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從來不在空間 朋友圈提到我

時間 2021-09-03 08:26:56

1樓:牛和麗老師

既然她不在朋友圈提你,那就是她並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你們的關係,那也就是她其實並不是真正的認可你,所以並不能讓她的朋友知道呢。

其實如果她特別喜歡你的話,那麼她肯定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你們的關係,並且希望希望所有人知道她的另一半有多優秀,會晒他的美照,會晒他的小動作,比如今天做飯了,會把飯晒出來,明天一起郊遊了,會把郊遊的**晒出來,後天又會晒那些他小時候的**,反正就是各種炫耀。

像最近的宋仲基,以前是高冷男神,對每個合作的女明星都沒好感的時候,完全都不多理他們,甚至合作玩了就沒有交集了,現在和宋慧喬在一起呢,就是各種甜蜜,雖然一直沒有承認,但是明眼人都能看的出來呢。就是各種親密和互動。這就是愛情讓人改變了模樣呀。

從一個高冷男神,變成了一個雙商很低的人,感覺像孩子一樣。另外呢,愛情中你女朋友如果也做的這樣理智的話,大概是還沒有被愛情衝昏頭腦。

其實,這是一般人的做法,還要具體分析你的女朋友的性格,如果她是非常不愛張揚的性格,平時朋友圈就沒有晒自己生活的習慣,那麼可能不晒你的**也是很正常的你也不用多疑。她也是很愛你的哦。

反之呢,如果她平常就特別愛晒生活,晒**,晒美照,希望所有人都關注她,但是就是不晒你,那麼就有問題了,對吧。所以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從兩個方面找原因吧,一個就是你女朋友,一個就是你自己嘍。

我覺得這種事情沒什麼好炫耀的,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然後我就是覺得這人生世事難料,萬一分手了還要一條一條的刪動態,很懶,真的懶得做這種事,生活是自己的不炫耀我也能過好。完事就是一個比較嚴峻的問題,她現在名義上現實裡確實都是你女朋友,但是實際上她還和別人牽扯不清有曖昧關係或者有備胎諸如此類的,所以你和她的事情自然是不想讓別的人知道,不然一發她失去那些聯絡的人概率是很高的,你說有幾個男的願意花時間在“有夫之婦”身上,不說沒有,少見。完事就是她覺得喜歡你有些上不了檯面,你還沒達到她正真想要的男朋友的要求吧,她覺得發動態會讓自己沒有面子啊或者被人笑什麼的,不想讓別人知道。

然後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就是你這個人很無趣,就是你女朋友想為你發一條說說都不知如何下手,和你在一起根本就沒有發生什麼讓她就覺得可以發說說用來炫耀的事情,這就很尷尬了。

總之我還是建議你試探性的去問一下原因吧,起碼真的出在你身上也好改一改,不在你身上那就早說明的好,免得發生什麼讓你驚喜的事~

一年多時間女朋友從來沒有在自己的空間或朋友圈說過有我這個物件!這是為麼!

3樓:緣分已盡全力

不知道。估計不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好多年也沒晒過自己的物件。對真正上心的人不是炫耀,而是用心的體貼

5樓:默若語安

第一,她以後的

復結婚物件不制是你,沒那麼愛bai你,第二,秀恩du愛死的快,說明她珍惜zhi你們的感情,dao她愛你,一旦說出你這個物件就等於失去了很多人,你認為值得麼,既然相處了一年,表明第二種,愛不需要解釋,自己明白就行,女生不比男生,愛就是愛,不愛就不愛,你應該能感受出來,祝你幸福。

6樓:秋水壺口

我倒是覺得她可能很在乎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之道最佳直接問他,然後聽她為何沒提起你~

8樓:你一輩了

那她沒當你是他男朋友

9樓:穩穩的莘輻

愛不愛你,你心裡清楚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還沒做出令她驕傲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還不想公開要麼拿不出手

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態,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善良的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段話 朋友圈所有的憤怒,基本上都源自於沒錢 朋友圈所有的勵志,基本上目標都是掙錢 朋友圈所有的幸福,基本上狀態就是有錢。聰明人要懂得悶聲發大財,不去趟這渾水。 圖示 我就是一個不怎麼發朋友圈的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態僅僅是因為自己不喜歡發朋友圈,我覺得我自己的生活我自己知道就...

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性格,不發朋友圈的人,一般他們都是什麼性格的人呢?

老巫婆你送後 1 不讓被別人瞭解 要麼是故意的,要麼是性格使然,內向孤僻,不希望被別人所瞭解,安安靜靜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總的來說,還是性格使然的可能性多一些,為人老實憨厚,不喜歡那些花裡胡哨的東西。一般這樣的人都比較務實和踏實,不喜歡玩虛的,更不屑去炫耀和攀比。2 太過於低調。心智和思想已經足夠...

那些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雞湯大叔叔 一 缺少安全感有些人擔心發了朋友圈會暴露自己的隱私,所以他們會出於保護自己的心理選擇不發朋友圈。一般來說,這類人的心裡都很缺乏安全感。二 渴望別人的關注有些人是想發朋友圈,但是就不知道怎麼發,生怕自己發了朋友圈沒人看。一般來說,這類人的心理都渴望別人的認同,渴望別人的關注,在沒有確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