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說喜歡我,我卻不清楚對他的感覺,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他嗎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他向你告白,你不討厭。那你應該也是對他有好感的吧。從你說的當中可以感覺到,你害怕他不會愛你到最後,害怕他不是真心的,所以你有些逃避。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樣。他對你確實是不錯,抓住機會吧,給他個機會吧,就像你說的,你試著去愛他,說不定你會發現,其實你很愛他,也或者是隻把他當成哥哥或是好朋友。這是個不錯的機會,好好把握吧。

別一直耗著了,人家那麼辛苦,你捨得啊(*^__^*)

加油吧,試試看。不合適你們還是可以做好朋友的啊。不要總覺得不能當情人就得當敵人,你們也有很多共同的話題不是嗎。很有希望的一對啊

而且,你能記得這麼多和他在一起的小細節,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據了嗎?你很在意他的,承認吧。

2樓:猖狂的飛

在一起了 能有什麼結果

但是所謂的浪漫愛情都不是為結果去浪漫的

都是為了過程去的

愛情這東西 旁觀者重 你既然能問出來 還是你在意的多了 這一定有關係

在接觸一段時間吧 總之 我支援一切與世界末日無關的愛情出現。

3樓:夜半微寧

我不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所以無法回答你他是不是真心的

我只能告訴你他對你很用心

如果你們在一起開心的話不妨試下

不去嘗試又怎麼知道你們是不是互相喜歡呢

畢竟你和他才是接觸最多的

在一起以後再看他對你怎麼樣

才能明白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感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男生對你有好感~差不多要到喜歡~只是還沒到~你應該喜歡他個男生~

因為你會不想讓他難過~

希望我的答案你會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更多的是一種依賴,我不否定其中有喜歡的成分,只是男女間的喜歡佔的比例並不是很多,當然有人說依賴一個人久了,就會喜歡甚至愛上這個人,這也不是不可能。理清自己的感覺,果斷的接受或者拒絕,雖然說如果拒絕會傷人,但也是必經過的歷程,總比給人更多遐想,卻在發現自己真的喜愛的人時拒絕他傷人輕。如此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歲,太小了,在等五年,他要是沒什麼變化,就接受他。

7樓:天使星空

你要看你的感覺了,如果對他有感覺,就大膽去追吧!另外,別叫我姐姐,我還比你小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男生很壞的,要過後才會知道的,我沒說他哦

9樓:90後·小璐

莪覺得,自己的感覺很重要的...如果說,你對他毫無感覺,你可以很委婉的拒絕他...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的話,但是你還不確定他是不是認真的,那你就可以考驗一下他...

比如說,兩天至三天對他很冷淡... 如果他反應很激烈...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交往不是鬧著玩的,畢竟他已經上大學了,希望你慎重選擇.... 加油!

10樓:楊藝波

應該上網聊qq,遞增相互之間的友誼!!!

如果兩個人心靈相通,就應該喜歡他(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不見他,然後統計下這三天內,你想他多少次,恭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就直接上去轟轟烈烈滴愛吧!愛不用錢嘛!

13樓:一腦袋疙瘩

淡定 適應。 不適應 就做 好朋友 或······

14樓:油煮貓

喜歡他就接受他。愛他就堅定不移的選擇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要找他的感覺來看看啊 ......

我喜歡的男生好像喜歡我朋友,但又對我很好,我非常不喜歡現在的感覺,我該怎麼辦,是該跟他說清楚嗎不喜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男的不行啊 對每個人都好成了習慣嗎, 你也別喜歡他了 這是空調 要不就是因為你朋友對你好 想讓你幫他。看你朋友喜不喜歡他咯 互相喜歡就祝福 不喜歡你就大膽去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友是個花心大蘿蔔,你和他久了,早晚受傷害,千萬別陷入太深,保護好自己。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18樓:趣然之家

不要自作多情,順其自然。

19樓:

讓時間沉澱,把自己的心放空,不要想太多。試著冷淡他。看他什麼表現

20樓:歐陽文晰

說清楚這樣感覺不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我也是這樣,後來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可笑

一個男生之前喜歡我,問我喜歡他嗎,我說我自己也不清楚對你到底什麼感覺,現在我明白了我對他有感覺,但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他是什麼型別的男生,再者他說喜歡你的時候是你們認識多久以後?再到你發覺喜歡他又是多久以後?

