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很煩很痛苦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

你想說什麼呢?你看不慣她父母又不是她?這能影響到你們嗎?

關鍵是她的態度吧!看她是站在你一邊還是父母那邊了。北京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像很多人想的那麼富裕,你是心疼自己的父母,你可能覺得為她付出這麼多不值吧?

坐下來和未來的岳父岳母好好溝通溝通,有什麼說不開的!應該還是他們對你不太滿意,或者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解,不然即使家裡再沒錢,借也會高高興興的把女兒嫁給你的!怎麼可能在女兒的婚禮上摳門呢?!

好好溝通

2樓:四季過敏

有些父母很想得穿,作為子女來講或許也應該為他們提供一些物質條件,但有時候父母真的應該為子女想想,畢竟子女不容易,子女一生的幸福更重要

你女朋友的父母可能對你還是不放心吧,或者還不是很滿意,所以才不願意付出。

3樓:你是我的呦

你又不娶她父母,只要你倆感情好就行!結婚後她父母就管不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和你女友溝通以下這方面的事,讓她瞭解你的感受。如果沒效果還是放棄這段感情吧,總覺得她全家都是衝著錢來的。不然你以後日子不好過了。

5樓:拜託

跟女友商量,溝通下,讓她向爹媽爭取

6樓:

你女朋友對你好久行了

7樓:

其實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他們介意的是事。酒席按老禮來講是南方辦的,因為南方要娶閨女嘛~~他們顧及的可能是禮數的問題吧

8樓:rainbowting婷

嬌生慣養的咱不能要啊

我該怎麼做呢?我很煩

我也是女生哦,而且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很遠。我也經常說要分手其實呢,我是不想分的。戀愛就是這樣,想分了但又捨不得。尤其是異地戀女生會很沒有安全感,我也想天天和男朋友在一起,很想他打 給我,但是他很忙,我覺得每天都需要聯絡的,都已經成為習慣了。每天在學校會看到很多情侶在一起多麼羨慕嫉妒的,當然想男友也...

女生該怎麼做?很迷茫,何去何從,女生該怎麼做?很迷茫,何去何從?

只想說男生是玩曖昧的高手哦,即想佔著你,又不想再付出更多。既然兩人相識已經有半年,而且男生還要限制女生的交往自由,也表明心理喜歡女生,卻不願意捅破那層窗戶紙,不是曖昧是什麼。奉勸女生盡早抽身,這個男生控制欲較強但責任感很低。我見過所有的男生只要真心喜歡哪位女生一定定早早想盡辦法宣布所有權,確定關係,...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做?

你在意的東西或人太多。沒必要的。高中,主流不是攀比長相和家世。主要的還是學習,嗯,身材可以注意下。至於說長得醜,青春期的女孩子很少有真正醜的。打扮神馬的是大學裡甚至出校門再考慮的事。頹廢是真正的毀滅,而不是所謂的長得醜。現在你努力學習才是抓住重點。最多注意點身材,注意點飯量以及稍稍多跑跑步。其餘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