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懷疑男人的時候質問他他為什麼不解釋

時間 2021-09-19 14:54:0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兩種情況:一、你誤會了,但以他對你的瞭解怕解釋了你更逆反,還不如不解釋,等你氣消了再說;或者你在他心中其實沒什麼地位,所以不需要解釋;或者他心裡有其他苦衷不能解釋--畢竟有時候解釋不清楚還不如不解釋。

二、你質問的是事實,他無話可說,等於預設;你質問的雖然是事實,但你在他心中可有可無,所以他不屑解釋;你質問的是事實,但基於他對你的瞭解,他想通過這種態度來給你造成你誤會了他的錯覺;你質問的雖然是事實,但他心有苦衷無法解釋。

至於到底是怎麼個情況還要根據你們之間的相互瞭解自己來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質問他的次數多嗎?這樣的情況也可能他沒有做什麼不好的事情所以懶得解釋,還有就是確實做了不好的事情而且是多次,所以目前對你就是無所謂的狀態,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所以這主要看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吧

3樓:可愛的小米時代

因為當時你大腦不冷靜,因為你只是懷疑,沒有確實的證據,他要與你爭吵,不是失去了男人的胸懷。等你冷靜下來,在慢慢說,沒有解決不了的事,理解萬歲!

當你質問一個人的時候他沉默不語代表什麼

4樓:糖果

當質問一個人時他沉默不語,我覺得應該是他已經知道自己錯了這種可能要大些,我個人覺得應該給他改過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跟你說不通或者明明你說對了 但不打算承認

6樓:手機使用者

預設或者跟你說不通 就不愛理會你

7樓:求職大大

1心虛 2對你的問題不屑一顧

怎樣看出一個男人真的在乎你……

8樓:吾貓情感社長

用這3個簡單的標準就可以判斷男生是否真的在乎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以上問友針對男人是否對女人在乎我感到作男人太累了。怎麼沒有一個男人問起女人怎麼才算是對男人在乎啊?這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最有效的辦法 你先冷他一段時間 對另一個男人大獻殷勤 而且那個男人還不能比他強 如果她開始也對你好起來 且經常談感情的話 那麼他確實是愛你 在意你

12樓:自由天空龍

可以放棄他了,真正愛一個人根本就不會忽冷忽熱,巴不得天天和她在一起。愛這東西自己感覺是最準的,只不過人都不相信不好的而已。

13樓:愛享天下鄭

真正在乎你的男人

1.能放得下面子的男人

相信大家都能知道面子對男人的重要性,所以一個男人放下面子遷就你是真的愛你

2.能控制好情緒的男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如果吵架的時候他能忍下所有怒氣,冷靜對待證明他是真的愛你

男朋友不肯告訴我他的生日,我是應該問他為什麼不告訴我,還是什麼都不問

川上赴野 不肯告訴你,應該有他的原因,直接問了,兩個人都會覺得沒趣,如果你非要知道,不如採取曲線救國方式,問問他身邊的朋友,留心檢視身份證,駕駛證,醫保卡等資訊,這樣,不就知道了 這個生日有什麼不可以說的。除非他是騙你的。 夏日冰冰 還是不要問他啦!只要是真心愛你的人就不會隱瞞你他有關的一切!他要是...

當你愛的男人跟你說讓你做他的情人的時候代表了什麼

烏龜大人 那要看是在什麼情況下的情人咯!看他是否喜歡你,是在還沒結婚的情況下還是已經結婚了。如果是前者那就是他可能對你存在了好感,後者的話,就很難說了。採納哦 一個男人對你說做他的的情人意味著什麼? 鄙視這樣的男人 他這樣做傷害了兩個愛他的女人 不用生氣,這樣也很好的 說愛你,會對你好 做的事情 她...

如果男人在女人面前炫富,講他的過去這是為什麼

阿儂 我覺得要麼就是這個男生在這女生身上感受到了壓力,必須吹噓自己把自己的地位太高,免得被看不起,一種自卑的表現,要麼就是他對你有興趣,想要通過吹捧自己,然後告訴你他的過去,來得到你的好感。我覺得一切要看你了,你要是喜歡他的話,這些東西他說說你就別認真了,隨便應和就是,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不要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