23樓:星靜寂

說出你現在的想法,大膽的告訴他,不要留下遺憾,說明你努力過了

24樓:這這麼

還是不要太主動了,這個男生應該是對你沒有之前那麼有感覺了,或者說新鮮感過了,你就算追上他了,也有可能面臨不安全感,個人意見

25樓:在胖也是你媳婦

說出你心裡的想法,不要給自己留遺憾,起碼以後想起來的時候自己不會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關鍵還得看人品,值不值得去付出。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他開房,大戰十回合

我喜歡一個人,我覺得他很好,但是我的朋友都覺得我不應該喜歡他,沒有人支援我喜歡他,我怎麼辦?

28樓:夢想

你可能就是想要一bai個客觀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旁觀者清,不是沒有道

理的。你喜歡他,所以你看到的都是他的回

優點,而你的朋答

30樓:贏在選擇

你可以側面觀察一下大家不喜歡他的地方,

是不是你沒有注意到?

如果不是什麼大問題也不用介意,

在交朋友期間一定要冷靜,

因為這是一輩子的大事,

祝你生活開心愉快!

31樓:北京泗洪人

實際上是好事兒。偷偷擁有自己的最愛,沒人搶。

站穩自己的腳跟,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別人支援。

偷著樂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32樓:毛旭偉

感覺朋友的意見還是要聽的,畢竟旁觀者清呀,不帶感情才能清楚看清一個人。

聽聽朋友的意見,看看如何不該喜歡這個人,是否是人品問題

綜合一下,多考慮考慮再決定吧

有位男士說很喜歡我,可是我對他沒感覺,我給他說的很明白了,但是他還是不放手,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告訴過也按我說的去告訴他一遍):如果你繼續這樣,不光連朋友都做不了,而且讓我很鄙視你!

可以發條簡訊 或者打**告訴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信得過的人充當你男友的,這樣他應該就會死心了,當然你得確定你找的人是可靠的,別前腳趕走了老虎,後腳引來了狼。

35樓:愛戀雪萌

就還當他是朋友,當作沒發生

36樓:泰州泰州

下次他邀請你吃飯或什麼的 你可以說:可以帶家屬嗎?(我老公或男朋友)。

37樓:隔壁在鬧鬼

這種男人不要為好,用這種不文明的方式得到女人芳香心太流氓了。你自己考慮,他喜歡你什麼,有錢就去找需要經濟賣感情的女人,不知道你是那種人,,哈哈

38樓:謝瀟雁

用事實去告訴他,你並不喜歡他,如果他在這樣向你糾纏的話,告訴他,你會通過法律來解決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某種方式表示你不適合他,如果他還死纏爛打,那你可以上法院.

我朋友說我的做法很不對,我也不清楚我做的是對還是錯,大家幫忙給我指點指點吧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要看你情我願的 現在的情況來看 應該你是對對方有一定的好感 所以對他也是比較大方 但是從他的表現來看 可能他也有些不好意思 站在朋友客觀的立場上,他的說法是對的,但是你送禮物是出於你的自願,沒人強迫你,那也就無所謂,值不值了?你覺得開心就好。你的付出沒有達到你理想的回報。再繼續下去...

有個男孩我和他聊很好 他說喜歡我 我對他有一點感覺 但他對另外女孩子也說喜歡!這種渣男怎麼對付

開心論情感 對這種 要遠離他們就是花言巧語的騙小姑娘的第一次尋求刺激!女孩嗎還是已貞潔為主的,不要上當受騙! 陳老師微教育 愛情是非常神聖的,他既然能隨便說出口,說明他對愛情的態度換不夠成熟,和他在一起你不會有好結果的,建議趁早分 鎖歡 我就碰到兩次這樣的渣男,明明說過的話,不算數,好的方法就是分,...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他也說很喜歡我,對我也挺好的,但是每次都是我主

汝悟才感謝 閒矛盾是戀愛中男女常有發生的愛情小插曲,但是小問題不協調解決就會慢慢嚴重化,正如你剛才所講,問題出於你雙方都不去和解處理,再加上你又去做了 更加把問題嚴重化了,這也是他逃避你的原由,希望你找到他之後能正面向他道出歉意,也許他會開心接納你,其實戀愛中的愛情雙方要互相理解,互相關愛,互相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