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生活感覺枯燥,沒有激情,為什麼現在我對生活感覺枯燥乏味無聊一點激情都沒有,不知道怎麼了?現在看見別人做些事就覺得他很無聊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覺得自己浪費生命,這種時候,我一般再浪費點金錢和食物,就會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調整一下心態,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比如幫助別人,當別人快樂時你也會覺得快樂;或者關心一下身邊的人,讓他們高興;再或者完成一個小小的任務,你會獲得成就感的;有時候運動一下,也可以放鬆心情;還可以看一個幼稚但是卻能找到那份純真的電影,比如《搜尋聖誕狗》。是在不行,不要想太多,你想太多也沒用,枯燥就枯燥吧,沒激情就沒激情吧,想多了還增添煩惱,永遠保持一顆童心,你會覺得世界充滿歡樂!

3樓:纖舞冰雪

你可以迴歸二次元,回憶回憶童年~(宅男宅女都這麼幹,不論老少)

當然出門去散散心對身心也是好的~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生活的目標和盼望,如果有一個目標併為之努力,你一定不會無聊,哪怕你的目標是讓你的爸爸或媽媽高興,或者幫助了朋友或者路人..這麼簡單的事情,在你成功後你會有更大的生活熱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工作,敬業奉獻,實現人生的價值,在學習中不斷完善自己幫助他人,生活就很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是平凡的,並不是每天都有大事情、激情的事情發生的,生活就是要學會在千篇一律的重複中度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求回報的好事,習慣成自然,當然做自己喜歡及力所能及的事

8樓:吾莎莉

刺激的想平淡,平淡的想刺激,關鍵是心態。去參加一些活動,或是出去走直走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跑步 鍛鍊身體還充實生活 每天最少慢跑半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有正負能量之分,如果負能量大於正能量就會感到每天枯燥無味,如果正能量大於負能量就會每天都有好心情。建議多做戶外運動、多看看綠色植物、多和年輕人交往,這些對增加人體正能量很有幫助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看看自己能做些什麼,在自己喜歡的長處專案上做持續的努力,堅持下去……

12樓:微風的感悟

和你的朋友、同事聊聊天,看看是否你眼中的枯燥真的是共性!

13樓:王實驗小

行屍走肉一般,太多人如此生存,只是他們不說而已

14樓:一葉千燈

給自己定一個學習目標,可以是去考一本證,可以是學習一項技術或手藝。

15樓:紅杏酒

激情不是自己來找你的,而是要通過你的努力,你對生活,對工作的態度來決定的

16樓:傷後轉身離開

可以學學國學,學學佛學,聽聽名人的演講。

17樓:

有些工作確實把人搞的很枯燥的,換份工作換個心情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多和朋友交流。最好能出去旅遊。

19樓:黃海玲

看看書i,一些書總是有著使人內心平靜的效果

20樓:吳曉果

自己尋找激情,做些愛做的事情,發展些興趣

21樓:

給自己找一個愛好,讓自己有目標,有方向,忙起來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一直都這樣,感覺生活很枯燥,沒有激情,下班就回家呆著,

22樓:達法國東方

快樂工作,這是我工作這麼多年來一直奉行的一個原則。沒辦法,工作是我們一生的必經之路,你是不可能選擇的,除非你是個富二代或官二代,不喜歡又不享受,而未來還要有幾十年的工作期,那不得死去啊。

當你快樂工作時,你會發現能夠工作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你會把工作的每一個細節都做的好,你會很享受這個過程,同時你會驚雅的發現,領導會賞識你,你的工作崗位會越做越高,你會更加努力的工作,良性迴圈後你會發現工作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我說的這些全是來自我自身的真實事情。

快樂工作吧,沒有選擇就去享受,一生快樂。

23樓:

有時間的話和朋友出門玩玩,開心開心?

生活缺乏激情怎麼辦,不知為何,感覺現在的生活每一天都很枯燥無味。 200

24樓:浪子·小黑

單身?找個物件,就激情無限了。

想要激情?有勇氣改變自己的現狀嗎?有計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嗎?世界那麼大,出去看過嗎?相信我,生活從不缺乏激情,缺的是一顆奮鬥的心。

25樓:橘內和加子

換工作,換環境,或者去旅遊

為什麼現在我對生活感覺枯燥乏味無聊一點激情都沒有,不知道怎麼了?現在看見別人做些事就覺得他很無聊

26樓:盡心盡力

你該不會是得了抑鬱症了吧。在生活方面多和你的朋友逛逛街,散散心吧。這樣可能不會覺得生活很無聊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希望採納!

