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原本性格偏陰暗冷淡,但是他知道女孩子喜歡他之後看見她去找他就馬上放下手裡事幫助女生,要她出

時間 2021-09-19 06:29:44

1樓:

一個性格內向冷淡的男生為你變得開朗那可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和過程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改變自己,你想對他揮揮衣袖說走就走那對他是對大的傷害,他肯定會心有不甘還想再把你挽回。

2樓:丟丟不再丟丟

我感覺這個男生的表現已經算很主動了,而且我覺得女生都喜歡那種對別人冷淡,但是對自己特別的人。如果這個男生再帥一點,那可能就是偶像劇男主角的光環了,可能我是按這種感覺去想象的,但是如果不喜歡了,就斷的乾脆一些,愛了,不愛了,都要直截了當

3樓:心儀的橙子

你都說了他性格偏陰暗冷淡就不要選擇去喜歡。這種人不適合當朋友。

4樓:

從心理的角度來說,人們會下意識的把一些對自己表示過愛慕的人產生好感,所以這個男生可能在那之後就喜歡女生,但是女生可能僅僅就是利用哦

5樓:隨園食記

我覺得不太適合,因為這個男孩子太幼稚了。沒有自己的魅力只有自己的憂鬱和患得患失。

6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這種情況聽起來更像是這個男生習慣了這個女生的親近,有點像是潛移默化的接受了這個女生的好,但是說到愛呢,感覺並不明顯,感情是雙方相互的,如果有一方明顯覺得不合適,那麼,這段感情維持下去會很累,也沒有什麼意義

7樓:小c喬影視

我覺得你這是在玩人家,你知道一個害羞的男孩子能夠變得主動有多麼的難嗎?

一個男生說自己自私缺愛,但是當他知道女孩子喜歡他之後每次她需要幫助他都放下手中事馬上幫助她,女孩子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你要知道以下幾點:

女孩是否

喜歡男孩版

男孩是否喜歡女孩

女孩和權其他的異性關係怎樣

男孩和其他的異性關係怎樣

來,我們來一一分析一下:

看的出來,女孩是喜歡男孩的,有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一般都是較為親密的人,而女孩在第一時間求助的就是男孩,很明顯,是喜歡對方,還略微的依賴對方呢。

男孩說自己是自私,缺愛,可能也只是想把自己隱藏起來,不是很自信的表現。在得知女孩需要幫助,第一時間就回去幫助,並且還會做女孩的緊急聯絡人,看得出來,男孩不僅僅是喜歡這種感覺,更喜歡和女孩在一起呢!

瞭解一下女孩的性格,脾氣,看一下她對身邊異性的關係,如果這個男孩,是唯一一個女孩喜歡的,那恭喜男孩咯,找到一個真心對自己的人不容易,不要自卑,大膽的追求愛情吧!

男孩說自己是自私,缺愛,這個看一下和身邊異性的相處也能看出來,是不是和每一位朋友都是如此的親密?如果是這樣,那就要小心了,但如果只是對這個女孩,那就是喜歡咯。

總之,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的人都不容易,如果恰好是相互喜歡,那就把握好時機,不要彼此的錯過,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男生也喜歡這個女孩子。只有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放下一切無條件的去幫助這個人。他自己都體會到自己的缺點了,但是為了女孩他在努力改變著,這是真愛的體現。

10樓:花生醬麵條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bai,du無論這個人什麼樣zhi子你都會喜歡,你喜歡她的dao一切,喜歡和她在內一容

起即使別人說她不好,你也會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你的眼睛裡面全是她,願意和她在一起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只要她高興,你也就會高興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因bai為女生喜歡他然後就這du樣的關心zhi

呵護這個女生的,雖然dao女生喜歡他能夠讓

12樓:蒸有味包子

這種情況應該是屬於這男孩子非常喜歡這個女孩子,不管女孩子說什麼,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女孩面前,這樣的男生不多了,希望你們以後會有一個好的未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bai思夜有所夢,這句話是有道

du理的。夢到別人給你和zhi老公錢,說明dao你平時對錢比較看回重,也可答

能最近你比較需要錢,所以才做到這樣的夢。其實掙錢的方式有很多,人要現實要立足於現在,經過自己的努力掙到錢才是最好的。不能異想天開,天上不可能掉餡餅的!努力吧,你會掙更多的錢。

14樓:水墨點兒

應該是喜歡這個bai女孩的吧。

不喜du歡一個人,是沒

zhi有動力積極的dao去內做這些事的,他說他自私容,但真正自私的人是根本不會說自己自私不好的。到底他是個怎樣的人,你可以通過相處去發現,在你們都需要某件東西時他是否讓著你,為了你他是否捨棄過什麼,如果做的都很好,那他是愛著你的,他所說的意思可能是指另一方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也喜歡你、愛你,如果對你沒感覺,男人是不會放下自己的事,鞍前馬後的伺候一個女孩的。

16樓:醫學筆談

我覺得,喜歡自然有付出,努力自然有收穫,男孩用自己的行動換卻女孩的愛,這就是成長,人不是一成不變,所以努力變能讓人變得更美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這麼詳細,說明你也喜歡這個男生,恭喜你,他也是喜歡你的,馬上就要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哦,好好珍惜

18樓:明天的葬禮

兩者都有吧,本來就是一個缺愛的人,現在有一個愛他的人,會享受這種被愛的感覺。在接受女孩的愛的同時,自己也學會了愛別人。

19樓:昊月

這表示男孩也已經愛上了女孩,而且是在不知不覺中愛上的,只有真正把一個人放在心裡,才會以她為中心,她的事永遠都最重要,這就是愛情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需要愛和被愛。接受別人幫助只存感恩,不必懷疑。同樣他也需要愛心支援,在他需要你幫助的時候,希望你也能像他一樣。

21樓:漁魚令

應該是男孩喜歡這個女孩吧,要不然他是個自私的人,絕對不會去幫助你的,但是給也可能是他自己說自己,其實他是不是一個自私的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這個男生喜歡她了,否則的話,即使他再缺愛的話,他也不會這麼對待一個女孩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說自己自私缺愛的人,能如此細心體貼,說明他一定是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真愛。純正無私的愛,願意為一個人改變自己的缺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需要雙方共同付出!所以這個男生即享受被女生愛的感覺,也享受愛這個女生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家都是成

抄年人,不要玩襲什麼你猜bai我猜我猜猜猜的遊戲有些du問題直接點問對方不可zhi以嗎?

