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我想知道,人很孤獨的時候,怎麼才能緩解這種感覺呢,總是覺得自己人,好累好累

時間 2021-10-14 21:1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察覺自己孤獨或是不孤獨都是輕視。孤獨即輕視自己,不孤獨即輕視孤獨。鎮守住自己。

等。呵呵說點愉快點的。看點熱血的動慢,熱血的電影。

就會發現生活很熱血很澎湃。多看書,它是唯一對你不離不棄的,總有個型別適合你。孤單不孤單,唯一能作的就是挺胸抬頭的走過去。

等,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 沉默 --

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了解你,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卻也有時候,你被最愛的人誤解,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若他竟然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條列清楚,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2)至少 平靜 -

-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訴你:要堅強,而且要快樂。堅強是絕對需要的,但是快樂?

在這種情形下,恐怕是太為難你了。畢竟,誰能在跌得頭破血流的時候還覺得高興?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靜。

平靜地看待這件事,平靜地把其他該處理的事處理好。平靜,沒有快樂,也沒有不快樂。 ---

(3)學會彎腰 這會是我意外的收穫 -

-和別人發生意見上的紛歧,甚造成言語上的衝突,所以你悶悶不樂,因為你覺得都是別人惡意。別再耿耿於懷了,回家去擦地板吧。拎一塊抹布,彎下腰,雙膝著地,把你面前這張地板的每個角落來回擦拭乾淨。

然後重新省思自己在那場衝突,所說過的每一句話。現在,你發現自己其實也有不對的地方了,是不是?你漸漸心平氣和了,是不是?

有時候你必須學習彎腰,因為這個動作可以讓你謙卑。勞動身體的同時,你也擦亮了自己的心緒。而且,你還擁有了一張光潔的地板呢。

這是你的第二個收穫。 -

-(4)不要想 如果 當初 -

你說,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永遠在不停地做選擇。如果只是選擇吃炒麵或炒飯,影響似乎不大,但選擇讀什麼科系、做什麼工作、結婚或不結婚、要不要有孩子,每乙個選擇都影響深遠,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你又說,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就在於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啊。

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這種充滿悵然的喃喃自語,還是別再多說了吧。每乙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

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

-(5)努力吧 不管成功與否 至少曾經美麗 -

-漫步林間,你看見一株藤蔓附著樹幹,柔軟與堅實相互交纏,你感動於這靜美的一幕。讓幸福與歸屬就此駐足吧。你想。

不知未來會有怎樣一番風雨摧折?也許藤將斷、樹會倒,也許天會荒,地將老。你又想。

那麼,請時光停格在此刻吧。停格即是永恆。永恆裡若有這靜美的一刻,未來可能遭遇的種種劫難,便已得到了安慰與報償。

--(6)保持單純 -

-因為思慮過多,所以你常常把你的人生複雜化了。明明是活在現在,你卻總是念念不忘著過去,又憂心忡忡著未來;堅持攜帶著過去、未來與現在同行,你的人生當然只有一片拖泥帶水。而單純是一種恩寵狀態。

單純地以**感受天氣的變化,單純地以鼻腔品嚐雨後的青草香,單純地以眼睛統攝遠山近景如一幅畫。單純地活在當下。而當下其實無所謂是非真假。

既然沒有是非,就不必思慮;沒有真假,就無須念念不忘又憂心忡忡。無是非真假,不就像在做夢一樣了嗎?是呀,就單純地把你的人生當成夢境去執行吧。

---

(7)偶爾"俗氣"... -

-吃多了健康食品,偶爾你也想啃一啃鴨舌頭和鹽酥雞。看多了大師名劇,偶爾你也想瞄一瞄耳光摔不完眼淚掉不完的連續劇。聽多了古典**,偶爾你也想唱一唱愛他一百年又恨他一他一萬年的流行歌曲。

你知道健康食品對健胃整腸有意義,大師名劇對培養氣質有意義,古典**對提公升性靈有意義,可是,偶爾你其實並不想讓自己時時刻刻活得那麼有意。人生不需要把自己綁得那麼緊。偶爾的小小放縱,是道德的。

靈氣充滿或許接近大人,但偶爾的俗氣會更平易近人。 -

-(8)控制情緒 別浪費了~ -

-今天的你,是不開心的你,因為有人在言語間刺傷了你。你不喜歡吵架,所以你離開;可是你只是離開了那,卻沒有離開被那人傷害的情境,因此你愈想愈生氣。愈有氣,你就愈沒有力氣去理會別的事情,許多更該用心去做去想去處理的事件,就在你漫天漫地的心煩意亂之中,被輕忽被漠視被省略了。

因為,你只是一心一意地在生氣。在情緒上做文章,這是對自己的浪費,而且是很壞的浪費。畢竟,生氣也是要花力氣的,而且生氣一定傷元氣。

所以,聰明如你,別讓情緒控制了你,當你又要生氣之前,不妨輕聲地提醒自己一句:「別浪費了。」 -

-(9)抓住最好的時機 絕不錯過 -

-你曾經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裳卻捨不得穿,鄭重地供奉在衣櫃裡;許久之後,當你再看見它的時候,卻發現它已經過時了。所以,你就這樣與它錯過了。你也曾經買了一塊漂亮的蛋糕卻捨不得吃,鄭重地供奉在冰箱裡;許久之後,當你再看見它的時候,卻發現它已經過期了。

所以,你也這樣與它錯過了。沒有在最喜歡的時候上身的衣裳,沒有在最可口的時候品嚐的蛋糕,就像沒有在最想做的時候去做的事情,都是遺憾。生命也有儲存期限,想做的事該趁早去做。

