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侄子發生日紅包,發給哥哥嫂子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小月愛你

個人感覺沒什麼區別,畢竟都是給孩子的錢,如果說侄子還小那錢一定要給哥哥嫂子,但是要是真的特別小,我還是更建議給孩子一些玩具,比錢要好很多。

我在生活中通常會給侄子買些禮物和吃的,我個人感覺在小孩子的生活中一定要玩好,孩子長大了可以選擇給錢,但也不能經過孩子的手那樣給孩子帶來很多不成程度的影響,畢竟他們對錢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概念。

買房子戶主是父親還有侄子哥哥嫂子有沒有影響?

2樓:

繼承肯定有影響。戶主是你父親。他也可以以後把房子過戶給你哥哥嫂子侄子都有可能。這決定權在你父親

3樓:錦語良言

什麼影響?是出資還是繼承呢?

男友太操心他的大家庭,哥哥嫂子侄子侄女都要操心,自己重要的事情不緊不慢,好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是家裡的主力呀,他還要操心哥哥家,這是太有責任感了哈,一般不都是哥哥操心弟弟嗎,這樣的男友也就是操心的命。

5樓:泥鴻信

這種事情是有的,好像還不是很罕見,說好聽一點,是太有家庭觀念了,有責任擔當的,總想把所有的人都過好,反而忽視自己身邊最最最親的人,應該怎麼做呢?估計你提醒他也是沒用的,那就反其道而行之,把自己的困難煩惱、孩子的麻煩事,都讓哥哥嫂子侄子侄女也操操心就好了。

哥哥生日說什麼話好,給哥哥的生日祝福語

學不進則退 1 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早日出欄能賣個好價錢,現在豬肉 受豬流感影響比較大,波動很劇烈。寫給哥哥的生日祝福語 2 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瞭然 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 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 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3 送你一個美麗的好夢,祝福你一覺睡到大天亮 ...

侄子週歲生日給了1萬,而我媽生日才給了1千,老公卻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一個奇怪的男孩 侄子生日給了一萬,自己婆婆生日才給了一千,難道侄子比自己的婆婆還要重要?怪不得你老公要和你離婚。當你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你可能會這樣的想法,但是你聽完下面的原因,你還認為是這樣嗎?侄子是週歲生日,一輩子只有一次,而母親的生日是每年都會過一次的。侄子又不是外甥,說到底錢不還是在自己家中...

祝哥哥生日快樂的祝福語,給哥哥的生日祝福語短一點

魂歸夢見你 1.我親愛的哥哥,今天是你的生日,妹妹我送上對您的祝福,願您工作順利,時時開心啊。2.幸福 愉快 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真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3954 1f106111131224.jpg 3.每年的這一天,我把它標誌成一個愉快的心情,莊嚴的祝福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