如果不dao敢問,我相信擔心,怕破壞現狀是一個原因,但這個原因我認為佔的比例不大

更大的一個原因是,不夠喜歡,對對方只是有好感的程度,根本沒想發展到戀人那樣。

27樓:lololo豬

應該是喜歡,畢竟如果一旦也不喜歡估計就不會怎麼搭理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已經深深地愛著這女孩,已經到了為了她,放棄自己的階段了。

如果單位同事都知道女生喜歡男生,她經常去找男生要他幫忙。雖然有人起鬨但他會馬上放下手中工作停止與 10

29樓:心田情感

謝謝邀請,心田情感來回答這個問題,這個主要看這個男孩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如果不是**空調型別的,應該也是喜歡你的,至少是喜歡幫助你並且很享受幫助你給他帶來的感覺。要不然他不會放下同事和領導的工作,來幫你做事的。

30樓:水紫若

感覺是喜歡她的,因為一般男生如果不是喜歡女生,是不會這麼照顧她的,除非他為人特別熱情,對每個人都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一點喜歡她。

因為別人都起鬨了,

如果他不喜歡她,就不會

放下手裡的工作去幫助她。

更不可能當面安慰以後,

回家還要發簡訊安慰她。

32樓:孤a月

應該是喜歡她吧。

如果只是照顧同事的話,那應該是在做好自己的工作之後,而不是隨時隨地放下手中的工作。

33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應該是喜歡她的。

男生能夠把她的事放在第一位,

有了心事也會安慰她,

應該是比較喜歡她的。

34樓:

喜歡這種事如果對方沒明說,你最好也不要多想,就當比較好的同事處吧。

35樓:相守有期

看看對方什麼情況,是不是那種 誰有事都可以幫忙的那種。

問問唄,問了才知道。

36樓:ztl你說呢

我覺得是喜歡的,可能對戀愛比較慎重吧,又或者比較內向的,不好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戀愛的樣子,他真好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那個女生,就算明知道女生很喜歡他,總是找他粘著他,也不會開口勸那女的放棄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一方面看男生的性格,一方面看男生對女生的感覺或感情。

有的男生懂得拒絕,而且很直接。

有的男生喜歡委婉,或者不懂得拒絕。

一般來說, 如果有好感,都不會拒絕一個喜歡自己的人。

39樓:申穆金融小飛

看性格的,有些性格拖泥帶水的就不會明著拒絕,害怕得罪人。有些是做備胎。有些不喜歡被粘著的,會痛快的拒絕的。有些覺得應該負責說清楚的,也會拒絕的

40樓:撐傘的小姑娘

應該是不怎麼喜歡,但是又享受這種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的男孩子應該給女孩說清楚好要女孩放棄,還有個可能就是男孩也有點喜歡女孩,他喜歡被女孩追著粘著的感覺

42樓:執著的申請

我覺得是。人都喜歡被追的感覺。

如果一個男生知道一個女生喜歡他,他對這個女生會有什麼看法?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鍵還要看這男生是不是也喜愛這個女生啊。要是不是那麼真心喜愛的,那麼他就會珍機玩弄這女生了

44樓:曉白可

在這個女人面前會有優越感

4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男生也喜歡那個女生的話,男生會很高興,如果不喜歡女生的話,男生會鬱悶

46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你們關係怎麼樣 平時有說話什麼的估計他也會喜歡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看法不重要,看臉

人的本性性格到底可不可以改變,人原本的性格可以改變嗎

按照一般生理和心理髮育規律,人的性格定型期是1 5週歲這段時間,這可以說是一個人生命中最為重要的5年,人一生百分之八十的性格都在這個啟蒙階段定型。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會受到本身性格條件的約束,性格決定命運,所以為什麼出身相同的情況下,有的人一輩子只能做普通人而有的人卻可以成為社會上流人物,性格極大程度地...

我是個性格偏內向 而又靦腆的男生 高一時暗戀班裡女生 她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一見鐘情的女生

千飛人 首先,我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她,如果是,那就不要寫情書,不要因為害怕而不敢接近她,因為你們現在的關係也不是那麼好,所以不用擔心表白後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我認為情書是不能寫的,寫情書是過時的方式,還不如多些溝通多找些共同的話題,對她多點關心等時機稍微成熟些的時候 也就是你覺得她不...

男生們。如果你們遇到學歷低,但性格非常善良軟弱,溫柔穩重,大方,衝她發脾氣她不會記仇,無限包容

會吧 學歷不能代表全部 會,戀愛中婚姻中總要有一方多包容另一方。這樣才會長久,老是因為小事斤斤計較,每日在爭吵中度過,這樣兩人很容易煩躁煩悶。學歷不是問題,對你好才是真的! 學歷不是問題,有上進心就行。性格是問題。無限包容總會出現矛盾 遲早會煩。 此使用者名稱已被二 我覺得樓主不會,樓主是個重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