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我覺得寧缺毋濫沒錯,但後面一句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不贊同。是你的不會走,不是你的留不住,還是看淡一點,隨緣惜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位很有個性的人,有自己的興趣和觀點,自己的生活方式,只是有些事是沒有不可能的,什麼事情都有以為,循規蹈矩固然好,死搬硬套也會害哭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別人這樣說,就是說這個人比較濫情,意思就是說,我們常常說的渣男渣女那種

就是他給你的關心,給你的關懷,也能給別人關懷,這不是給你的獨一份所以才說這種給你的關懷,寧願不要

因為這種到最後是一點守不住的,他可以給你,也可以選擇不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沒毛病。

不管對於男人還是女人來說,感情這種東西都是自私的,是不允許第三者出現的。

如果一個人對待感情沒有主次之分,對誰都曖昧,那就說明他在處理感情問題上是不成熟的。

這樣的人,有還不如沒有。

5樓:

這就是你每天不吃早飯的原因,餓死你個豬腦子算了

6樓:

那他可以給別人,給你,給所有人,這是賦予你物品。說明你不夠強大,你強大了,你可以把給別人的。還有所有人的都搶過來,包括給予你物品的,你可以搶過來,換成你給別人。

不要說要不要,別人有了同樣的衣服或者感情或者物品,你就不要了,別人都吃菜吃飯拉屎。你覺得這不是唯一的。你難道不吃飯,不拉屎,不上學,不社交,不生孩子,你這也是笑話,你只有不斷努力,改變自己,利用身體強壯的。

聰明的大腦去改變,不要找藉口,不向命運,社會妥協,若真沒辦法向命運妥協了也就妥協了,可以隱居,種地。過田園生活,反正一句話,只要有機會,一定要拼。至少你知道你拼過,呵呵呵希望幫到你

7樓:焉憶楓

你想找的型別沒有的話,我猜你是寧缺毋濫。

8樓:會飛班馬

明智之人,說的真就這麼回事,寧缺勿濫。

9樓:

給的是什麼東西呢?

情感還是物質?

1.先說感情。

是朋友之間的感情還是愛情。朋友之間的話,他給你,一樣可以給別人。大家一起分享溫暖很好的事。

但如果是愛情的話,那不行。要麼給你,要麼給他。兩個都給那是絕對不行的。最後只有傷痛。

2.物質

娃娃也是物質。金錢也是物質。

他是為什麼要給呢?是想幫助,還是孤獨,要看情況。

對於這點,要想想。如果不安心不放心可以諮詢身邊信賴的人。

有時候東西感情是守不住地。珍惜每一刻每一天。

“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這句話出自哪部**?

10樓:去玩什

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這句話是三毛說的。

沒記錯的話,在《親愛的三毛》這本書後邊收錄的她的一些隨筆裡,出現過

11樓:折懷芹

不要白不要,一半總比沒有好吧!!!

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12樓:在沙漠寫影評的大海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想法

13樓:swt財稅

愛情具有排他性和獨佔性。

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怎麼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理解這句話嗎

我不要你愛我,我要你只愛我。

如果喜歡一個人,肯定對她是特別的,而不是和所有人都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太博愛了!想要你對她好一點,離別的女生遠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笑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書讀的太少,想的太多

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因為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18樓:差點變帥

是啊!我也是這麼認為!做人啊!就這方面要你的全部!就是要霸道!你只能給我不能給別人!如果給別人了!你就給我滾

19樓:武林之花

我好象沒什麼要給你,更沒什麼給別人,對不住了寶貝。

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

20樓:p獨孤求敗

就是做事不要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小學生的知識。

21樓:**座噹噹

就是說是我只希望你的好只是我一個人的,並不是對所有人都和我一樣

22樓:奔向大海向的的魚

對愛就是要排它性,愛情是不能分享的,堅貞的愛情就得如此這般!

23樓:駒暎

這是一類眼裡容不下沙子的人 雖然話說的不好聽 就像 做事要麼不做 要麼就做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寧缺毋濫,擺姿態咯。

如果最好的朋友給了你一封,再給了你一封,你會怎麼辦啊?急急急

我有一個故事講給你 有兩個人是很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他們行走在沙漠中但因為一些事情引起了爭議其中有一個朋友還給了另一個朋友一個耳光 兩人從此在這旅行中都沒有說話 捱打的朋友當著朋友的面用手指在沙漠上寫了幾個字 今天我的朋友給了我一個耳光 打他的朋友沒有說什麼 旅行仍然在繼續 就這樣過了幾天 突然有一天...

你好,冒昧問下看見了你給別人的回答,我也急需建築施工日誌啊

看看這個帖子的樣式http zhidao.baidu.如果能幫你請確認你的帖子,我收到最佳答案的通知後傳你郵箱 君沒 1 今天主要學習工地的圖紙,這些圖紙一般按專業類別可分為 建築 結構 給排水 電氣四個部分。每一部分的圖紙又由目錄,設計總說明,各種圖紙和修改通知書組成。設計總說明是圖紙設計進行必要...

如果你的老婆對你說她愛別人了,你該怎麼辦

是我的話 我曰 你敢 腳都給你打斷 啊個私兒是那點勒 人在那點 你不說勒話 先把你勒腳打斷 說奧勒話 我剋把啊個私兒勒麻雀逮奧 愛上別人了。你就放她走吧。她的心都不屬於你了。你還強留他幹嘛。勉強在一起總不好過。還不如微笑看她離去。沒法辦了!女人不愛的時候就是很絕情的,你放手還可以留點尊嚴,還不至於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