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心願鄭重地供奉在心裡,卻未曾去實行,那麼唯一的結果,就是與它錯過,一如那件過時的衣裳,一如那塊過期的蛋糕。 -

-(10)偶爾的出離軌道 -

-某次你搭火車打算到a地去,中途卻忽然臨時起意在b地下了車。也許是別緻的地名吸引了你,也許是偶然一瞥的風景觸動了你,總之,你就這樣改變了本來預定的行程,然後經歷了一場充滿驚奇的意外旅行。a地是你原先的目標,b地卻讓你體會了小小的冒險。

回憶起來,你說,那是一次令你難忘的出軌經驗。生命中的許多時候不也如此?心無旁騖地奔赴唯一的目的,不過是履行了原本的行程而已;離開預設的軌道,你才有機會發現其他的風景。

---

(11)悄悄 悄悄地 回歸平靜.. -

-曾經有一段時間,你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陽光。因此你當然也忘了去看看,窗台上那一盆每天都需要喝水的瑪格麗特。如此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有一天,你度過了心情的低潮,同時也想起了你的瑪格麗特。

天啊,可憐的花,她還活著嗎?你戰戰兢兢地拉開窗簾,卻見她迎風招搖,花顏可掬。原來在過去的這段日子裡,你雖然忘了喂她喝水,老天卻沒忘了以雨露眷顧她呢。

許多事物悄悄地在你的視線之外進行,而且悄悄地安排好了它們自己。天生萬物,天養萬物,一切其實無須擔心......你只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遺憾...足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境不夠高,其實乙個人也有不錯的地方只是你沒發現而已,你不是覺得乙個人累而是你的交際不廣沒有人傾聽你內心的話語,這樣你應該知道自己要怎麼做了吧。

4樓:夢之風舞者

乙個人孤獨要比兩個人在一起卻感覺孤獨的好

5樓:麥芽糖

投入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

當乙個人感到孤獨時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會孤獨,寂寞.鬱悶.空虛.

心情不好.憂傷.煩惱.

迷茫.無聊.心煩累.

孤單.痛苦 有壓力.是因為周圍的環境太過繁瑣.

周圍的事太過繁瑣,所以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時候,就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態可以比擬的空虛.本來就無聊的人生就更不該再想多餘的來為難自己

天天開開心心,無優無慮是人生的意義?和我驚天地一樣,那就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對待,把困難看得簡單.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

讓自己適應氣候變化,讓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開心就會與你相伴.人生的路不是這樣簡單,但是你可以簡單面對,面對只要開心的現在.小的插曲,還要欣賞,聽過品過,就要收起來,回味它的甜,丟掉無奈.

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瀟灑走一回,自會快樂地過一生!學會快樂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型、一種氣度、一種氣魄相信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陪伴,願你永遠笑開懷

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短暫的,人生應該有合適目標,人總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是:

不斷求索,不斷追求奮鬥,儘管前進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人活著就是為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的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是每乙個人都要尋找自己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

因此,為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快意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1.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刺激的平衡,當遇到不幸、煩惱和不順心的事之後,切勿憂鬱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頭腦冷靜、善解人意的人傾訴2.

旅遊 當乙個人心理不平衡、有苦惱時,應到大自然中去。有利於促進機體健康。心理就愈容易平靜 3.

讀書 讀感興趣書,讀使人輕鬆愉快的書,讀時漫不經心,隨便翻翻。那麼,塵世間一切煩惱都會拋到腦後 4.聽** **是人類美好的語言。

聽好歌,聽輕鬆愉快的**會使人心曠神怡,沉浸在幸福愉快之中而忘記煩惱。放聲唱歌也是一種氣度,一種瀟灑解脫,一種對長壽呼喚 5.求雅趣 雅趣包括下棋、打牌、繪畫、釣魚等。

從事你喜歡的活動時,不平衡的心理自然逐漸得到平衡 6.做好事 做好事,獲得快樂,平衡心理。做好事,內心得到安慰,感到踏實;別人做出反應,自己得到鼓勵,心情愉快。

從自己做起,與人為善,這樣才會有朋友。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你的手,施乙份關心給人。仁慈是最好的品質,你不可能去愛每乙個人,但你盡可能和每個人友好相處。

7.忘卻 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忘記煩惱憂愁、忘記苦澀失意、忘記昨天、忘記自己、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

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驚天地專屬

這是悲傷的故事我想知道人應該如何看待自己的相貌

影視娛樂大論壇 坦然接受,平常心面對就好。美醜在這個年代早已不是什麼不可改變的事了!再加之這本就是一個有得就有失的世界!所以大膽放手追求你想要的生活就好。 魔零你大野 你的世界就只有班這麼大嗎 還是你皮囊可以給你安全感 這只是讓你好好上學 而取走你那不知天高地厚的自信 我跟你一樣,然後嘞臉上起痘痘對...

我想知道人魚小姐裡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是什麼樣愛情

同雅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的是年輕的 復仇女神 被愛情和家庭的溫暖所救贖的故事 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利,殷振燮拋棄妻子和年幼的女兒殷雅俐瑛 張瑞希飾 與名演員沈秀貞另組家庭,過起富裕的生活。長大 的雅俐瑛,看到母親的苦狀,決心以報復父親為人生目標。她以電台作家的身份成名之後,故意為難作為演員的沈秀貞,同時...

我想知道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感覺活的特沒追求

人活著是為了自己。給自己定乙個高一點的要求吧,給自己排好自己的未來吧,快樂 充實地活著。不要白活一趟每個人自從生下來,上帝都是交與他乙個使命的,不是報恩就是完願,人的一生不會一帆風順,有些機會還是要自己去創造,去挖掘的,每天笑一笑可以長壽百年 沒乙個人活著的意義都不同,只是因為繞過我們的生命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