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還留著前女友的電話號碼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9-19 07:10:56

1樓:捕風捉花

1、念舊

我想先來說說最善意的一種猜測,那就是這個男人真的只是念舊。

常有人說,分手見人品,有時候,一個人對待前任的態度,真的反映了他真實的品性。很多男人分手的時候就會一張撕逼大戰,刪掉所有前任的****還不算,甚至還要到處詆譭前任,這樣的男人,人品可見一斑。

所以,有些男人還留著前任的****,甚至還保留著那些舊**,說明他對待那份感情是真誠的,他念舊,希望不管過了多少年,都有一些痕跡留下,能夠提醒自己,是怎樣走過的。

2、留備胎

說完了最善意的一種可能,我就要來說說那些不懷好意的男人了。說真的,戀愛了還保留前女友****的男人大部分都是不懷好意的,真的為了念舊的太少太少。很多男人留下前任的****,目的很不單純,而且,很多願意和有了新歡的前任做朋友的女生,極大概率也都是餘情未了,想要伺機重修舊好。

於是,他們一個想找,一個願找,就會在你們吵架的時候趁虛而入。我想告訴你,他們也不是多愛對方,只是臭魚找爛蝦而已。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你還是儘量禁止你的男友保留前女友的****比較好,能夠把一些不好的想法扼殺在萌芽裡就是最好了。

3、想當皇上

男人啊,是一種佔有慾很強的生物,所以分手之後男人對於前任的佔有慾還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他們總覺得,只要是和自己在一起過的女人,就永遠都屬於自己,自己可以找新歡,但是女人就不可以。

所以,如果你與他的前任風格差距很大,他就很難因為白玫瑰的純潔而就不再惦記紅玫瑰的熱情,所以總想兩個都佔有,像古代的皇帝一樣,享齊人之福。

對待這樣的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放過自己,還他自由。你會遇到更好的。

2樓:

肯定是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捨不得那份感情,有機會還可以聯糸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也沒有什麼吧。也許他無意留了,也許他覺得有時候會有無關風月的事要找她,當然也可能舊情未了。注意觀察,再做判斷和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不代表會有什麼情況,不留號碼也不代表不會有什麼情況,要看每個人的責任感

5樓:北琇芬

那是他心裡一定還有你,所以他一直留有你的手機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前女友還不死心,還沒有忘記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善意的一種猜測,那就是這個男人真的只是念舊。

常有人說,分手見人品,有時候,一個人對待前任的態度,真的反映了他真實的品性。很多男人分手的時候就會一張撕逼大戰,刪掉所有前任的****還不算,甚至還要到處詆譭前任,這樣的男人,人品可見一斑。

所以,有些男人還留著前任的****,甚至還保留著那些舊**,說明他對待那份感情是真誠的,他念舊,希望不管過了多少年,都有一些痕跡留下,能夠提醒自己,是怎樣走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刪除而已。別想太多

9樓:

還沒有忘記她,還抱著複合的希望

男朋友還留著前女友的****意味著什麼

10樓:青春向上的力量

還保留前女友****的男人,是怎麼想的?多半是因為這幾個原因

11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可能有點依依不捨 可能還有複合的想法 現在和這男友戀愛了 得自己感受男友感情 如果你們在一起是真心相處的 那麼就可以放寬心的戀愛 相信你們相愛了男友自會刪除前女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感情動物,畢竟前女友是他愛過的人,雖然分手了但是還想知道她的一切,戀人不成做朋友也是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一個比較重感情的人都是有可能這樣做的。當然有不排除他們兩個還餘情未了的可能。你可以私下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表示一下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和態度。

看你男朋友怎麼解釋?你可以試試這樣說:你說如果換做是我還一直保留著我以前男朋友的****你會怎麼想?

14樓:

也許並沒有什麼,男人他只是留一個******。男人不像女人,心胸能寬闊,他對於某個人某件事不是那麼記恨在心裡頭。

15樓:

意味著男生還愛著前女友

16樓:海豚八寶

留著也沒什麼吧?

當不成戀人也

沒必要成仇人。

相信大部分人都是

有過去的。

可能是就放在那裡,

不去觸碰。

只要他沒有

越界,應該是可以

理解的。

招生辦的電話號碼是多少,招生辦電話號碼是多少??

御曉星 一 辦公室 一 行政 0771 5337406 二 文祕 0771 5337405 三 財務 0771 5337415 二 普通高校招生處 一 研究生招生 0771 5337501 二 本專科招生 0771 5337972 5337500 三 本專科考試 0771 5337505 四 藝術類...

電話號碼前加039是什麼地方的,039是什麼地方的電話號碼區號?

華夏美德 宜 蘭 羅 東 蘇 澳 礁 溪 樓上傻啊?039x就是中國河南省某些地區的區號 如國際長途是義大利的,如是國內就是河南某市的,河南僅有幾個城市是以039 起的。 據我所知 河南 博愛縣 0391 河南 川彙區 0394 河南 鄲城縣 0394 河南 范縣 0393 河南 扶溝縣 0394 ...

澳門手機號碼有幾位數,澳門行動電話號碼是什麼開頭

話費不想吃剛 目前澳門一般使用的固網 號碼為6位數字,國際直撥 號碼和移動 號碼為7位數字,以及一些長度不等的特殊號碼。自2006年10月1日起,在澳門原6位固定 號碼前加數字28 原7位移動 號碼前加數字6,升位後的新號碼和原號碼共用期為5個月,至2007年3月1日原號碼停止使用。自200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