27樓:最美的時光

可以去 外面旅遊 和朋友一起 或者有空多去運動運動 要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 滿意一點 每天可以安排不同的活動等 做人嘛。要有自己的追求 理想。 不然活著也就沒什麼意思 每天過著 同樣的生活 誰都會無聊的

28樓:百度使用者

生活失去目標方向 你要做的就是給自己不斷增加正能量 找到自己的目標做自己喜歡的事想想自己最想做的有意義的事然後去完成 每天堅持去出出汗神清氣爽 和朋友出去嗨 做一些極限運動等等等 有很多

29樓:蘇洛

找些事幹幹,這樣下去不好,你這是抑鬱症的徵兆,找幾個人多陪陪,不然就找個伴陪陪,一個人就是這樣

工作沒有激情,生活枯燥乏味,這樣的日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該怎麼辦啊!每天都做著一些自己不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是否農村孩子無關,是因為你喪失了目標,看不到希望。

從事了自己不喜歡的工作,或者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環境下工作,並且沒有自我目標,不知道如何去改善或改變,看不到希望,以致完全成了做一天和尚被迫撞一天鐘。

沒有別的辦法,只有樹立一種切合實際的目標併為之努力,結果未知暫且不管,但努力的過程會讓你充實。

如果你還很年輕除了給自己樹立目標,為之努力(比如通過學習或其他辦法改善你的工作性質或工作環境),對於目前從事的不喜歡的工作或環境權當一次學習的機會,體驗的過程,為自己今後人生積累一點經驗。走過的路要留下痕跡,這就是經驗,混混沌沌過去除了抱怨什麼也留不下。調整心態,樹立目標或許某個機遇等著你,否則除了抱怨,永遠不會有希望,永遠覺得生活暗淡無光。

31樓:後知訣

把命運掌握在自已手中,你就要思變,而思變是要有勇氣的。就從換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開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生下來就是來受罪的,一看你就想不開的樣子,其實你想象,基本上不光是村裡人,城裡人其實也很無聊的,成天沒事幹,都這樣,要學著享受任何生活帶給你的挫折,那樣才能有點生氣和激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就是如此,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按著自己的想法實現的。

34樓:小柚子網盤

愛一行幹一行 幹一行愛一行

3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其實每天都會有驚喜,在悲傷時想想快樂,更能體會到快樂的意義,在快樂時想想悲傷,更能反稱快樂的程度。

為什麼自己靜下來時,總感覺生活枯燥乏味缺少激情!心慌意亂,整夜失眠!害怕孤獨寂寞,總是靜不下來,有

36樓:寂莫時間

生活需要有目標,從根本上說,是人生需要有目標,在自己人生的目標召喚之下,人的內心會產生激情,這種內在的激情會激發人奮鬥的動力,這種自發的奮鬥會讓生活更充實,在這樣的情形下,一個人會正確對待得與失、苦與樂、付出與回報、成功與失敗,當生活的目標、人生的目標不斷實現的時候,你就覺得很幸福,覺得越來越有勁!

人真正需要的,是自我的激勵,是內心願景的呼喚!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我一樣!我畢業幾年了~工作的時間少得可憐~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雖然自己知道自己缺少一個目標~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到現在其實還很迷茫~想到找工作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啊很沉重~

38樓:飛鳥的執念

沒有明確的目標和想法!~現在的社會太假!所以容易會產生這種心裡!

39樓:

別讓自己太累去放鬆放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人生的目標沒?你想要的幸福日子是怎麼樣的?

感覺生活沒有激情怎麼辦,為什麼總是覺得生活沒激情

你應該做乙個樂觀向上的人,多想想好的事物,給你看乙個故事吧 可以改變的是態度 有位太太請了個油漆匠到家裡粉刷牆壁。油漆匠一走進門,看到她的丈夫雙目失明,頓時流露出憐憫的眼光。可是男主人一向開朗樂觀,所以油漆匠在那裡工作了幾天,他們談得很投機 油漆匠也從未提起男主人的缺憾。工作完畢,油漆匠取出帳單,那...

我人生活在陌生的城市,每天生活如死水,枯燥乏味沒有半點激情,我該怎樣渡過餘生

粘旺 你是早晨七八點鐘的太陽。人生的路還長著呢。怎麼能說度過餘生呢?七八十歲的人才能把自己的後半生說成餘生。做你自己最喜歡的,最熟悉的,又能掙錢事情去做。這樣又有快樂又有收入,你就會發現,啊!生活原來是多麼美好。 一個人生活陌生的城市是不容易,但是也不要自暴自棄,如果覺得乏味就試著去交些朋友,那樣的...

沒有朋友,沒有什麼圈子,生活太無聊 枯燥,怎麼辦呢

是的,生活節奏的加快,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多,平淡的生活無形的壓抑,窒息著我們的生活,你可以嘗試多參與一些社交活動,諸如參加義工啊,我正在報名義工,即使一個人,也可以去爬山,去奔跑,沒有人給你帶來快樂,你就充實自己的每一天, 往事如塵唉 知已啊,我任為替朋友擋子彈才是真朋友啊,現在的人不行了,唉?...