們渡過難關。悟空大師的大恩大德,我們沒齒難忘啊!悟了在心裡想:

“不讓我拿布袋,看你一會把東西往**擱。”他們繼續往前走,他們化的緣也越來越多。悟了看到今天收穫不少,滿懷欣喜。

恰在這時候,從遠處走來一個農夫,懷裡還抱著一個孩子,邊走邊哭。原來農夫的孩子得了重病,他拿不出錢來給孩子看病。悟空就走過去,把化來的財物全部給了農夫。

他們繼續前行,除了溫飽外,他們一路化了就舍,舍了再化。悟空問悟了:“師弟,跟我出來你化到了什麼?

”悟了苦笑。

悟空說:“師弟,你只知道緣來之福,而不懂得緣去之福。看天地間,自然萬物為何如此美麗,天地萬物都在迴圈啊。

師弟,風水、日夜、四季,哪一樣不是在迴圈?光知道緣來之福的人,那只是片刻的歡愉,時間久了,就是一池死水。我們之間的區別就是,你把化來之物放在了充滿私慾貪婪的布袋裡,我則把化來之物放在人心裡迴圈,讓善良和愛在人間、在人們的心裡迴圈。”

2樓:輕候水悅

女人本來就是比較善變的,當她發火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想辦法讓她不生氣,假如說她是那種越哄越生氣那種,那就建議你此時不要說話。

很多時候吵架都是,明明很氣,然後因為生氣就一直說,之後男方不理,看性格,有些女人是你越不理越生氣,有些是你越理越火,反而你不吭聲,過會氣消了也就好了。

俗話說刀子嘴豆腐心,有些就是表面凶,實際上是男人有時候**做得不對,人一生氣脾氣就上來了,只要不是太影響感情,偶爾發發脾氣沒事,作為男人應該想辦法讓老婆消消氣,其實女人再怎麼發脾氣,還是希望得到自己老公的關愛,沒事多關心關心她。

3樓:喜仔可愛姐

常常有男生抱怨:女朋友越來越任性了,總是無理取鬧。另一邊女生則說:

男朋友不愛我了,對我越來越沒有耐心了。男女思維模式的差異在於:男生永遠是理性的,而女生永遠是感性的。

遇到問題時,男生喜歡講大道理說服女友;但女生的關注點永遠是:你不關心我了,你不愛我了。

《超級演說家》中陳銘說過一段話感觸很深:“女人永遠是最佳辯手,她就是評委和導師,她說了算。但你想想,在感情裡,男人輸掉一生的比賽,但是贏得了一顆可愛俏皮、從不掩飾的少女的心,這世上還有什麼比一顆願意陪你到老的真誠的心更寶貴的呢?

”情感的辯場上,男人總是輸,女人總是贏,那只是因為愛,願意將所有的寵愛都給你一人,道理哪有你重要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意思啊,估計是想討某個女生的歡心,但是卻不得其法。

5樓:曜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沒有人可以真正的懂別人,也沒有人真正的可以瞭解別人和理解別人,因為每個人的心思一直都是在發生變化的,自己也不能瞭解自己

6樓:昂思菱

男人,沒有獨自生活的勇氣與智慧,也沒有對自己人生負責的擔當,總是被動接受他人與命運的安排,男人的生活質量往往不會高。

相反,真正層次高的男人,會有自己的生活觀,價值觀,會堅定自己的選擇,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他會一步一個腳印,認真走好自己腳下的路,最後常會使得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好。1、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吧。

2、朵朵鮮花開了,看著公路邊那片草地,和很多漂亮的花。知道春天天已經來了,等的好不容易,似乎是一種等了很久的寂寞忽然看見美好的結局,讓人舒暢,可我還能等到你回來陪我一起看那朵朵盛開的花嗎?似乎那些花兒也懂了我的心,在向你招收‘回來吧’。

3、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4、我是真的愛你!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

5、回來行麼?親愛的,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能失去你。

6、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無盡的草原,讓那憂傷消失在人間;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7、我要你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逃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8、分手後才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我離不開你,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9、我好想你,分開(多少)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10、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11、個人的世界裡總有無法割捨的,而你是我永恆,雖是我讓你感到絕望,讓你疲倦,但那不是我所不能改變的,今年我已不會在亂花錢,買衣服便宜點的,在砍砍價就可以了。可是你又在哪呢?

