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什麼時候最迷茫,人生最迷茫的時期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10-14 21:18:12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一個人在面臨新的環境,原有狀態發生改變,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容易產生迷茫。比如高考結束後填報志願、新生入學、畢業進入社會就業選擇、工作幾年後不知道如何調整未來的方向出現職場迷茫等等。

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2樓:給愛起個銘

人總有迷茫的時候,迷茫的表現也千差萬別,有人在迷茫時喜歡酗酒無度,有人會望著窗外濃濃的夜色沉默,有人呢會找個不太漂亮的妹子聊聊心事,談談愛情,其實哪有那麼多的有人,都是不同時刻的自己阿,迷茫時會想想未來,意淫下自己將來美好的生活,想想身邊兒孫繞膝,枯藤老樹昏鴉,有點迷離,有些陶醉,轉念一想現在的苦逼無聊,腦子裡全是不開心,每天像機器樣的上課下課,室友們一成不變的打遊戲也是無趣到**,可能自己生來就是個對一成不變的生活無法忍受的人,生活不見起色,天氣也不見暖和,自己眼中這城市真的是無比悲情,只能從朋友那裡交換到一星半點的感情,不過沒多久便又會消耗殆盡,重歸平靜,沒過多久便又挨不過寂寞,不停地迴圈著從彼此的交往中收穫感情,便是一生。

3樓:瑜虞

剛剛開始接觸社會涉世時,那時候人脈關係淺,而周圍來自朋友,親人,愛人等等的壓力,亦會使人一度陷入迷茫,又或者是失意的時候,事事都不如自己想象般順利,那時候也容易陷入迷茫。不過當自己迷茫時,一定要鎮靜下來,不能急,不然有可能陷入死迴圈,要以發展的眼光看待事物,多敞開心扉,與人溝通,或許有助於走出迷茫,發現更好的自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最無助的時候最迷茫

5樓:q267195170真藥

一、反省。內心反思。 二、樹立目標。

比如:看一些勵志的電影、書籍,聽一些動感的歌曲。 三、想一想如果繼續迷茫你會變成什麼樣子。

四、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五、我的人生我做主。 加油!

相信自己!

6樓:麥少麥少

1. 被背叛的時候

2. 親人離世的時候

人生最迷茫的時期是什麼時候?

7樓:稅荷貝晨星

在我看來,人生最迷茫的時候就是在你有很大理想的時候現實卻沒有能力去施展自己的報復,當自己想要給身邊的人好的生活的時候卻發現怎麼什麼都做不了,很迷茫的感覺!

二十幾歲是人生最迷茫的時候吧,人生最迷茫的時期大概在多少歲之間

這個年齡,大夥基本上從被人照顧過度到照顧自己和照顧別人 你說變化大不大,壓力大不大,如果不提前做好準備,迷茫還是很正常的 其實最迷茫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年齡階段的,當乙個人迷茫的時候,那是因為身邊或者是個人的思緒有了左右 我們一生有很多選擇的機會,每當打了乙個必然要選擇的分岔路口時,我們就很迷茫,既想去...

人在迷茫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人生迷茫的時候該怎麼辦?

斛倫婁昭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

人在什麼時候最孤單?人在什麼時候最孤獨

乙個人最能感到孤獨的時刻,你體會過麼?1 當你完成了一件壯舉,卻無人知曉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分享和交流的慾望,這是我們最基本的心理需求。特別是當我們完成了某項成就時,這種慾望會無限放大。當你做了一件 厲害 的事情,想要開口告訴他人時,卻發現身邊空無一人。這個時候的寂寞感,最為強烈。2 生病的時候,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