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潛意識裡排斥成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13:37:36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首先,人的潛意識主管了很多事,但我們平時不會時時刻刻意識到它。比如說吃雪糕的時候在香草味和巧克力味之間做選擇的時候,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去選此時此刻比較想吃的那個。但是為什麼想吃這個不想吃那個?

你問意識,它會回答你「因為我想吃這個而不是那個」,這當然不算答案,因為意識不知道答案只能問潛意識,潛意識這麼回答了。

所以試著跟潛意識溝通很重要,現在你已經注意到它的存在了。

潛意識的執行模式是一種類似回放機的狀態,它執行你內心深處的人生藍圖,同時也真實地反應你對自己的看法,換成一句話來說就是,潛意識去實現你自己期望的。

你可能會說,我並沒有期望失敗。但遇到成功的機會時,你卻會往壞的結果那方面去想,這時讓你去「意識」到失敗結果的是你的潛意識,它依舊忠實地執行你的期望,你內心深處對自己下的命令。

到這裡你可能會問,如果說潛意識聽從我內心深處對自己的期望,我為什麼會這麼期望,為什麼把事兒往壞的地方想?

我認為可能性有兩種。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成功,很奪目的字眼,眾人追尋的目標。

成功就像太陽一樣,大家凝望著他,追尋著他,但能成功的終究還是少數人。

針對你的問題,我同意樓上 kris yang 的看法。他說得比較貼合你的問題。

但,我們知道根源所在,就能徹底解決問題嗎?

很難很難,彷彿上帝劃了一道溝,怎麼也越不過去。

但即使這樣,你也應該慶幸。好多人連大學都沒上過,不知道什麼是考研,更不了解你口中的課題是什麼意思?即使這樣,也沒能阻止他們在自己的領域,努力,堅持,揮淚,成功。

地不長無名之草,天不生無用之人。

你現在的一切糾結,於五年後的你看來,是幼稚可笑,膽小懦弱。

3樓:零落而紛飛

可能你覺得所謂的成功並不能證明是你認可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造成的潛意識影響

不知道怎麼回事,腦子一片空白,感覺自己在潛意識裡抑制自己,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想隨著心走, 70

5樓:鹿寶寶

現在特別苦惱,曾經那個很快樂 ,腦子特別好用的我去**了

我有些自卑,有著非常強烈的自我保護心裡,在我的潛意識裡我排斥所有的人。我很困惑,我該怎麼辦呢 10

6樓:漸漸猥瑣的青春

多和朋友聊天,讀一些美好的書,聽一些美好的歌,懷著感恩的心去面對大家。這樣就好了

7樓:慕尼黑的士

先試著在網上和人聊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興趣,找到自己的優點。敞開心扉,多與人交流。

感覺潛意識跟你說話之後身體會照做不受自己控制,很久之前也出

你的意思是 你與自己的潛意識對話之後產生的 生理反應 嗎?看不明白,如果不是,請補充 另外問一下,以前腦部是不是受過傷害或者刺激?還有,自己的工作環境是不是有高輻射 石油,化工,鋼鐵,等等 如果是前者,建議做個ct。如果是後者,考慮是不是特殊行業職業病所引起的。如果是偶爾這樣,應該沒什麼。人在特定環...

為什麼鏡子裡看得我自己感覺很好看,但是用電腦攝像頭 手機照相,就好像變了人,變得很醜你們有這

shirley 鉂 這個之前在 看到過,說面對鏡子的時候,人會下意識的微調自己的形象表情,這是個動態的和諧,但一旦抓拍下來就未必會有那種感覺。 須臾橙子 因為研究表明,人在鏡子裡看自己時,大腦會分泌一種物質,會使自己的容貌分數自動提公升30 所以覺得好看。而 也並不是很準確,因為角度光線導致變形,因...

感覺自己工作能力很差,努力但是工作總是做不到位怎麼辦

bd小葵 那就思考一下是不是因為自己努力的方向不對,是不是因為自己找的角度不對,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的話,那就去找一下身邊的人,讓他們幫助自己找到方法。 小月哈哈 我覺得可以去找工作中的前輩,去取取經,交流一下工作經驗,順便讓前輩指導一下。然後可以跟朋友交流一下。 知84769蹤友 看看是否是因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