12、願你是一顆星星,入睡時夢也美麗。願你是一顆貝殼,委屈時身也堅強。但是,親愛的,我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因為在我的字典裡查不出關於你的傷害。

13、最初第一次分手時我還故意和你賭氣,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失去你啊。你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的讓我懷念,你的脣是那麼的讓我依依不捨,是你教會了我接吻閉眼,心與心的吻。

14、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5、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16、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男人永遠都不懂女人的想法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懂

女人大多數時候男人不懂女人,不懂她的需求是什麼?不懂他為什麼不高興?不懂她,所謂的浪漫是什麼?

不懂她想要的關心和呵護,又是什麼?就像兩條平行線,都在努力的前行,卻永遠不在一個點上……

都說戀愛中得女人“口是心非”,嘴上說“無所謂”的時候,其實內心很在乎,一邊說著“沒關係”一邊卻掩面哭泣;雖然說“你走吧”,心裡卻是萬分不捨……真的是這樣,女人心海底針,明明心裡很需要安慰,需要呵護,表面卻裝的無比強大……總希望男人能讀懂自己的玻璃心……男人啊不懂女人,卻還要女人理解男人[捂臉]

女人理解感情為感受和真情流露,重在情,重在實際行動,這就是女人男人理解感情是現實和直白的對接……這就是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又不是心理學家,不會讀心術。

可女人總是要求男人懂自己。那請問女人你自己懂自己嗎?你不懂,你不知道男人在想啥,所以你也很難選擇一個懂自己的男人,硬生生把人生活成了烏托邦。

而且就算一個男人真的懂你的想法,他愛你的可能性也不大,一眼就能看穿你,只能說明你的層次太低,這樣的女人憑什麼吸引男人?男人永遠喜歡看不透,猜不對,得不到的女人,可惜這樣的男人女人並不喜歡。? 所以聰明的人不玩愛情這種遊戲,而是把他當成一場交易,有話直說。

經常說男生不懂女人心,什麼才是懂女人的表現?

9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能夠知道女生在想什麼,就是懂女人的心,比如主動噓寒問暖。

10樓:w就是你爸爸

真的想懂一個女孩子,就要用心體會,不要表面上說著想要懂女孩子的心思,實際上卻什麼也不做,既然說出了口,那就好好的去了解,每一個女孩子都是特別的,有著不同的地方,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自己試著走進她的心房,去了解她的喜愛。

針對她的喜好,獲得她的歡心,也許因為你一個小小的行為,可以改變女孩子很多,因為這一個小小的行為,她會感到很開心,感覺自己被人喜歡,自己所喜歡的人也正在喜歡著自己,女孩子有時候很喜歡說反話,要根據場合進行判斷,女孩子很喜歡會故意說不喜歡,有時候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男孩子懂得體貼女孩子,知道女孩子工作過於辛苦,不要要求女孩子做太多的家務,兩個人可以一起合力做家務,一起勞動,還能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

11樓:love奈何情深

我覺得男生他們更加理性,所以很難懂得女性的感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思是很難讓人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根本就不想讓男人懂她的心。

14樓:鋼板日穿

理解一個女人,理解一個女人想要什麼,想幹什麼。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能迅速跟上女生的心理變化,做出他們想要的反應。

此刻有沒有一樣和我很迷茫得女人,不知道自己該幹嘛,除了睡覺就是玩手機,工作不知道幹嘛了,然後心裡又

要相信自己,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不要因為一次失敗的婚姻就一蹶不振,相信自己都會好起來的,會遇到真正對你好屬於你的人。平時可以多出去走走,多想想未來,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加油 自從他走了那天開始就沒有高興過,也許這所有的一切都是自找的,是自己把他推給了別人,一年多了,我和父母給他的壓力...

我女朋友,是個很要強的女人,不知道為什麼我騙了她一次以後,最近很少和我說話了,但我每次我家裡發生什

幕妤 當然,要強的女生一般只是短時間氣不過,但是關心你還不能說明問題麼 她是愛你的。你騙了她。她心裡是已經原諒你了。可是她是希望你主動和她道歉。 一生一世不夠長 還愛,只是她很要強,不肯認輸,不過夜晚的女人很孤獨,也很感性,所以這個時候她會來找你,希望得到你的資訊,給你幫助 蜀北煙雲 看得出來,你很...

男人為什麼永遠不知道珍惜那個愛她的女人呢?為什麼要失去後才知

這就是男人啊,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的就不是好的 你愛誰呢,0。0 男生幾乎都是這樣吧 為什麼人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等失去後才知道他的可貴 人在沒有失去的時候其實也蠻珍惜的 彼此都生活在習慣中,當失去了,就會覺得不習慣,太過習慣也許會讓人感覺到不在乎,是不是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能感覺到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