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她啊,可是卻不敢表白

時間 2021-09-21 10:37:55

1樓:呆呆

在這時候要面子?怕被拒絕?

小夥上吧!當你覺得她真的適合你時就把面子放下吧!

送你一個字“早”!

戀愛要趁早!

再不上也許就不是你的了哦!

2樓:

你的情況還好,我就更暈了。她知道你喜歡她的話你就自己去說啊,總不能讓她向你表白吧。你自己想想吧。

大膽點吧,機會流失中。我跟你說我的情況吧,她就在我後桌,我跟他關係也很好,但有個跟她很好的同學,我也不確定他們是不是情侶,那個男的還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我們也初三了。我估計也沒機會了,我好傷心吶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現在你不宜馬上表白,得到一個女孩的芳心,就好比攻城,而攻城在於攻心現在你最好先打探好女孩心裡是怎麼想的這就要看你朋友的幫忙了,若是得知他也對你有意思.那就恭喜你放心去追吧,若是他對你沒那意思那你就重新擬定計劃死纏亂打他接收你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現在你已經適合談戀愛了,那麼勇敢的向她表白吧,無論結果如何,至少她明白你的真心,你也沒遺憾了

5樓:05年冬天

勇敢點吧 沒別的辦法

6樓:n年後的愛

怕什麼啊,哥們,拿出勇氣來,愛情是不安邏輯發展的,所以必須時時注意它的變化,需要不斷追求,再不說,一段美好的姻緣就要泡湯喔,我支援你,加油!

喜歡女生卻不敢表白咋辦,喜歡乙個女生卻不敢表白咋辦?

羈旅驛路 表白需要準備什麼 表白要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礎之上 表白一定要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礎之上,這樣的表白才有可能成功。如果兩人剛認識不久,你就急著跟人家表白,很明顯,會讓對方覺得有點難以接受。當然,不排除所謂的一見鐘情。只是這種概率真的很渺小,微乎其微。所以,如果你想要對心儀的物件表白,一定要在彼...

我好喜歡她,可是她竟然叫我放棄。

給你篇文章,看下。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兩個人相愛,不一...

我好喜歡她

老鼠無罪 呵呵 手段當然是要有點 但不是最重要的 你們連幾句話都沒說過 那怎麼會有機會呢 先混熟再說吧 必要的時候要有毅力 永不放棄 不要讓她厭煩你哦,那樣就一點機會也沒了 有什麼困惑 訊息我 兄弟們支援你追 手機使用者 嗯,要把自己搞的高尚一點.也就是說有氣質一點拉 我是女孩子,知道這個.我也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