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貶低老婆,對外面的女人溫柔,是愛上別人了嗎

時間 2021-09-19 02:14:03

1樓:十重羽

這個家的男人總是貶低他老婆,對外面女人卻很溫柔,不能看出他有沒有愛上外面的女人,但能看出這個家的女人為家付出了太多,變成黃臉婆了,他不愛看了。

要我感覺女人現在不用去想男人是否愛上了,別人,該想清楚,以後要怎麼維繫這個家,要付出多少,建議有孩子的話,還繼續對孩子好,但是男人就不要關心他了,不給他買他需要的東西,讓他穿現在的衣服,其他的也不給配置了,你把男人打理的越好,他在外面越招人眼,別人會覺得他成熟穩重有品味,讓他做個邋遢男,看看外面的女人還喜歡他嗎,還會和他和顏悅色嗎。

男人在外邊表現得越好,說明家裡的女人越爸他打理的越好,才能讓他給別人良好的感官。女人現在應該打理自己,愛惜自己。給自己買衣服,買護膚品,鍛鍊身體,**塑型,當你變得又美麗,又成熟,又有魅力,那麼男的眼光還會回來。

如果不回來,只要他不離婚,只要你沒有遇到更好的,那就繼續婚姻,因為孩子沒媽在身邊太苦了,為了孩子也得過,但是別去關心他就是了,讓他和別人溫柔去吧,沒有錢,他也掀不起風浪。

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老公老是貶低自己的女人說外面的女人溫柔,那是假話沒有野花香吧,你一定要給他約法三章,絕對不可以讓他越走越遠。

3樓:東北情感老師

總是貶低老婆,對外面的女人很溫柔,也許是現在對老婆不好了,時間長了就是膩了。

4樓:最快的蝸牛

老公總貶低老婆,對外面的女人特別的溫柔,這不一定是愛上了別人,但是一定是對自己的老婆非常的不滿意。女人該自己愛護自己,捨得保養自己,這樣才能贏得老公的愛。

5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因為夫妻結婚時間久了,難免會有矛盾,這個時候需要溝通理解,如果你覺得他做的不對,要指出。

6樓:惠芷藍

說明你老公打心眼裡是看不起自己老婆的,他這種人就是朝三暮四,總認為別人的老婆是好老婆。

7樓:匿名使用者

骨子裡看不上,當初幹嘛就要結婚了,時間相處久了都會厭煩,然後覺得外面的女人好。

8樓:淡而然後

也不一定是愛上別人了。

但是離愛上別人不遠了吧,因為他都看不到他老婆的優點了,而且一直都覺得外面的女人很好,很溫柔,老婆比不上。

9樓:渴侯雨凝

當一個男人貶低己老婆時,說外面的女人溫柔,外面女人漂亮是那麼就證明這個男的已經對你失去了信心了,這是我學會注意自己的容貌,要學會保養,多多打扮,讓他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10樓:青春的顏色

你的老公對外邊女人溫柔。對你有點兒煩可能是你的老公對你在一起生活年頭多了,有點厭煩了吧。

11樓:彩虹色的土

不是愛,如果真的看不起自己老婆就會離婚娶一個他滿意的,他沒有離婚就證明他對別人就是逢場作戲罷了!

12樓:敏珈藍慶

這個畢竟有的時候可能是對於自己的愛人比較隨意,但是對於外邊的人來說他不能那樣的隨意,所以說才會這樣因此在這時候跟對方溝通一下,同時要想好如何去經營好自己的情感。

13樓:聆聽_聽雪老師

有可能是愛面子,也有可能根本就不愛你,所以你要自己和老公好好溝通一下,看看他是怎麼想的。

14樓:害羞櫻

老公怎麼扎滴老婆對外面的女人很溫柔,是愛上別人了嗎?這樣的老公不一定就是愛上別人了,他只是覺得外邊的女人比你強一些。人比你溫柔點。

15樓:張恩師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臺階,有了心上人,或者說對妻子特別的不耐煩,看不順眼,就是做了什麼特別重大的,讓他失望的事情

16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這種事情並不代表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人品太差,就是個渣男。

17樓:清昊蒼

我覺得他貶低你,就是想讓你更優秀點吧,他對外人好,也不也不見得是那個一班的人?不都是跟外人很客氣嘛,跟自己人都不講理了,太輸了就不講理了

18樓:平安健康

我覺得老公貶低老婆,還要看他實際上對老婆好不好。外面的女人又不是他什麼人,他敢隨便去貶低別人嗎?他不一定就是愛上別人了。

19樓:平常心

這個不一定是老公愛上別人了,有可能是你老公就是大男子主義,他才會有這種表現

20樓:德青楓

這有未必只是和老婆呆的時間長了,不外了,所以說他什麼都可以隨便說,跟外人就不一定了,這樣外人會記仇的

21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這樣情況下,說明你的這個情況肯定是不好了,說明你的老公肯定是對你不好。

老公在我面前總是各種貶低我,這是從心底瞧不起我嗎?

22樓:my一葉綠舟

不是瞧不起你是他自卑。你看看他父親對他母親的態度,就知道你老公對你的態度了。

23樓:無名字的小兵

他自卑,所以才貶低你尋找感覺

24樓:xx軒

不是,是打消你的自信,讓他沒有危機感。你太自信有魅力,他就有危機感

25樓:林少丶

屬於貶低你,提高他自己!這樣的人你也能忍!

26樓:黃小小人兒

愛人之間應該互相欣賞和讚揚,只會貶低你的男人,不是你做了什麼讓他不滿,就是他根本沒有那麼喜歡你,你一開始也許不是他的理想物件

27樓:小神婆

做任何事情都不和自己商量,經濟上對自己有所防備...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沒發現自己的缺點,哪方面做得惹人生氣,否則他不會那樣

29樓:丶痛了心

看語氣和內容。有一種貶低是特愛

30樓:fugi娜

那你就開始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了。首先先是做到自己瞧得起自己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有可能鬧著玩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又看他說那話時的語氣

33樓:忘不了ni丶

不是,男人思維,都有這心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他是不是口是心非

對自己的妻子稱呼名字,對外面的情人叫老婆,這個男人是不是愛上情人了

我覺得不要想的太天真了,稱呼對於這種男人來說,你覺得他的感情還可信嗎?我認為不論是情人還是老婆要判斷乙個男人有多愛你,很簡單,就看他在他的能力範圍之內願意為你花多少錢嗎?這基本上可以衡量99 的男人不然乙個男人嘴巴上說的再好聽。那邊嘛,拿點錢出來給你花都不樂意那你認為這樣的男人會真心喜歡乙個女人嗎?...

老公說和外面的女人斷了,最近發現又聯絡了我該怎麼做

如果不想離,就對你先生好一點,平常多關心一點。真情真意的關心,要注意適度不要過分。家裡家外的多付出些,然後就是靠時間。外面的女人耗不過了自然就退了,不用你出馬,因為你們倆的不同的是你占有先機,大多數 小三 做不到付出一生證明她愛他。 劉素楨 一般情況下 老公都會這麼說的 實際上如果你不想離婚 你就應...

是不是男人都感覺外面的女人比自己的老婆好

爵爺 我也是女人,但是我想說,男人就算再愛你,他也想有個安靜溫馨的家,不僅他是你避風的港灣,其實你和你們的家也是他心中最需要的避風港。不否認為外面女人離婚的人很多,這是因為 一 他們年青漂亮,而且有打扮自己 二 自己的新鮮感和女人自己營造的,這其實不是外面女人的飯碗,而是每個女人的飯碗,可是,只有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